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演传说 > 第72.章 五羊道人

第72.章 五羊道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巴卡的,居然是辉哥怂样,打你都脏了大爷的手。” 李小牛也不管三七二十直接将地上大小便失禁的男子丢出了店铺

    “滚!!” 李小牛吼道,那几个随从立马架起男子便远远跑走

    “你们等着!!杨家三少爷都敢打,你们会死得很难看!!” 随从骂骂咧咧的越跑越远

    李苏河皱了皱眉头,赵贾叮嘱过不要招惹这杨家之人。没想到马上就出了是非,想来这杨家应该在这五羊岛上有一定地位,若是真的结下仇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至少在这里自己的势力是比不过杨家。

    “两位,你们还是快跑吧,待会儿杨家来了就麻烦了。他们还不敢动我们店铺,不过两位可是就不好说了。” 侍从苦笑着说道,对这两个突如其来对他伸出援手的人他是真心感激。

    “跑什么跑,我们是谁你不知道?” 李小牛问道 “你不会忘了你们姑苏洞天的老大是谁了吧。”

    侍从疑惑了半天,随后自顾自的跑到楼上

    “大哥,这杨家如果来找麻烦怎么办?” 李小牛问道

    “他杨家哪怕是有渡劫期的老怪我都不惧,更何况使我们占着理。如果实在不行就动手吧,身份和地位都是用拳头打出来的。” 李苏河笑着说道,凭他现在出窍期的修为再加上无比变态的元神,即便是渡劫期的老怪也不一定吃得下他。

    只见楼上匆匆跑出十几个人,为首的是一个中年女人,虽然看上去年纪挺大,不过一身的风韵十分迷人,前凸后翘的身材随时后让人想入非非。想李苏河和李小牛是见惯了仙女,这样不同风格的女人还第一次见到。

    “少主大驾光临,未能远迎还望少主恕罪!” 一大帮人随即跪下,对于这些人而言眼前这位年轻的少主是素未谋面,但关于李苏河的传闻却已经听了很多,心里自是十分崇敬。在大陆李苏河可是跺跺脚,修真界都要抖一抖的存在。

    “好了,不要泄漏我的身份。就当我是总部派来组织工作的长老。” 李苏河吩咐道

    “明白。” 女人轻盈的笑道 “属下元娘,是这里的分支执事。”

    李苏河点了点头,随即向元娘要了一部分关于五羊岛的情报,李苏河是打算在这里停留一段时间,进一步了解海外修真的局势之后再做打算。

    五羊岛在外围岛屿中比不算靠前,这五羊岛上的杨家如果和姑苏洞天比起来完全是云泥之差,不过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李苏河不敢轻易出手。这杨家有两个出窍期的老怪,这就算是最强的存在,在李苏河眼里两个出窍期是完全没有问题。

    “少主,有人找麻烦来了。” 元娘带着柔和的笑容走进房间,有李苏河在她也不怕杨家找上门来,自己这个少主可是连大乘期都不放在眼里的人,更何况一个区区杨家。

    “是吗?小牛,去招呼一下,别叫人说我们失了礼数。” 对付来找麻烦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比对方更恶,而李小牛是最适合当恶人的角色,李苏河可以想象不出一盏茶的时间那帮人就会离去。

    李小牛摩拳擦掌的走下楼,一身的狂霸之气丝毫不掩盖,似乎明摆着就是说,老子就是来打你们的?!

    “诸位乃买东西?” 李小牛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买你娘!!” 只见其中正有之前被吓尿的杨家三公子 “你打了本少爷,必须给本少爷磕头认错,然后再拿出几千原石,否则这件事情摆不平!!”

    李小牛摇了摇头,难道这些人都是脑袋被门夹了?

    “滚,巴卡的,给你三息,滚。” 李小牛此时表露出来的只是金丹期修为,不然这几个金丹期的家仆怎么可能敢找一个分神期怪物的麻烦。

    “杀了他!!” 杨三少骂骂咧咧的吼道

    四个家仆同时向李小牛打来,四个人都是用的刀,看得出这四个人使用的是一种合击功法。四个人同时挥刀的威力基本可以达到元婴期的威力,这便是合击功法的妙处。不过哪怕这四个人是元婴修士,李小牛也不屑于对方的合击技巧。

    “狂,我所狂!!” 李小牛咆哮的声音冲了兴奋和杀气

    只见四把刀同时砍中李小牛的肩膀,但下一刻四个家仆已经被吓掉了大牙

    四把刀非但没能伤到李小牛,反而都断成了两截......要知道李小牛现在算半个龙族,即便没有出现龙化的现象但齐体质已经超越了常人。

    “狂!!” 李小牛根本连真气都不屑于调用,平白无奇的四拳正好打中四个人的面门——“啊啊啊啊!!” 四声惨叫,只见四个家仆一个呼吸的时间便飞出了店铺,趴在大街上无法动弹,李小牛这一拳虽然没有使用真气,但奥义的威力足够震散这些人的经脉。

    “你还想赔什么?” 李小牛邪恶的对着杨三少笑了笑

    “我.....我......” 杨三少同志就在下一刻再次完成了一次伟大的壮举

    李小牛憋不住的骂道——“你他娘的,又尿了?”

    只见杨三少的裤裆已经湿润,在同一天里连续大小便失禁两次,这他吗也算是人才了。

    ——“轰轰轰!!!” 突然,两道人影不知何时出现在李小牛的面前

    “道友在这里以大欺小,是在小看我五羊岛无人吗?” 两个老头同时向李小牛打出一掌

    李小牛当即反应过来,这两人应该就是杨家的两个出窍期修士,应该是感应到自己的气息才赶来出手。

    “狂!!!”——李小牛丝毫不惧,对于他来说,眼前站着的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退却,是否还有战意!!

    “轰!!!” 整个店铺差点被震散,两个老头没有想到李小牛竟能以分神期的修为抗住他们两个出窍老怪的一掌之力。

    李小牛还没来得及反手,只见一道金光将李小牛喝退

    “大哥,你又来抢风头了......” 李小牛憋屈的退到一边

    只见李苏河出现在众人面前 “我乃姑苏洞天长老,何苏。” 李苏河本来也算是半个暴脾气,看着两个出窍期欺负自己的兄弟自然是火大,刚刚报了身份,随即就是两个拳头直打面门。

    “你......太不讲究了。” 两个老头哪里知道李苏河这么不按常理出牌

    “晚了——” 李苏河反手又是一掌 “灭神掌!!”

    这可是李苏河的看家掌法,只见两个老头完全没有反抗之力的被弹出了店铺。杨家的两个长老都被人打到街上,顿时引来了很多人围观。

    两个老头从那一掌便看得出李苏河的实力在二人之上,对方的一掌的接不下,那再打下去也不过是丢面子,搞不好还要受重伤。

    “看来只有请五羊老祖了......”

    “唉......没想到一个二世祖给我们杨家惹了这么大的麻烦.......” 两个老头随即用处一种神妙的遁法,霎时便消失在李苏河眼前。

    李苏河并不是追不上对方,而是他想要看看这杨家还能拿出什么样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