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她要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思的身后,只觉得自己的后背凉凉的,不知道是不是在下雨的原因。

    但是一回头,就看到了湛夜风在看着她,眼睛里都是冷冷的,十分的甚人。

    “我,我——”慕思想要解释,可是解释出来,她也觉得十分的紧张。

    湛夜风看着湛夜權,然后点点头。

    湛夜權自发的大喊,“来来,打人的来这边,看戏的去那边,还有打人自觉排好队,你们不是要祭奠齐婉容吗?那你们现在就赶紧来,打一下渣男捐一块钱!怎么着也要给齐婉容建造一个像样一点的坟墓吧?”

    “而且,你们看看啊,这个渣男贱女,坑了她的钱,她肯定就连下葬费都没有!”

    湛夜權吆喝着,然后声情并茂的说着!

    “对,我们就要打人,捐钱!真爽!”

    “真爽!”

    “真爽!”

    真爽真爽的喊声,一直都在蔓延着,然后让大家自觉地开始将场上原本就用来倡议捐钱的箱子拿来装钱。

    原本吴勇跟刘姐就是打算好的,将箱子拿来,然后是来坑大家的钱,说什么纪念婉容,根本就是借口。

    现在来的人也算是不少的,就算是每个人捐个一块钱,也能是好多,但是不可能真的捐一块钱的!

    大家在湛夜權的指挥下,就像是在听着指挥的军队一样,十分的整齐,一大个方阵。

    “向左向右看齐,立正,稍息!”

    “好!打人开始!”

    来的人都是一些以前喜欢婉容的女生们,或者是男生们。已婚男士这些很少,湛夜风看着那些男生们,心里不是滋味,看着一边毫无表情的女人,他怎么觉得她是那么残忍?

    可是心里也是忍不住的庆幸,庆幸,她先遇到的是渣男,要是被其中的一个宝贝去了,还有他现在什么事情,虽然现在也还没他的大事情。

    那些女孩子们,大多数都是相信美好的爱情的,婉容的爱情故事她们都知道,可是却没想到这么美好的爱情都是这个男人一手创造出来欺骗婉容的,让她们如何的不恨?

    还有一些女孩子是直接受到过男生的背叛,女闺蜜的背叛,所以对两个人一样的恨。

    有些女孩子干脆一次交两块钱,干嘛?打完女的,再打男的!

    不过瘾?好,再来一次!

    “这个可比发泄场所好多了,价格也要便宜!你做的事情真不错!哥们!”

    这大概是湛夜權听到的最无关他外貌的一句赞美了,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有些还一边哭,一边打!

    湛夜權默默的给配上了两个医护人员,总得让这一圈给轮着打完了吧?

    原本追掉会出席的就那么多人,可是现场还是直播的,听到这件事情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还很自觉的加入男女方阵。

    更有甚者,女方还提拉着男方的耳朵来,当着那个男人的面儿开始揍吴勇。

    吴勇的鼻子是垫的,里面是一些材质,被打那些材质已经戳穿鼻子已经出来了,软趴趴的,他的鼻子就算是任何材料也不能补救回来了。

    他那张小白脸俊俏英俊的脸蛋,就随着鼻子的塌方,以后再也回不来了,就等于是一个没鼻子的怪物!

    湛夜權摸摸自己的额头,有点镇不住了,大家都自觉的将这个追掉会变成批斗大会了!

    他咳咳嗓子,“你们先打着,我哥有事要跟大家交代!”湛夜權完工了,将麦克风交给了湛夜风。

    然后湛夜风就举着一大摞资料,列举着吴勇的一条条罪证。

    念一条,大家就恶狠狠的打一顿,念一条打一顿,就揍一顿!

    慕思颤抖的看着湛夜风,吴勇的事情是不是全部都会说出来的?

    她,她的事情,是不是也会抖出来。

    “最后一条,湛夫人,汇款吴勇五百万,弄断齐婉容全部的活路!”

    齐刷刷的,打人所有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慕思只感觉到全体的眼睛都放在她的身上,她吓的后退一步,差点将自己的高跟鞋的鞋跟给弄断了,可是慕思的高跟鞋那可是全世界限量版的,一定不会让自己的鞋跟给弄断的。

    “夫人,你觉得如何?”湛夜风收起自己的手上的资料,然后一脸正经的看着慕思。

    慕思的脸上有些不自然,可是她连连摇手,“不,不,我没有要弄死她,不是的!”

    越是解释,就越是掩饰。

    浅岸的手抓紧了手上的包包,她从未想到过自己的委屈会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出来。

    而且最让她觉得诧异的就是慕思对于湛家两兄弟的,意味着什么,那就是意味着湛家帝国集团的一切。

    可是现在湛夜风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将慕思给这样的得罪了的话,他是不是就是能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但是浅岸只是看着她,然后慢慢的就从台下走了下去,一直很低调。

    其实人群中,大家的注意力已经被仇恨被掩盖住了,她只不过是一个替身。

    湛夜风是不可能下台,他现在是在掌控着全局。

    可是湛夜權眼尖着,然后就急匆匆的下台,然后拦住了她的去路。

    顾青城龇牙咧嘴的看着他,防备的看着他,然后保护着浅岸。

    “喂,女人,小爷觉得你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小爷叫湛夜權,你给我记好了!”

    他嚣张的说着,然后就转身走了。

    “浅岸,那个录音——”顾青城知道,那是她的录音,她在家里听到过,她好像在剪辑那一段录音。

    浅岸只是笑笑,“我不是我,只是我还是我,我只是来告别而已!”

    告别而已,也是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接下去的事情,到底怎么样,其实她也不关心了,湛夜风刚刚将一张卡塞到了她的手里。

    她的卡,湛夜风说,密码已经改了,改成了她的生日。

    可是这张卡,她更想送给她的父母,她知道他们更需要这笔钱。

    回头看了一眼台上的那两个男人,除了在湛家带给她不好的记忆之外,其实这两个男人还是挺好的。

    “再见!”

    她这句话不知道包含了多少的意思,只是不想再与他们之间有着任何的瓜葛。

    齐浅岸,与慕思,与齐婉容彻底的告别了,就算是她的一个重生开始。

    从追掉会回来,看到电视的直播,洛天吓的脸色发呆,生怕要是她说出自己是齐婉容的时候,民众到底会怎么样去声讨她!

    好在,她始终低调的将墨镜戴到最后,让大家只能看到一个大概轮廓的样子。

    一想到顾青城这个样子,他就无比的担心,看来是要更加好的调教调教她了。

    还有顾青城的身世来的蹊跷,怎么觉得跟德维奇的外孙女的身世有点相似,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浅岸的外婆其实也跟德维奇的初恋情人很像,他们也一直都在寻找那个真正的人。

    浅岸回到家后,好像还看到了桌子上的一份资料,好像是一份合同,还在草拟阶段。

    她匆匆的扫了几眼,洛天吓的,生怕她看到了合同的内容。

    那是一份关于签约浅岸的合同,他相信凭借着星宇这么大的一个国际跨过公司,她会不愿意跟他们签约,如果能签约了星宇的话,那就是意味着能走上国际市场的。

    浅岸也只是看了一眼,然后对洛天说,“做好事情后,我们谈一谈!”

    洛天一呆,然后就点了点头。

    浅岸回到家,蒙着被子,就补了一个好觉,昨晚她一个晚上没睡觉,是时候要好好的睡一觉了。

    就在她熟睡的时候,那边的慕思,正式被提上了法庭。

    被告的理由是唆使他人杀人罪,齐婉容的自杀案,甚至还被定上了离奇的标签,首先是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齐婉容的粉丝们,打爽了之后,就将慕思他们三个人一起告上了法庭。

    两个人几乎是只能用担架抬着,挂着氧气罐上去了。

    可是这个案子涉险的人员太多了,大家又要处理打人的事情,又要处理那些杀人的事情。

    法官觉得非常的难办,根本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所以哪里来的判案呢?

    最后他们为了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还是将吴勇刘姐慕思几人收监,判了五个月的有期徒刑!

    民众一片的不满,这分明是蓄意谋害,还有盗取他人的钱财的罪名。

    可是面对着民众的强烈不满,法院也是出了告示,凡是有闹事者,就会给判罪。法官给出的解释就是因为他们也一起打了人,所以他们还没判罪,要是他们再闹下去就是也要跟着一起受罚的意思。

    但是慕思最后在牢房里是神秘消失了,有人说是慕思不堪再监狱里的折磨,然后自杀了,也有的人说是因为湛家的权势实在是太大了,然后将慕思给弄出去了。

    但是真实的情况就是慕思被带到了特殊的地方,进行着特殊的‘教育’!

    只是湛夜權心里还有个疑惑,为什么在慕思身上找不到原本爱的痕迹了呢?

    哪怕就是一丁点的感觉,都好像是不存在一样。

    慕思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他蹲在她的面前,然后用手轻轻的摸着她的眉眼,摸着她的鼻子,摸着她的唇,可是该在的地方都在,到底是哪里变了?

    “夜權,你来带我走的是吗?你快带我走吧,我再也不想要呆在这里了,你知道吗?这里有老鼠的,你带我走,我什么都听你的,我再也不敢闹了!”她其实就是不喜欢别的女人接近他们,她也没做什么事情,她只是在维护自己的幸福而已。

    她只是想要告诉大家,湛家的这两个男人是她慕思独有的,要是任何人想要靠近的代价是用命来换!

    可是这样的做法,为什么没人来理解自己一下,为什么好像他们觉得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

    “乖,你来告诉我,你自己知道自己做错了吗?你觉得你自己哪里做错了,你能告诉我吗?”她的错,不该是将自己的罪恶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尽管,也许他们也是那样的人,但是他们想要宠到天上去的人,别人想要动一下,那么下场就是跟他们当初想要算计那个人的下场会一模一样。

    齐浅岸,现在就是老大想要宠着的人。

    从小到大,老大在乎的人,他什么时候没在乎过?

    更何况,齐浅岸那个小妞现在是彻底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觉得,挺有意思!

    但是齐浅岸明显的就是跟那个齐婉容有着莫大的关系,到底慕思知道这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他还记得当初的时候,她说过齐浅岸就是齐婉容,她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夜權,我爱你们,我爱你们,难道就有错了吗?你不知道吗?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在爱你们而已!”她念叨着,然后一下子猛地推开了湛夜權。

    “湛夜權,你们都是自私的,你不是说过,以后我都属于你了吗?那为什么,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齐浅岸了?”

    “果然,我就知道留着她就是个祸害,从她接近夜风开始,我就知道了!”湛夜风看着她的眼神那个时候就不对,只是吃第一顿饭,她坐在湛夜风身边的时候。

    或许湛夜风那个时候也没察觉,只是慕思派人跟踪拍下来的照片中却有了那么一个举动,那就是湛夜风给她递餐巾。

    湛夜风是何等的高贵,怎么会给人家递餐巾?所以慕思就开始嫉恨,那种无边的恨意就开始酝酿爆发着。

    “湛夜權,你不是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吗?你现在是不是想要知道为什么自从我醒来之后,湛夜风就变得那么奇怪了是吗?”

    湛夜權一把捏住她的下巴,眼神恶狠狠的看着她,就像是回到了那个晚上,他用手,将她给狠狠的砸到墙壁上的那个晚上一样!

    “说!”

    ------题外话------

    我啥话也不说了,努力了一天的稿子,一万二,电脑不断的黑屏,全没了,这是临时照着记忆里赶出来的!本来今天那个原本让妖粟救或活的神秘人物要出场的!

    群里的今天会更得,不用担心!

    最后喊一句,不要去买惠普的本本,散热太差!以后买电脑的时候慎重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