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演传说 > 第128.章 陀布投诚

第128.章 陀布投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收!!” 李苏河衣袖一挥,天绝阵顿时化为三幡飞回李苏河的手中

    而鹰狮山现在已经是一片衰败枯萎的迹象,漫山遍野都被雷霆给劈的焦黑不堪。李苏河使用五千中品仙石来催动大阵,半个时辰足够大阵全力运转,其威力自然是惊人,只是这花费着实有些巨大。

    五千中品仙石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足够一个大乘期的修士一直修炼到仙王。这还是李苏河从虎将以及其他妖将那里诓来的,李苏河可不忍心把自己的仙石这么糟蹋,虽然自己能源源不绝的提纯仙石,但白用白不用,有现成的不用岂不是傻子。

    “等等。” 李苏河随即丢出一块黑色手帕,但这却是李苏河炼制的一件法器。专门用来获取神魂。

    黑帕飞到鹰狮山上空,随即缓缓转动,而山中那些肉身被毁后残留下的神魂被全部吸收。

    “你们不得好死!!” 鹰狮王的神魂也被直接收入其中,虽然神魂仍然能使用神通手段,但李苏河的黑帕却是专门针对神魂炼的法宝,自然是不容易有一丝的反抗,只能等待李苏河之后慢慢的收拾。

    “打扫一下战场,另寻一座山修建大殿。” 李苏河说道

    鹰狮王被推翻的消息很快便传遍了整个万丈山脉的领地,甚至是其他势力的耳里,鹰狮王也算是老牌强者,居然在一天之内便被灭掉,这确实骇人听闻。但其他的三兽王却是没有来找李苏河的麻烦,都没有任何动静。

    似乎是默认了鹰狮王被推翻的事实,而虎将宣布成为新的四兽王,也没有任何人反对,一切都按照李苏河的计划进行的很顺利。

    明哲保身,这些兽王都怕李苏河还不知足会对其下手,自然不会再来惹怒李苏河。谁来当兽王对它们来说都一样,只要自己没有受到损失就好。

    在鹰狮王原有的地盘上虎将选了一处地势险要的位置建立了新的兽王殿,而虎将如今也不叫虎将,应该称为虎王。上位之后虎王奖励里此次造反的妖将妖兵,封赏过后虎王又将李苏河提升为总军师,实际上还是一切李苏河说了算。

    李苏河喝了一口茶,说道 “现在你当上虎王了,应该恭喜你。”

    “哪里哪里,多靠道友提携。” 虎王客气的笑道

    李苏河笑道 “日后若无大事我不会插手,一切你自己决定,而且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再出面。我希望在外人眼里,只有你的存在,而忽视我。”

    虎将自然明白李苏河的意思,如今自己当上兽王之后,李苏河便能进一步的隐退在暗处,这也是李苏河最早的打算。扶植虎将,吞并万丈山脉,幕后策划垂帘听政。

    “之后的计划需要等待几个月,我需要闭关。” 李苏河现在的修炼几乎不用再经历什么战斗也能提升修为,而且是突飞猛进。凭借功德和元神之力,修炼对于李苏河来说是越来越快。百年的时间对李苏河来说并不多。

    虎王山外,妖兵拦住一个身材宽大的男人

    “何人!!” 妖兵问道 “这里是虎王大人的领地,若无事便速速退去。”

    “我乃陀布。”男人说道

    几个妖兵反应了一下,顿时吓得跪地不起,连头不敢抬

    “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原来是陀布大王,真是罪该万死!” 妖兵不住的捶胸顿足

    陀布王并不生气,这似乎有些反常。陀布王说道 “我是来拜访你们的姑苏军师的。”

    “好的好的,大王这边请!!” 妖兵唯唯诺诺的把陀布王迎上山

    “姑苏军师正在闭关,就连虎王大人也不回去打扰,陀布大王您可能是见不到。”妖兵解释道

    “原来姑苏军师在闭关。” 陀布王并不发火,有些失望的摇摇头“看来我是来得不是时候。”

    妖兵将陀布王领到李苏河闭关的山洞外,这附近的植被都李苏河改成了他喜欢的青竹。四周全是青竹构成的密林,竹叶不时落下,再加上李苏河在密林中布置下的小聚灵阵,使此地看上更是清新了几分。青竹的分布李苏河参照了八卦图,可以说是内有乾坤,即便是外行人也看得出此地的妙处。

    “姑苏军师果然非比寻常。” 陀布王不惊叹道

    “虎王大人说,姑苏军师乃是阵法宗师,而且是世外高人。这做事就和一般人不一样。” 妖兵崇敬的说道

    陀布王暗叹道,这姑苏道人果然是阵法宗师

    穿过竹林便能看到李苏河闭关的山洞,洞前看似无奇,但却给人一种似有似无的威压。

    “我也不敢通报,军师的脾气阴晴不定。陀布大王,在这里等等吧,军师若是想见你自会出声。” 妖兵说道

    陀布王干脆的点了点头,一点大王的架子也没有,一旁的妖兵也觉得是不是有些奇怪。那个兽王不是暴脾气,这陀布王居然能这么心平气和的在这里静静的等待,态度可以说是破天荒的好。

    半个时辰过去,山洞里没有半点动静

    陀布王摇了摇头叹道“看来只能改日再来拜访。”

    “陀布大王不见见虎王大人?” 妖兵问道

    “罢了,我本就是来拜访姑苏军师的,既然没有办法见面,那便离开了。” 陀布王刚刚转身,洞中传出一道声音。

    “进来吧!” 李苏河的声音幽幽的传出

    陀布王顿时欣喜得很,当即便恭敬的进入山洞

    妖兵不解的看着陀布王的背影 “我们军师又不是美人,见个面至于这么开心?难道这陀布王是那种喜好?”

    李苏河坐在蒲团之上,身边缠绕着丝丝元神之力,以元神之力不断的促进修炼

    “你是陀布王吧,有何事。” 李苏河直接问道

    陀布王一愣,这与他和李苏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完全不一样,那时的李苏河可以说是一个急于表现的小人物,即便是有一手精妙的杀阵,却是没有现在这种气势,仿若两人。

    “在下陀布,这次来拜访姑苏道友是想证实一件事.......请问道友。” 陀布王哽咽的说道 “请问道友是否听说过.......原教。”

    李苏河虽然心中一惊,不过面上却是毫无波澜,微微说道 “你为什么这么问,这原教我是没有听过。”

    “看来是在下会错意了。” 陀布王有些失落道 “原本我的一个兄弟在早前成为原教的弟子,我听说原教的教主乃是大圣之辈,所以我是想拜入门下,却是没有机会。听闻那位大能也名为姑苏....所以。”

    李苏河笑道 “原教之事,知之甚少,少有人知。”

    李苏河的手指在陀布王的头顶化了一圈,只见一团清气在陀布王的头顶盘旋

    “你能不用修为驱散这团清气,便是与原教有缘。” 李苏河笑道

    陀布王几乎可以肯定李苏河的身份,脸上的激动难以言表,他原本就和别的兽王不一样,他所追求的是修道的更高境界,而不是地位和领地的多少。

    陀布王盘腿坐下,紧紧的闭上双目

    李苏河不再言语,也闭上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