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强武神 > 1116.紫萱

1116.紫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啪——”

    突然间,一个响亮的耳光在场中响起,是如此的突兀,让场中所有人的表情直接凝固了,根本就反应不过来。难以想象,这样的场合,居然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场中之处,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个身穿白色祭袍的少女,她看起来清丽动人,肌肤晶莹如玉,细腻白皙,一头黑发很飘逸,遮住了半张明媚的仙颜,令得她多了一种朦胧的美感。

    她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模样,但是出现的第一个动作却如此强势。在甩了魔族女圣一巴掌之后,她一挥手将叶重救了起来,而后她手心之处光华一闪,直接令得叶重的伤势恢复,重回了巅峰状态。

    这一幕让人惊愕,这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存在,上来就是一巴掌,如入无人之境。

    圣山之外,人族圣城之中,一时间有点鸦雀无声,没有人可以说出一句话来。

    因为眼前这一切太过突然和令人惊悚了,这突然出现的少女到底是什么身份背.景?有怎样的实力?居然胆敢抽魔族女圣嘴巴?这样的登场方式霸气得逆天了。

    那尊魔族女圣也是呆住了,自从她从圣以来,何曾有人羞辱过她?但是当感觉到少女身上气息的时候,她却忍不住心中剧跳。

    [ “轰——”

    此时,叶重已经恢复了巅峰战力,他顾不得其他,全力以赴,一拳就是向着那魔族女圣之处崩了过去。因为他知道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尊女圣此刻明显在发呆,若是不趁机报复的话,他就不是叶重了。

    魔尊女圣回过神,下意识的一档,但是这一次听到“噗”的一声,她整个人退后了三步,白皙的手掌在此刻炸裂。

    海神战衣、不灭金身、极道第七变加上神王傲九天,这些手段叠加在了一起,令得叶重此刻的战力无限接近半圣。他得势不饶人,此刻一步迈出,直接催动了人皇印向着前方之处砸落。

    后方之处,一名魔尊圣人皱眉,厉喝一声就要挡住叶重。在他看来,叶重太过不讲究了,居然利用这等机会出手。

    只不过,当他靠近,感应到了那突兀出现的白色祭袍少女气息的时候,也是一呆,而后几乎是下意识的退后。

    “怎么……可能!”

    “轰——”

    另外一面之处,叶重的人皇印落到了刚才那尊魔族女圣的胸腹之处,这一次令得这尊明显有点失魂落魄的魔族女圣喷了一口血,踉踉跄跄的退后。

    “小辈,你——”魔族女圣咆哮一声,居然被一个刚刚斩道的小辈靠着各种手段砸吐血,这对于她来说实在是太过丢脸的事情了,此刻她不顾一切出手,神色已经没有了淡漠,只有狰狞。

    此时,祭袍少女出手了,她小手一挥,那尊魔族女圣呼啸而出的道则、气势直接湮灭,所有一切被压入了体内。

    叶重再度一步迈出,这一次他直接催动了轮回掌、补天术和开天印三大神通交融的一击,这是补天一脉的最强法,对魔族万脉有特殊的克制作用。

    “啊——”

    魔族女尊半边身子龟裂,踉踉跄跄的退后,可以说是狼狈到了极致。只可惜,她毕竟是一代圣人,不是那么容易斩杀的。

    叶重好不容易才压下了祭出九天棺斩杀她的心思,而后缓缓的退后了一步,没有继续出手。显然他也有自知之明,之前他能够三招得利,定然是这突兀出现的少女在暗中相助,否则的话,他怎么可能如此轻而易举的击伤一尊圣人。

    叶重转身,仔细的看了身后的祭袍少女一眼,而后忍不住一呆,道:“教……教主!?”

    多年未见,补天教的教主依然如同当年一般,十七八岁少女的模样。

    周围众多人族强者都是惊骇,叶重口中的教主不会是其他人,只会是补天教当世教主。在传言中,早在多年前她就半步从圣,只不过一直闭关不出而已。这几年来,世间更是没有她的传言,很多人都认为她已经陨落了。但是想不到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且明显已经有圣人修为了。

    这是人族一尊真真正正的圣人,且来自补天一脉,在针对魔族万脉的这个特殊时期,有难以形容的意义。

    此时此刻,那三尊魔族的圣人神色都是难看到了极致,补天一脉,对于魔族万脉而言,是心中永远的痛。他们对于补天一脉的气息十分的敏感,所以才在第一时间认出补天教主的气息,赫然是出自补天一脉。

    此刻他们再也不敢轻举妄动,连向叶重找麻烦都忘记了,反而是在缓缓的退后,神色不自然,甚至有些惧意。

    补天教主笑了笑,盯着叶重上下看了几眼之后,淡淡道:“不错,七年外出苦修,居然已经斩道了,虽然在年轻一代中不算是第一人,但是至少没有丢了我们补天教的脸,等有空我好好教教你,三大神通到底应该怎么用。”

    随后她露出柔和的笑容,明明是十七八岁少女的模样,但是眼眸深处却有一丝沧桑之意。这一幕令人无语,若是不说的话,谁会相信眼前这个少女就是补天教当世教主。

    见到她这幅模样,三尊魔族圣人神色更加的凝重警惕,迟迟不敢有任何动作,甚至想要就此退走。

    远处,一群人族的绝巅雄主全部冲了过来,激动无比,行大礼参拜,道:“想不到教主今日出关了,这是人族大幸。”

    这一幕令得很多人石化和无语,这些绝巅雄主里面有不少人已经白发苍苍了,但是居然对补天教主行大礼,这令人无语。

    “参见补天教主!”

    “见过娲皇后人!”

    各种声音响起,传说中,娲皇出自女娲一族,在人族血脉之中十分的神圣。只不过女娲一族血脉十分的稀少,就算是在补天教中也十分的罕见。而补天教主有女娲一族的血脉,这是当年人族高层都知道的事情。

    也正是因为如此,她虽然实际上已经修炼了上千年,但是依然是十七八岁少女的模样,因为传说中女娲一族,凡是女性都有青春永驻的天赋。她们成长到一定年岁之后,容颜就永久的驻留下来。这是上苍对这一族的祝福,当然,也有人说这是诅咒。因为这一点,女娲一族注定后裔极少。

    身为补天教当世教主,此刻携带圣威而来,自然引发了巨大的震撼。

    灵月等人也来临,灵月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才吁了一口气,轻声道:“师傅闭关前曾说,不从圣不出,她既然出世,想必已经从圣了。”

    灵月声音不大,但是却令得四周的人族强者一个个都是精神振奋。补天一脉的圣人,对于当今的局势而言,十分的难以形容,一个最少顶上数个。此刻人族有圣人出现,相当于在抗衡魔族,这令得不少人族强者吁了一口气。

    补天教主冲着灵月点了点头之后,而后她脸上的笑容消失,转过身,注视那魔族的女圣,道:“我听说,你刚才要让我教圣子成为那魔少帝的战仆,这句话是你说的吧?”

    她的声音不大,但是却令得现场直接安静下来,所有人都是瞬间屏住了呼吸,静静观望。因为这是人族在兴师问罪,代表了此刻的一种大势。

    “他敢亵渎少帝,自然要付出相应的代价!”魔族的女尊开口,只不过语气明显有点软化了。

    “是吗?那么你们辱及补天一脉圣子,是否也应该付出相应的代价?我想,娲皇当年对你们说了什么,你们魔族没有忘记吧?若非看在那几个存在的面子上,世间早就无魔族了。”补天教主淡淡开口,显然她知道很多旧事。

    “你——”听到补天教主提起百万年前的旧事,这位女圣心中发寒,因为补天一脉自古压制魔族,且此刻补天教主的态度令得她恐惧。

    补天教主看了叶重一眼,而后淡淡道:“叶重是自己踏过帝路九关,成为我补天当世圣子的。按照娲皇古老的预言,他有证道的资格。你要让他成为魔崽子的战仆,是想要破其道心,阻挡我补天一脉的帝路么?”

    说到这里,补天教主继续开口,但是话语却更加的冰冷:“看来你没有直接下杀手的份上,我给你活路,现在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是自己跪下,向我这个圣子赔罪,第二是我打断你的腿,让你向他赔罪。”

    此言一出,在场的人都感觉到了一种难以形容的煞气。补天教主不愧为补天一脉当世圣人,如此强势与干脆,令得不知道多少人族心中叫爽。补天一脉自古镇压魔族,怎么看都不仅仅是传说而已,而是涉及到很多古老的秘密。

    “紫萱!你不要欺人太甚!”魔族的女圣厉声开口,喝出了补天教主的名字。

    她为一代女圣,号令一族,任何人见到了都要礼敬三分,此刻却要让她跪拜后辈,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