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强武神 > 1323.回应

1323.回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日之后,叶重离开了羲皇洞,出现在了东荒中部。

    随着他的出世,整个四荒真的是再度山雨欲来风满楼,此时此刻,不知道多少的强者正在摩拳擦掌的等待着他的出现,只不过这些人不敢明目张胆的杀上补天教而已。可以说,原本颇为平静的四荒,随着叶重的再度归来,祸事不断。

    从海内诸强降临灭魔族,到淬炼金身丹,再到叶重灭万妖山、补天教灭圣儒轩,然后再到此刻西荒重宝九天棺吸引天下人的目光。

    在这些事情之中,叶重是毋庸置疑的核心,若是有人有心算无心的话,应该能够算出,叶重一直都是风云的中心。可以说,因为他的归来,四荒界才大战连连。

    而今西荒重宝九天棺出世,理所当然的引发一场巨大的风暴,可以说令得整个四荒动荡。

    不仅仅是魔族和妖族的强者,就算是一些来自其他位面的强者,此刻也都是在四处寻找叶重的所在之地,想要夺取叶重手头的九天棺。

    而今传说中的仙途可能要开,九天棺这种和成仙有巨大关系的东西,自然是每个人都无比的关心,不可能错过的。

    “轰”

    一头青牛脚踏乌云,从半空之中踏空而出,随着它所及之处,处处都是有浓浓的魔云席卷而出。

    在整个天下的各种声音之中,这头青牛最为嚣张,它言道,叶重是属于它的,不管是叶重的九天棺还是叶重的肉身,都属于他。

    因为,这头青牛是当日在叶重面前逃窜那尊护山神兽的师尊,据说来自一个强大的界,名为火焰山的大界。

    “什么人族少年至尊?什么传说中的太古圣体?在我们天牛族眼中,他什么都不如,若是他胆敢出现的,本圣一巴掌拍死他!”

    这样的言语传出,自然令得很多人不爽,但是却没有人胆敢妄动。因为一些知道内情的人了解到,火焰山界十分的特殊,整个大界没有其他的地形,只有一片连绵不绝在燃烧的山脉。而天牛一族诞生在这样的一界之中,可以说是天赋异禀,有难以想象的神威,特别是他们的肉身无比的恐怖,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而最为日令得觉得恐怖的是,火焰山界之主为天牛族之主牛魔王,据说他有圣皇的实力,且只有半步之差,就能够更进一步了。

    这样的一个大族,绝对没有任何人愿意招惹他们,因为招惹他们的后果很可能十分凄惨,一不小心就被拍死了。

    而叶重出世之后,也没有去找这头青牛的晦气,而是去向焚天世家所在之地。

    当日圣儒轩一战,焚天世家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派人出手,而是在即将胜利的时候,焚天世家的人才大摇大摆的出现,想要来捡便宜。

    只可惜被叶重一人之身挡住了,令得焚天世家丢了一个大脸。

    而焚天世家的家主,在此事之后却对叶重忌惮无比,他十分清楚,叶重绝对不是那种能够轻拿轻放的人物,焚天世家在此事上既然得罪了补天教的话,要么就是臣服,要么就被灭,没有其他的后果。

    而焚天家主不愿意就这样成为人下之臣,这些天来,他都在四处走动,特别是拿九天棺的事情说事,令得不少人心动,想要对叶重出手。

    “不错,同为人族,却这么为我着想,巴不得我的对头能够多几个,对我真的是太好了,若是我不灭掉他,其他人还以为我转性了呢!”叶重微笑,笑容十分的冷漠。时至今日,对于他而言,焚天家主这样的人物真的不够看,完全可以不必放在眼里。但是对方这样上跳下窜的自寻死路,不把他一巴掌拍死似乎又说不过去。

    “想要成仙,想要进入仙途,必须要得到西荒重宝九天棺。这个叶重不过是皇道五重天的雄主而已,为何能够如此强大?说到底就是因为他独自占据九天棺,说不定早就得到了成仙的大秘了!”这是这些日子焚天家主最爱说的一句话了,因为这句话,他成功的为叶重拉来了众多的仇恨。

    补天教这些日子卖出了太多的人情,很多人族大教都站在了补天教这边,虽然不会做什么。但是却将这些事情尽数告知补天教,让补天教小心焚天家主。

    “圣子师兄,这个人真的挺有意思的,惧怕你,但是却不来负荆请罪,而是这样行事,这是在逼你动手杀他吗?”年若文跟在叶重身后之处,若有所思的开口道。

    “你把他想得太简单了,他这样做是想要逼我出来,难道你觉得,他就对九天棺没有兴趣了吗?传说中能够葬下真仙的东西啊。”叶重冷笑。

    闻言,年若文忍不住摇了摇头,这是真正的小人物想法,这位焚天家主真的是不太上道,多半还在幻想着,自己卷动天下风云之后,还有机会得到九天棺,从此无敌天下。

    “走吧,教中已经将消息传回来了。”年若文伸手,取出一块传音玉符,片刻之后,他比了一个请的姿势,带着叶重向着一片山岭的深处而去。

    这片山岭位于东荒中部,很接近而今遍布魔族的东荒北域了,这片区域十分的古老,也十分的荒芜,天地灵气干渴,就算是魔族万脉都看不上这片地域,更不要说其他人了。

    但是,此刻焚天家主就藏身在了这片山岭之中,自从知道全天下出动还奈何不了叶重,又听到了叶重重新出山的消息之后,他就惶惶不可终日,生怕被叶重遇到了,解决掉他的小命。

    只可惜,他毕竟有一步走错了,注定无法逃脱,在这片山岭之中,他终究还是被叶重和年若文两人堵住了。

    “你们!”焚天家主大惊失色,在见到两人出现的时候,就是想要转身逃走。

    但是刚刚转身,他突然间想起来,此刻居然只有叶重和年若文两人出现。

    他猛的转身,催动自己的战力,冷笑道:“你们太托大了,不会真的以为世间没有圣人了吧,我焚天世家能够成为大教,就是因为我为圣人,这个小辈不说,就叶重你自己一人能够奈何得了我不成?今日你们既然将九天棺送上门来,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圣人?”叶重都是微微一呆,想不到这尊焚天家主一副贼头鼠目的模样,居然是一尊圣人?

    大战瞬间爆发,就算是面对圣人叶重也没有退后。而焚天家族则是瞬间从冷笑化为了颤抖和惊惧。因为面对叶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在叶重的一击之下,就被打爆了半边圣子,而后又被一甩之下,就砸断了脊梁骨。

    “这就是圣人?怎么这么弱?”后方之处,年若文都是看得无语了,怎么会有这么弱的圣人?

    叶重一指点出,定在了焚天家主的眉心之处,片刻后他屈指一弹,将焚天家主的头颅和神灵一切毁去,然后他才耸了耸肩,十分无语的开口道:“这个家伙半个月前居然晋入了半圣境,但是他太没有见识了,以为半圣就是圣人。”

    闻言,年若文无语,圣人叶重都不怕,一尊所谓的半圣强者在他面前,真的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分分钟就被灭了。

    “居然以为半圣就是圣人。”

    很快,这句话随着叶重和年若文两人走出山岭,然后飞快的传遍天下。

    整个天下都是无语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只不过是半圣战力而已,居然就以为自己是圣人,敢独自面对叶重,逆风而战。想不到结果却连三招都挡不住,死得无比的凄惨。

    而更加令人惊愕的一点却是,叶重怎么还敢如此行事?要知道,此刻他举世皆敌,每个人都在寻找他的踪迹。

    他倒好了,不但大摇大摆的出现,还杀鸡儆猴,三招就将一尊半圣强者,堂堂的焚天家主给灭了?这样的行为是何等的嚣张和霸气?简直令人仰慕得一塌糊涂。

    很快,有很多人根据踪迹寻找到了那片古老的山岭之中,开始探寻当日大战的痕迹。

    而在找到了当日的战场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无言了,叶重虽然出过了三招而已,但是却有成片三脉破败、无尽地域被摧毁。

    而那尊半圣实力的焚天家主,真的是一点反手之力都没有,直接就被灭了。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并非虚妄。

    见证到这些证据的时候,很多人都相当于看到了当日的一幕,面对叶重的时候,就算是一尊半圣都没有丝毫的反手之力,而是被活生生的拍死了。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叶重肉身成圣绝对不是传说,而是事实了。且他的战力,恐怕只有真正的圣人才能够抗衡了。

    而且,这样出手,叶重也相当于在向全天下宣布,任何人想要对他出手,想要打他主意的人都要有心理准备,因为随时可能面对这样的下场,死无葬身之地!

    这就是叶重对天下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