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05 选婿大会

005 选婿大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啧啧,没想到那李婉果然名不虚传,美艳不可方物,可惜可惜……”

    这熟悉的声音不是别人,正是那青州府城的少城主封天佑!

    “既然这女子相貌艳美,那少主又为何说可惜?”那个与封天佑一同前来的合体期修士如此说道。

    “秦叔,你难道没看出来?这女子并非真心想要寻找道侣,多半只是为了保住玉阳城不得已而为之的,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所以即便我将她娶到手,恐怕也不能让她真心于我。”

    “那少主的意思,这选婿大会不准备参加了?”

    “哼,那怎么行,我岂能让星州府城姓赵的小子如愿?何况如此美艳的女子,若是落在那姓赵的手里,我睡觉都不踏实。”那封天佑怪笑俩声说道。

    “少主,咱们进屋再说吧,这里是客栈,终究不是咱们青州府城的地盘。”

    随后便听那封天佑答应了一声,俩个人便走进了张劫旁边的房间。

    张劫目光一闪,也没在意,双目一闭,继续修炼起来。

    ……

    星洲城,一座密室之内,一老一少相对而坐,二人都是面色肃然。

    “祖父,玉阳城主招婿一事是什么意思?”

    “哼,什么意思,自然是想给自己找一个靠山,不过也不影响咱们的计划。”

    “那我……”

    “你只管去参加那个什么招婿大会,以你的实力,想必赢下那招婿大会不难,而且就算赢不下来,那玉阳城主之女,应该也没人敢跟你抢!”

    “多谢祖父。”听到这话,那年轻男子顿时欣喜若狂的跪在地上,冲着老者连连磕头。

    “去吧。”

    那老者轻轻摆了摆手,年轻男子便退出了密室。

    就在这时,从老者身后的阴影处,忽然缓缓走出了一个中年男子来。

    那老者头也不回,便开口说道:

    “哼,仅仅想用一个女人,便想拴住老夫,让老夫给他们当做挡箭牌,也实在太便宜点了。”

    “嘿嘿,赵前辈说的极是,玉阳城主一向自私自利,目中无人,向来未将前辈放在眼里,这次若不是形势危急,也不会想起跑到这里,向前辈求救的。”

    一番恭维之语,听得那老者心中一阵舒坦,眉头一展,哼了一声说道:“如果那玉阳城主,像你这般懂事的话,老夫自然也不就不会这么为难了。”

    “嘿嘿,前辈放心,在下一定按照约定,只要前辈帮我攻破玉阳城,在下必定每年向府城供奉一百块极品灵石。”

    那老者闻言,双眼微眯,露出了一丝笑意。

    “不错,一百块极品灵石虽然不多,但是也值得老夫出手了,不过咱们讲好了,老夫只出手一次,帮你将对方的护城大阵破掉,剩下的事情,就与老夫无关了,还有那个玉阳城主之女,也得给我孙子留下。”

    “前辈放心,这点事情,不需要前辈嘱咐,在下也会办的妥妥当当,保证少主满意就是。”

    “呵呵,如此最好,三日之后,老夫会到玉阳城外,只要你给个我信号,我就会帮你破开玉阳城的防御大阵。”

    “好,既然如此,那在下就先告辞了。”说着,那人便退出了密室。

    “一百块极品灵石,嘿嘿,有了这些灵石之后,老夫就可以到炼器宗,请他们帮我炼制一件三阶灵宝了!到时候,老夫想要压制姓封的,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待那人走后,老者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狡黠之色。

    ……

    三日之后,就在玉阳城内,最大广场上,熙熙攘攘的站满了围观之人,而就在人群中央,矗立一个大型擂台,擂台上正有俩个化神期修士身影相互交错,一副激斗正酣的场景!

    而就在这擂台的正前方,则是一座古楼,古楼二层是一个露天平台,就在这平台上坐着一群衣着华美的人。

    不用想能够坐在阳台上的人,身份自然就非同小可。

    除了玉阳城主和几位合体期长老之外,还有那青州府城少城主封天佑以及与他一同前来的合体期长老,而剩下的二人,则是星州府城城主之孙赵海东和他的仆人,当然这个仆人也有合体期修士。

    “没想到俩个府城的公子也都来了,如此一来,那其他人根本没有机会了。”

    “嘿嘿,剩下的这些修士估计也都是前来助兴而已,就算有实力,也不敢出手相争啊!”

    “这还用说?你没看这规矩,都是只准化神期修士参加,很明显就是为了这俩个少城主定的!”

    听到下面的议论之声,那坐在台上的玉阳城主却是连眼角的皱纹都笑开了,不得不说,同时有俩位府城的公子参加,那对他自然是最为有利的,如此一来,他也不用非得去看星州府城的人脸色行事,只要能将任何一方的公子招为贤婿,都可以让玉阳城以后的日子高枕无忧了。

    当然,这时神色最为难堪的自然就是那个星州府城的赵海东了,此刻他双目喷火的看向一旁的封天佑,那眼神似乎恨不得要将封天佑吞掉似的。

    “姓赵的,你那么看我干什么?”封天佑仰着脸,回视着那赵海东,露出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此刻是个人都能看出,他心情不错。

    “封天佑,这选婿大会你也来凑热闹,你不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吗?”

    “啧啧,姓赵的,难道这选婿大会只准你来,不准我参加?何况李婉仙子如此美丽,岂能落到你这种人手里。”

    “封天佑,就凭你也想跟我抢婉儿,你别忘了,我已经是化神后期,而你还停留在化神中期,你拿什么跟我争?”那赵海东咬牙切齿道。

    “哈哈,你放心,就算我得不到李婉姑娘的垂青,也不会让你得逞!”封天佑摇着头,怪笑回道。“哼,那我们就走着巧!看谁能笑到最后!”赵海东怒哼一声,便转过头,不再理会封天佑。封天佑也是抿嘴一笑,将视线投到了广场上,漫不经心的观看起下方的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