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演传说 > 第133.章 我就是以大欺小

第133.章 我就是以大欺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苏河一路上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是异族怎么可能如此光明正大的暴露自己的身份。

    “大师父,异族还有王子这种角色?” 李苏河问道

    “异族的地位之分最重要的还不是看修为,而是看血脉,谁和圣主的或是异族圣人的血缘更近,地位也就越高。” 造化之主说道 “能成为是修罗王子的人,那至少就应该是圣人弟子.......只是,时过境迁,无法想像还有什么样的人能存活。”

    “如果真是上古时期异族圣人的弟子,那只怕是有大能的神通。” 李苏河有些顾虑的说道

    小馨月没心没肺的吃着点心,看着李苏河一脸的苦闷,自信的说道 “哥哥,有什么事情不开心,是不是有人欺负哥哥,我帮你打跑。” 小馨月挥舞着小小的粉拳

    “罢了,若真是大能之辈,那边再另行算计吧。” 李苏河解开眉头,这种事情就算想破头也无法改变事实,如果真的是异族大能出世,那自己就只能先放任其一段时间,这已经超出了李苏河的承受界限。

    妖灵界东部,算是妖灵界最为太平的地方,这里大多数聚集的族群都是妖兽中的贵族。可以说东部领地便是妖灵界的核心区域。修罗族的人真敢跑到有众多强者的东部,这是一众挑衅?还是另有企图?

    李苏河飞到一座城池的外,牵着小馨月便往里走。不得不说这里规模很大,完全不是李苏河之前看见的那些妖城,不管是从建筑的质量还是风格上都迥乎不同。

    “进城八块下品仙石。” 守门的妖兵说道,看着李苏河一身朴素的道袍,材料十分平凡,完全就是一个穷道人的形象。妖兵心里冷笑,你以为这个地方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八块下品仙石把你扒光了也找不出来。更何况李苏河身上的修为此时不过才是仙师初期,进入仙尊之后李苏河的气息即便是在同级修士中也能隐藏起来。

    “不用找了。” 李苏河丢给妖兵一块中品仙石,一块中品仙石价值十块下品仙石,而李苏河身上现在着实还真没有下品仙石,既然是提纯,那李苏河便是将原石都是提纯为中品仙石。至于上品仙石却是要困难一些,而极品仙石便是难上加难。

    妖兵傻愣愣的看着李苏河的背影,没想到居然是一个隐形富豪,幸好自己没有太得罪对方,恐怕就得有麻烦了。

    这座城名为云里城,聚集了很多妖兽中的强者家族,其中不乏几家乃是神兽族群,就像是天妖一族。而这座城却是有一位城主,作为这座城市的管理者,据传闻能在东部领地当上城主之位,那修为都是仙尊的强者。

    李苏河看了一眼小馨月身上的衣衫,虽然是李苏河炼制的一种防御法宝,但其外观却不是十分漂亮,显得有些过于朴素。虽然即便是这样也掩盖不住小馨月的美丽可爱,但李苏河却是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馨月,哥哥带你去买衣服好不好。” 李苏河说道

    “不要,我要吃好吃的。” 小馨月看着路边的一些小吃便挪不开眼睛

    李苏河抱起小馨月 “买了衣服我们就去吃东西。”

    李苏河带着小馨月来到一家制衣店外,楼分二层,看上去有几分古色古香的气质。进入店铺便是缭绕着一阵清新的花香。

    “这位客人,是要买成衣还是订做。” 掌柜客气的说道,虽然李苏河看上去十分贫穷,而且修为也不高。但这掌柜却是常年伺候各家族的老手,光从气质上便是能看出李苏河绝非常人,态度也是亲切了很多。

    李苏河看了看店铺里的成衣,最后眼睛定格在一件紫色的长衣上,而且衣服的大小和小馨月的身材差不多。

    “就这件!” 李苏河还没开口,只见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便指着衣服说道

    “我也要这件。” 李苏河还不客气的说道

    掌柜的顿时为难,对李苏河小声说道 “客人,这个女孩可不简单,她是混灵猿猴一族的小公主,你还是不要跟她争了。”

    李苏河哪里管什么混灵猿猴,他如今好歹也算是整个西南领地的老大,想要一件衣服难道还要让一个毛孩子。

    “我出五百块中品仙石。” 小姑娘大气的说道,鄙视的看着李苏河

    李苏河摇头笑道 “我出一千块中品仙石。” 李苏河随即从纳戒中抽出仙石递给掌柜。一千块中品仙石可不是这个小姑娘拿得出的,就算她是混灵猿猴一族的小公主,也不可能拿得出这么多钱。

    这件衣服虽然不错,但绝对值不了一千块中品仙石,就连五百块也不值。

    掌柜的也是见钱眼开,像他这种商人在城中开店,还是受到了城主的庇护,混灵猿猴也不好直接找他的麻烦。能赚一千块中品仙石这种好事可不是天天都有,掌柜的随即便将衣服交给李苏河。

    李苏河又挑了几件适合小馨月穿的衣服便离开了制衣店

    “你会后悔的!!” 混灵猿猴的小公主对着李苏河喊道

    李苏河头也不回的摇摇手,完全不把这小女孩放在心上。即便是混灵猿猴也拿不下他李苏河。

    小馨月看着身上的新衣服,顿时眉开眼笑 “这件衣服真的好好看,以后我除了要吃的,还要好多好多的衣服。”

    “呵呵,只要你想要的,哥哥都卖给你。” 李苏河豪迈的拍着胸脯

    “哥哥最好了。” 小馨月甜甜的笑着

    虽然李苏河是觉得衣服挺漂亮,但修炼到仙尊之后李苏河的道心也达到了一个境界,几乎是可以淡漠一些人性的东西。在他看来,这衣服其实很不实用,虽然也有防御的作用,但完全比不上他炼制的衣服。不过只要小馨月能开心,他也满意了。

    “就是你欺负我孙女!!!” 一个秃头老头从空中落下,直接在接道上砸出个大坑

    原来是那小公主在路上正好遇到混灵猿猴一族的三长老,也就是这秃头老头,便是将李苏河的恶行说了一遍,这老头便是要给孙女找回场子。

    “三爷爷,打他!!” 小公主在后面不住的摇旗呐喊

    李苏河毫不在意的说道 “我无疑闹事。”

    “小子,纳命来!!” 混灵猿猴异族本就生性暴戾,而且是天生神力,这秃子老头的脾气自然是火爆无比

    “唉。既然不讲道理,那我就以大欺小了。” 李苏河毫无波动的挥动衣袖 “虚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