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强武神 > 701.强夺神通

701.强夺神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朱雀殿,在这一刻无声的湮灭,仿若从来都不曾出现过一般,而恐怖的鸟雀之音形成的音波,狠狠的撞到了悬浮在叶重头之处的昊天塔之上,令得昊天塔一阵颤抖,浮现一丝丝的裂痕。←頂點說,..

    远处,很多人都是骇然失色,望着这一幕有不出话来。刚才那音波何等恐怖,一击毁去整个朱雀殿,但是叶重头之上的塔居然将这一切抵御住了?这还真的有天方夜谭的味道。因为每个人都看得出,叶重那件塔应该是他自己的祭炼的,并不是极道圣兵。

    “这池塘里面莫非封了朱雀真灵不成?方才的一声鸟雀之音,蕴含一种天上天下无敌的味道,太过恐怖了!”有强者毛骨悚然,觉得事情不会这般简单。

    “都此地是朱雀殿最神秘之处,到底蕴含何等隐秘,今日终究要揭晓了么?”

    很快,许多人都是盯着此刻池塘之上的那尊巨大身影,虽然有几分模糊,但是此刻其真的暴露出一种仿若天上天下无敌的气息出来一般。

    “一道烙印而已。”

    叶重冷笑一声,头的昊天塔飞快的镇压而出,不管怎么,昊天塔都是极道圣兵的胚胎,本身的材质就十分不凡,此刻这样镇出,直接蕴含了一种专属于叶重的无敌气度,瞬间令得那朱雀虚影一下子变得黯然了起来,没有刚刚出现时候的威势。

    叶重一边祭着昊天塔,一边却是一步向前,一掌向着朱雀虚影的眉心之处抓去。

    “这……莫非这道朱雀虚影里面居然蕴含了朱雀法不成?叶圣子,这是在夺造化机缘?”就算淡定如风宛儿,此刻都是愕然和吃惊,叶重这一手,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轰——”

    叶重一步上前,掌心之处朱雀符文变化,太古朱雀九变的前五变同时化为了不朽的一击,向着前方之处打出,要引出这道烙印里面蕴含的法。

    此刻叶重神色虽然平淡,但是内心却有几分激动,因为他知道自己遇上了逆天的机缘了,此地居然藏有朱雀法,若是能够得到的,应该能够将自己掌握的太古朱雀九变补完,化为朱雀神通。虽然,这定然不是无暇的朱雀神通,但是也够了,日后可以继续推演。

    能够在此地遇到朱雀法,来让自己互相印证,这实在是一种莫大的机缘,但是,前提是叶重能够得到这种朱雀法。

    方才沉寂在这里许久的时候,叶重都能够隐约感应到朱雀法的气息,不过他体内没有朱雀血脉,无法直接引动朱雀法的传承,唯有靠着这等强势的手段,才有几成可能性直接将朱雀法夺到手。

    “给我破!”

    叶重一击朱雀印镇压而出,双手化为永恒的印记,向着前方之处拍出,镇入那巨大的朱雀虚影眉心之处。

    “轰——”

    无穷的火海在此刻蔓延回响,四周浮现百鸟朝凤的异象,带着一种神秘的色彩。

    “你非我族后人……”一个有几分虚弱,但是却浩大无比的神念传出,仿佛在拒绝叶重一般。

    “什么!?”

    后方之处,无数强者震动,叶重这是直接引动了太古朱雀留在此刻的精神烙印了么?这是何等的强势,从古至今,这一个朱雀泪所化的池塘就一直存世,从来没有人能够在此地得到什么东西,而今日,叶重却要逆天了不成?

    朱雀,为天之四灵之一,基本上属于神话时代的神灵,神秘而无尽。而此刻它精神烙印传音,自然而然的就是带着一种恐怖的威压,这等威压宛若天帝一般,让人几乎是忍不住就要伏跪在地面之上。

    “非我遗族,不得我法……”精神烙印继续传音,在拒绝叶重。

    这种精神烙印不但在阻止叶重得到朱雀法,还带着一种奇异的力量,仿佛要将太古朱雀九变从他的识海之中剥离一般。

    显然,这一道朱雀留下的精神烙印并不承认他的身份,而是要剥离他和朱雀法的所有联系。

    “好强大的神力,只不过是一丝精神烙印而已,无尽岁月过去了,居然还如此恐怖!”叶重咬牙,他此刻骑虎难下,满头大汗,若是就此放弃的话,不但没办法得到任何东西,他还得亏了一门太古朱雀九变。在这一刻,不管他是否愿意,神识都如铁一般,毫不动摇,带着大道信念。

    “补天——”

    叶重冷喝一声,左手印记变化,催动补天术,加持己身,顿时就见到四周生灭之力蔓延而来,笼罩在了叶重的身上,令得他的气息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你不过是一缕朱雀的精神烙印,想要剥离我识海之物?痴人梦!早晚有一日,我将天上天下无敌,便是朱雀真身亲至,都要伏跪在我面前,献上本命神通!”

    叶重一头黑发飞舞,眼神如同冷电一般,此刻他上半身衣服已经炸裂了,露出如玉一般的强健肌体。

    他左手补天印护持己身,右手朱雀印夺术,以强势的手段,要夺得这一丝精神烙印之中留下的朱雀法。

    许久之后,这一道精神烙印所化的朱雀虚影渐渐的被化掉了,到了最后,残余的朱雀虚影化为一道光束,缓缓的没入了他的眉心之处。

    叶重眼神肃然,将此刻强夺而来的朱雀法和太古朱雀九变互相印证,而后融为一体。

    “轰——”

    叶重身后之处,第四神宫浮现,一座血色的天宫悬浮云山之巅,上方之处杀气缭绕,动人心魂。很快的,一头朱雀虚影笼罩在了整个天宫之上,带着一种难言的气魄和威势。

    在这一刻,叶重将两种朱雀法融会贯通,推演出了一道朱雀神通,蕴入第四神宫之中。

    在这一刻,叶重的气息节节攀升,他的宛若上古神魔一般,黑发乱舞,身后之处气息如同魔渊,恐怖到令人几乎难以置信的地步。

    第四神宫王者境,在此刻圆满。

    “这……这个家伙,居然以这等手段,强夺朱雀神通!?”

    “还能如此?将朱雀留下的机缘强行夺走?这是何等恐怖的手段?莫非对于天之四灵,他就没有丝毫畏惧么?”

    “这等手段,恐怕唯有五方天帝在少年时期才能够具备吧?叶重不愧少年天帝之称!”

    众多强者望着这一幕,一个个都是目瞪口呆,若不是亲眼所见,谁能相信?强夺机缘,在世人面前夺取朱雀神通,这等手段强势到了几乎逆天。

    许久之后,场中一切安静了下来,一尊王者恭敬的靠近,对着叶重躬身施礼,面带敬色。他言道,之前在朱雀殿中论道的一些皇者和化石级老怪一起准备了一桌酒席,邀请叶重前去。

    在见识了叶重的这等强势手段之后,就算是那些眼高于的皇者、老怪等,此刻都对他恭恭敬敬、客客气气的,无比心。显然,此刻虽然有人来请叶重,但是真的很怕他会突然翻脸,毕竟连妖族的年轻至尊都被他想斩就斩了,还有其他什么事情他做不出来?

    风族公主也被邀请了,她身份摆在那里,身为大教公主,不看僧面看佛面,就算皇者都得给她几分面子。

    叶重看了来人一眼,片刻后微微颔首,他以强势手段夺取朱雀神通,相当于大战了一场,此刻正好需要一个场合来休息。

    这是距离原本朱雀殿所在之处,并不算遥远的一个园林,原本属于凡人的富商所有,虽然算不上是仙家妙谛,但是也极近奢华之能。

    园林四周都是梅花,绽放出如雪一般的美丽,在梅林之间,摆着几张玉桌,上面都是美味佳肴,任何一样服食下去,对武道都有一定的好处,平日间别吃这些东西,就算是看一眼都是一种运气了。

    而能够在此地落座的,基本上是东荒南域本土的皇者、或者是那些化石级的老怪,就算是圣子、少主等,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落座的。

    而今时今日,叶重的身份地位和一年之前已经完全不同了。之前他被人追杀得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但是此刻则不同,刚才在众人的见证之下,他强夺朱雀神通,蕴入第四神宫之中,在最强王者之路上走出了常人难以企及的一步。

    只差最后一步,他就能够做到五大神宫圆满,若是能够再运入最后一门神通的话,那么他就相当于真正的走出了最强王者之路,日后的成就可以是超越想象。

    别是日后,就算是此刻,那些皇者也是谨慎无比,几乎不想要和他动手,起正面冲突。

    “能够在朱雀烙印手中强夺神通,这等手段堪称逆天,老夫佩服……需知道,天之四灵在神话时代,相当于这一大世的五方天帝,任何一尊都曾经统御一个时代,天上天下无敌,就算是只是一抹精神烙印,但是也具有了无敌的气息,叶圣子手段逆天,不愧少年天帝之称,在下佩服!”有化石级老怪开口,神色十分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