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演传说 > 第144.章 改变计划

第144.章 改变计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苏河原本是打算以两种身份进入圣炼通道,但如今看来是没有必要了。李苏河对圣炼通道的传承并不感兴趣,修为越高的人越不可能得到传承,李苏河如今已是仙尊后期的修为,离神王也不过是一步之遥,根本不需要接受传承。

    “大师父,我已经放弃再寻找其他方法来提升修为了。就用元神之力和功德之力来提升修为吧。” 李苏河说道

    造化之主叹了口气说道 “苏河,委屈你了。”

    以李苏河的天资,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他能成为一代强大的圣人。而现在用功德之力来提升修为,无疑会对李苏河日后的修为造成影响。但现在的局势却是时间越来越少,异族的出世不可避免,李苏河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提升修为。

    “大师父,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用功德来强行提升修为。” 李苏河接着道“以我现在的修炼速度也不满,加上一些辅助的丹药,我能顺利的进阶神王。另外.......大师父看来你还不知道,我从洞真大洞真经中看到了一条对我有帮助的话。”

    “哦?” 虽然洞真大洞真经是一本残本,但有些许的地方还是被保存,只是除了阵法以外的东西都十分的残缺。李苏河只能理解其中的一些浅显的地方。

    “大道,奥义神通,自可成道!” 李苏河铿锵有力的说道

    “好个奥义神通自可成道,通天师兄果然有过人之处。” 造化之主不禁叹道,在教徒弟传道这方面他的确是远远比不上通天教主。光是这句话便显示出通天教主的独到之处,上古之时若论最强的圣人是谁,还真不好说。但若要论谁的弟子门人最强,那绝对是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的一句话着实对现在的李苏河帮助匪浅,李苏河的天赋在古往今来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人物。不管是在修炼上还是对道的领悟上,通天教主的意思就是,修为不够,但却可以用更多的奥义来使自己的力量增强。

    “我目前的道有,造化、蛮荒、丹道、器道、阵道以及......命之道。” 李苏河说道

    “不得不说你是为师这么久以来见到第一个能容纳这么多道的人。” 造化之主说道 “九位极数,最好不要参悟超过九个奥义。”

    李苏河笑道 “大师父你还真当我是怪物啊,我会再选择性的参悟三种奥义。想必将九种奥义化为自己的大道之后,就算是成为圣人,我也是最强的几位圣人。”

    名栾谷陆陆续续的聚集了上万的人,在这短短的五十年内会有更多的妖修进入这里,但这数万人的大潮中,只有区区几人能得到圣炼通道的传承。但即便是机会再小也会有人进入,修道本就是逆天改命之举,尽管命运早已注定,但修道者就是在和命运斗争,只有争那一线生机才能修道自身。

    “三位道友,我看我们就开始吧。” 李苏河说道

    严宽点了点头,另外两个老怪也飞到半空中

    四大神族中也有强弱之分,而最强的一族便是麒麟族。不过此次麒麟族并未派仙尊前来,其原因是不清楚,因此便由排名第二的青龙族作为这次圣炼的主导人。

    “圣炼通道就此开启,各安天命!!”

    圣炼通道的开启需要的只是一点引子,只见虚空中一道浮现的黑点恍恍惚惚

    李苏河和另外是那个老怪物同时一指点出,四道强大的力量冲天而起

    那黑点被真气的波动吞没,瞬间又爆发出一阵刺耳的轰鸣。只见虚空中陡然开出一道直径十丈的大洞,紫色的星光在大洞中忽闪忽明。

    天空中的四位仙尊率先飞进了通道

    紧接着数以万计的妖修便跟着鱼贯而入,场面好不壮观。各种真气在空中形成一副绚丽的画面。

    李苏河进入后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在入口处隐蔽起来

    修罗族的气息李苏河现在是再熟悉不过,那种不可掩盖的鲜红色,就算是化成灰李苏河也认识。

    “恩?” 李苏河在上万的修士中捕捉修罗王子等人的气息

    但这时却是出现了五道修罗族的气息,李苏河能感觉到修罗王子就在其中,而另外一道气息,比起修罗王子还要强大?!

    “苏河,看来修罗王子是又唤醒了一位大能。” 造化之主说道 “异族的大能看来已经提前圣人一步,开始慢慢苏醒了。”

    “又得某一番新的算计。” 李苏河搓了搓手指便转身离开

    修罗族的目标是取得圣炼通道的传承,从而光明正大的获得青龙精金和朱雀精金。只要李苏河守好最后的防线,修罗族就绝对拿不到传承。

    “去!!” 李苏河将分身放出,身着黑色道袍的李苏河出现在面前

    李苏河打出一道神识,黑色李苏河便径直飞走

    李苏河的这分身,虽然只拥有李苏河七成的实力,但其修为也是仙尊初期。

    “小毛球,你知道这处空间是谁开辟的。” 李苏河将气海里的李渊抓了出来

    小毛球想了想回道 “老爹,虽然我觉醒了一部分的力量,但记忆还是残缺不全。这地方我看着有点眼熟,不过肯定不是我造的,但我对这里的主人似乎有些不满......到了这里我就情不自禁的想骂人。”

    李苏河翻了个白眼 “好了,找个地方歇脚吧。我也想看看这通道内有何出奇之处。”

    “好耶?!我的肉都吃完了。” 小毛球用从李苏河手里拿一瓶活泉,才又回到气海中

    李苏河的活泉本来有十瓶,目前却是消耗得只剩下五瓶。

    十万年的活泉绝对是珍品中的珍品,哪怕是多用一滴都会让李苏河心痛。不过李苏河对于小毛球还是很大气,只要小毛球能进入成熟期,那李苏河就觉得值了。进入成熟期的小毛球几乎就可以媲美大能,到时候便会对自己产生最大的助力。

    李苏河站在半空中,微微跨出一步,下一刻便已经在百里之外了

    “刚刚天上那个好像是那个苏河仙尊吧。” 一个妖修说道

    “听说这苏河仙尊比那三个仙尊还要厉害。算了......我们这些仙灵修士,哪里敢想仙尊。” 另一个妖修感叹道

    在仙灵的眼里,仙尊着实是遥不可及的存在。那是即便努力上万年也不见得能达到的境界。

    “既然到了这里,就是为了搏个神王的资格。只要得到圣炼通道的传承,那日后就有成就神王的可能,仙尊又算得了什么。” 一个紫发年轻人冷笑道 “一群燕雀,怎知我鸿鹄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