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强武神 > 1468.挑衅

1468.挑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仙第二院,烈家府院之前。这是一片无比古老的建筑物,透漏着沧桑的味道。这片院落自古长存,已经不知道存世多少年了,就算是至今都显得气势恢弘而澎湃。在这样的府院面前,若是心里底气不够足,对自己没有绝对自信的人,恐怕瞬间就会时空。

    而在这烈家府院的四周之处,有一片片的古树连成片,这些古树并不算多么的高大,但是最少已经有万年以上的树龄了,此刻汇聚在了一起,显得遮天蔽日,一片葱郁,将此地衬托得清净而出尘。

    而叶重此刻就端坐在了小轮的背上,注视着眼前这片古老的宅院,在叶重身后不远之处,慕红拂和宇荫一起站立在了这片古老宅院不远处,一起看着眼前这片古老如同城池一般的小说 建筑物。

    “叶兄,还是不要如此吧,这样闹下去恐怕会出事的,对方的身份连天仙第二院的掌令使都有几分忌惮,我们多半是招惹不起的。”宇荫小声劝道。

    “你怕什么?在这片试练之路上,讲究的就是一个有我无敌,若是行事的时候拖拖拉拉,对这个忌惮,对那个害怕的话,日后还想要怎么证道?”慕红拂瞪着宇荫开口道。

    叶重看了慕红拂一眼,显然想不到她居然能够看透这一点。在这条试练之路上,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挑战之心都没有。更不要说此刻自己还占了一个理字,更应该是无所忌惮才对。

    “很可能是我看错了,叶兄,还是不要相信我比较好。”宇荫忙解释了一句。

    “怎么可能看错了?他们无非是故意要让你看见,然后让你告诉叶重而已,就算是你看不到,他们也会想出其他办法令人看到的。”慕红拂看得很透,这些人弄清楚了叶重的性格,这可以说是一个阳谋,刻意针对叶重而来的。

    在古老的府院面前,朱门敞开,能够让人看到里面的一切,此刻有两个护卫看到叶重三人出现,但是没有直接出手,他们都是面无表情的消失,令得这座巨大的府院如同空无一人一般。

    “叶兄,我们不能硬闯,这里毕竟是上一代掌令使的居所,我们若是硬闯的话,很可能会招惹难以想象的大麻烦,不如我们沉住气,他们发现我们不中招的话,那几个人说不定就自己出来了。”宇荫劝了一句,他生性相对谨慎,没有叶重这种杀遍天下的霸气,此刻忍不住劝了一句,生怕招惹出什么大麻烦来。

    “也好,就先看看吧。”叶重点了点头,他也不想要因为这件事情将宇荫拉下水来。再者没有确切的证据,若是贸然出手的话,很容易授人把柄。

    在不远之处,能够看到几个酒楼,显然都是年代久远了。

    叶重等人选了一个临街的位置大刺刺的坐下,一副就是来吃喝的样子。

    但是在现如今,叶重一战已经惊动了整个天仙第二院,就连大统领都死在了他的手下,在这种情况下,谁不认识他?而且见到他的人,每一个都是心存敬畏。

    很多人都密切关注他,虽然不知道他为何来到这里,但是他可以说是风云的中心,既然他出现在此地的话,许多人就都敏锐的嗅到,此地多半要成为风云的中心了。

    旭日东升,悬挂高空之上,长街之上得到消息的人越来越多,汇聚来此的试练者和土著也越来越多。而在烈府之中,偶尔有几个下人出现,看向了叶重所在的方位。

    不过,在发现这样没有任何作用的情况下,很快开始有下人刻意的指指点点,远远的他们的指尖仿若落到了叶重的头上,还有什么废物、纸老虎之流的言语远远的传来。

    显然,这一切都是刻意而为,为了彻底的激怒叶重而已。

    叶重原本在缓缓的饮酒,但是在此刻他站了起来,身形一动落到了长街之上,向着烈府的朱红大门所在之处行了过去。

    见到这一幕,原本坐着的人都是尽数站了起来,而那些原本站在长街之上的存在,此刻则是一个个变色,飞快的让出了一条通道了,没有人胆敢拦住叶重的路。

    因为每个人都清楚,叶重已经一战立威,虽然比不上试练之路前路那些恐怖的存在,但是却也绝对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物,可以说是这一片试练者中霸主级别的存在。

    他的威名震动天仙第二院,继续下去的话,将会在这一世留下不朽的传说。就算是他无法证道,也没有人能够说他弱。

    很快,在诸多仰慕和忌惮的目光之中,叶重径自来到了烈府之前,前方之处,可以看到数十阶古老的石梯,十分的大气,两侧之处还摆着一对巨大的石狮子,彰显烈府的强大。

    不少人都跟在了叶重的身后之处,而后保持了一定的距离,除了叶重三人之人,没有人愿意靠近。

    “叶重到底要做什么?难道他想要强闯烈府不成?要知道,这里可是前任天仙第二院掌令使的居所,可以说是城中一处禁地啊!”

    “莫非,前路那几个老圣人就在这里面不成?”

    不少人脸上都是露出了异色,若是如此的话的话,今日的事情就有点大条了。前任掌令使,已经归隐多年,没有人知道他是否已经陨落了。可以说,这是强大的震慑,没有人愿意随意触怒这样的一个存在。

    但是此刻叶重却走到了这一步,不得不令人期待,他接下来到底想要做什么。

    “你们是什么人?为何站在我烈家的府院之前!”一个下人站在朱红大门之内,俯视叶重,“此地不是小鱼小虾能够随便来的地方,不要在此徘徊。”

    很多人闻言都是心中一震,这是自己作死啊。可想而止,这些下人就算是有个天做胆,也绝对不敢如此行事,定然是有人指使,要他刻意而为。

    “你们三个废物,素素离去,此地不是废物能够呆的地方,你们堵住了我烈家的大门了!”那个下人此刻趾高气扬,指指点点的。

    慕红拂此刻眼眸圆瞪,盯着前方之处,道:“一介下人也敢对我们指指点点,此地是天仙第二院的地方,并非你们烈家的地方,你嚣张什么?”

    那个下人冷笑,显然是得到过指点,道:“这片地方是我烈家平日放狗的地方,我自然能说,你们再不离开,我们就要放狗了!”

    面对踏上试练之路的强者,口口声声说要放狗,这已经不仅仅是挑衅的问题,而是在侮辱了。

    不仅仅是叶重、慕红拂和宇荫三人变色,就算是其他的试练者也都是尽数变色,觉得这声音很刺耳。烈家真的以为自己能够掌控天仙第二院了不成?就算是故意而为,说出这样的话语,也是欺人太甚了!

    慕红拂眼眸闪动冷光,在这个时候就要出手。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叶重摆了摆手,他清晰的看到,一个面熟的老圣人出现在了烈府深处,似笑非笑的看了这边一眼。显然,他以为叶重没办法发现他的行踪。

    叶重的眼眸在此刻变得十分的冷冽,杀气纵横,他大步向前,一步步的落在了台阶之上,每一步落下,都是令得台阶震动了一下。

    “站住,你想要擅闯我烈家府院,是真的逼我放狗不成?”刚才开口的下人大声呼喝。

    整条长街在此刻都是安静了下来了,经过了昨天的那一战之后,还有谁胆敢这样对叶重开口说话?要知道,每个人都对他无比的敬畏,就算是天仙第二院的掌令使都必须对他客客气气的。

    一个下人,就算是要挑衅叶重,令得他失去冷静,但是这样开口也太过分了,不仅仅是在侮辱叶重,而是在将叶重同批的试练者都视若无物了!

    当然,众人也明白,对方如此作态是刻意而为,一切都是为了引动叶重出手,可以说,这烈府之中定然是龙潭虎穴。

    叶重缓步的登上了台阶,来到了大门之前,神色冷漠的向着前方行去。宇荫飞快的跟了上来,抓住叶重的手臂,道:“叶兄,没必要和一个下人一般见识,不能进入,这是阳谋,就是为了引你入局!”

    叶重摇摇头,一步迈出,虽然他此刻和那个下人站在了一个高度,但是只不过是一个眼神而已,却令得这个下人浑身发软,直接瘫软在了地面之上。

    “你们!都走开!我们烈府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靠近的,否则的话,一切后果自负!”这个下人声色俱厉,明显已经吓破胆了,但是依然这般开口。

    “噗”

    叶重一道眸光扫过,眼眸十分的冷冽,这个下人脸上带着难以置信的神色,不过是瞬间而已,他身躯直接化为了漫天的碎骨与血肉,可以说飞溅得到处都是。只不过是一个眼神而已,就代表了叶重的无敌气势,他连出手都不用,一道眸光就能够震死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