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02 灵龙果

002 灵龙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到那三人离开之后,张劫便转过头,面无表情的对着那玉阳城几人说道:“好了,你们现在安全了。”

    那三人长吁一口气,然后向着张劫言谢道:“多谢道友相救,如果道友以后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尽管开口。”

    “不瞒诸位,张某的确有一事相求。”张劫目光一闪,缓缓开口道。

    “哦?那道友说来听听,如果我们三人能够办到的话,绝对不会推辞。”

    “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想问问这里是什么地方?位于天罡灵界的什么区域?”

    “呵呵,难道道友并非西域之人?”听到这话,那三人都是一愣,然后哑然笑道。

    张劫摇了摇头,回道:“不是,张某来自凡间界。”

    “什么?”

    那三人的表情瞬间凝固,惊愕不已的看向张劫,缓缓开口道:“道友真的是来自凡间界?”

    “恩,怎么有什么问题吗?看三位表情似乎很意外似的。”

    “嘿嘿,道友不知,这凡间界由于灵力稀薄,几千年都不会有一个修士飞升到灵界,而凡是能从凡间界飞升到灵界的,无一不是绝世天才,被九大宗抢夺,所以道友既然是从凡间界飞升而来,若是传出去的话,肯定会有九大宗派人来招你入门的,到时候,道友前途不可限量啊!”那三人面带羡慕之色的说道。

    “九大宗?这九个门派难道很厉害?”张劫眼珠子一转,决定从这几人口中,好好了解一下这个陌生的地方。

    “当然厉害,道友可知道升仙台?”

    “升仙台?是什么东西?”张劫目光一闪,一脸好奇的问道。

    “嘿嘿,道友果然是来自凡间界,连升仙台都不知道,在灵界当中,想要飞升成仙,不光需要大乘期修为,而且还必须通过升仙台,才能飞升仙界,所以这些升仙台极其重要,而天罡灵界的九座升仙台,分别被九个实力最强的修真门派占领,所以这九个门派便被称为九大宗!而如果能够拜入这九大宗,就等于跨上了通向仙界的捷径,所以所有修士都做梦都想进入九大宗呢,不过可惜的是九大宗招收的都只是天才级的人物而已,像我们这些普通修士,这辈子也不可能跨入那些门派的。”三人一脸羡慕的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如此说来,那天剑阁还不是一般人想进就进的,而那文不悔的来历想必也非比寻常!”张劫想起在竹简上对九大宗的介绍,而那文不悔所说的天剑阁也正是这九大宗之一。

    “看来以后说不定还真得投奔此人。”张劫目光一闪,喃喃自语了一句,而就在这时,他脑海中又是闪过一个身影。

    “对了,那罗山所在的炼器宗好像也是这九大宗之一,如此说来,我岂不是又得罪了一个庞大势力?”

    想到这里,张劫顿时郁闷无比,不过他知道郁闷也没有用,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兵来将挡,所以他又再次将注意力移向了那三人,问道:

    “对了,那鹰鸠城的人为什么追你们,难道是因为这鹰鸠城跟你们所在的城市敌对关系?”

    听到这话,那三人对视一眼,似乎在商量着什么,片刻后,其中的一人缓缓开口道:“实不相瞒,我们俩城的确是敌对关系,不过这只是其中之一,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说来听听。”张劫倒是感到几分意外,没想到这看似简单的一件事里面还另有隐情。

    “其实这些人之所以对我们穷追不舍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身上有关于灵龙果的秘密。”

    “灵龙果?”张劫一脸茫然的问道:“这是什么?值得三个化神期修士如此上心,应该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吧。”

    “嘿嘿,这个自然,这灵龙果乃是一种极为稀少的灵果,据说此物三千年才能结花,三千年成果,对元婴期和化神期修士来说,堪比灵丹妙药,只要像我等修为的修士吃了一个只会,修炼速度便会一日千里,短时间内,就会有很大的提升,甚至突破一个境界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张劫在一旁听得砰然心动,急忙说道:“难不成几位道友知道哪灵龙果的下落?”

    “正是,我们的确知道这灵龙果的下落,只不过那地方有些危险,有一个六阶的灵兽在那守卫,所以……”那三人露出为难之色。

    见到这一幕,张劫不禁冷笑道:“如此说来,几位道友不会是打算想要张某出力帮你们击败那头灵兽吧?”

    “嘿嘿,道友说的哪里话,我等若不是看在道友救我们的份上,岂会轻易的将这件事告诉道友?何况道友也非白出力,只要道友帮我们将那六阶灵兽杀死,这火龙果自然也有道友一份。”

    “对不起,这种找死的事情张某可不会干,一个六阶灵兽根本不是我能够对付的了的。”

    “道友只管放心,我们岂会让道友一个人去对付那六阶灵兽,到时候还会有其他人出手相助。”那三人急忙说道。

    张劫闻言,不禁沉吟起来,虽然此事听起来有些危险,但是如果真的能够得到可以迅速提升修为的灵龙果,冒点风险也是值得的。

    “好吧,那我们什么时候动身。”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件事还得从长计议,所以等我们先回玉阳城准备准备再说,反正道友也是初来灵界,人生地不熟,不如跟我们到玉阳城暂住一些日子,等到时候差不多了,我们再来叫道友如何?”

    张劫想了想,觉得反正一时半会也找不到那岳婉怡,不如先按这几人所说,到那玉阳城休息一段时间,彻底了解下这天罡灵界再说,然后再做打算也不迟。念及此处,张劫点头答应道:“好吧,既然如此,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那三人见到张劫答应下来之后,也是欣喜不已,随后便带着张劫向着远处飞去,大约又飞了大半日的路程,张劫才随着这三人来到了一处占地数十里的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