言情中文网 > 神演传说 > 第149.章 论莽兽之后

第149.章 论莽兽之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座位于内围最前沿的城市,自圣炼通道开辟以来便冠以死城的称号,能在这里生存到最后的修士,无一不是妖灵界的佼佼者。

    一荒道人坐在城主府中,面前悬浮着几块中品仙石,源源不绝的提供出精纯的仙气。

    圣炼通道内的仙气混杂了很多特殊的成分,因此在这里修炼是一件很费劲的事情,想要恢复体内真气也十分不易。大多数的修士都选择了使用仙石来恢复真气,以及辅助平时的修炼,正因如此仙石在圣炼通道中才犹为珍贵。

    “一荒道友,不知道这苏河仙尊究竟是什么修为,反手间就能将数千的玄元兽覆灭,这般手段,就算是仙尊也不可能轻易办到。” 鸟野道人有些心有余悸的说道,看过李苏河的八卦图之后,鸟野觉得就算自己全力以赴只怕在李苏河的手下,也过不了一招。

    “鸟野道友,苏河仙尊的修为应该在仙尊后期,甚至于是巅峰的层次。另外,仙尊还是一名强大的阵法宗师,对付兽潮自然是手到擒来。” 一荒道人有些感慨的说道 “虽然被分到这座死城不是什么幸事,但能遇到苏河仙尊却是我的造化,此次进入通道的四位仙尊,只怕是苏河仙尊的实力最强。”

    鸟野微笑着从纳戒中取出十几块中品仙石,将仙石放到一荒道人的面前 “道友在仙尊面前替我美言几句,若是能得到几句教诲,我鸟野也算是仙尊可期了。”

    一荒笑而不语,点了点头,随即将仙石收入纳戒之中

    虽然这座死城是通道中风险最大的地方,但有一点却是中围和外围无法比拟的,便是这里附近的山脉中,存在不少的仙矿。其中也不乏中品仙石和上品仙石,至于极品仙石就只有看运气了。这些仙矿所分布的地方大多有玄元兽聚集,但若只是小规模的采集倒也无妨。

    很多人到内围后都将采集到的仙石拿到中围和外围用来换取灵药和法宝

    “千炎兄弟,你们骨翼虎蛟族的幻杀阵着实厉害,杀人于无形之中。我第一次见到,比起传闻中还要奇妙几分。” 染红欢笑着说道

    “对啊,对啊!” 排骨狗附和道 “我本来以为骨翼虎蛟族的人体质都很弱,不过千炎兄弟的身体倒是很好。”

    排骨狗和杂黄毛都来自天犬族,虽然也不是神族,但传闻在上古之时天犬族的老祖宗是可以媲美神兽的存在。天犬族没有什么特别的秘术,也只有遁术能勉强上得了台面,但这一族却是妖灵界出了名的地主,族中保留很多法宝,其中还有一些是传承自上古的宝贝。

    “排骨狗兄的镰齿长刀才厉害。” 千炎苦笑道,他是不知道排骨狗和杂黄毛叫什么名字,这么叫对方,似乎是有些唐突了。

    “哈哈哈,好个排骨狗兄!?哈哈哈!!” 杂黄毛笑得直不起腰,一脸的幸灾乐祸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杂黄毛兄?” 排骨狗黑着脸说道

    “好了,好了。千炎兄弟,这两位来自天犬族,都姓啸。” 染红欢解释道

    “在下啸江。” 排骨狗拱手道 “在下啸阐。” 杂黄毛也拱手说道

    千炎在四人中是修为最低的,如果没有李苏河当初的帮助,只怕他完全没有办法抗衡青色玄元兽。但就是这四个人......命运的交汇却是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甚至能照亮整个妖灵界。

    “我这里带了酒,我们喝点。” 染红欢豪迈的从纳戒中取出四个坛子

    “早就听说紫陨天鲸一族的灵酒风味不同,今日算是能见识见识了。” 啸江毫不客气的举起坛子便开始狂饮

    而此时的城中高塔中,李苏河正将青色玄元兽限制在自己的奥义领域之中

    “这家伙究竟是什么玩意儿。” 李苏河说道

    青色玄元兽在造化领域的压制下无法动弹分毫,身上的青光也暗淡了不少

    “算了,还是为师来看看吧。” 造化之主看李苏河半天也搞不出个所以然,索性自己出手

    造化之主指尖点出一点光耀 “造化,回归本源。”

    只见青色玄元兽在光耀中渐渐的改变了形体,李苏河隐隐的看见一只更为庞大的怪兽在自己眼前构成,空前的压力迎面而来!!

    “论莽兽?” 造化之主的语气中夹带着一丝惊讶居然是上古的洪荒异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