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312 大战巫师部

312 大战巫师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劫点了点头:“前辈只管放心出手,我们时间已经不多了吧。”

    经张劫一提醒,那剑虚真人神色微变,顿时想起还要寻找那镇海图腾铁的事情,当即目光微微一闪,不再迟疑的向着那刚刚晋升到化神期的乌达木掠去,同时俩手频繁打出道道紫色剑气,呼啸着向乌达木攻去。

    “哼,看来你对这小子挺有信心。”

    乌达木冷哼一声,看着冲来的剑虚真人,一抬手,黑光涌动之间,全身黑光大盛,俩条黑色巨蟒瞬间游动而出,迎向剑虚真人。与此同时,他向其他人使了一个眼神,那巫师部众人会意,纷纷散开,向着张劫围了上去。

    张劫心中冷笑,向着身后的乌达颖嘱咐了一句,让她不要乱动,旋即身影一晃,便将那巫师部的众人引向了一处无人海域当中。

    那众人不知道张劫怕一会打斗的时候,误伤到此女,而是以为张劫害怕才逃走,都是纷纷面带讥笑,飞速跟上,同时还在张劫身后不断的出言讥讽。

    “小子,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转身就跑呢?”

    “就是,还说要一炷香的时间解决咱们,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嘿嘿,一会弄死这小子,那乌达颖这丫头就好对付了,兄弟们,可别让这小子跑了。”

    听到这些冷嘲之语,张劫也根本没有在意,只是闷头前行。

    不多时,众人便出现在一处一片无人海域,张劫停下身子,回头目光冰冷的扫视了众人一眼,一抬手,神威印瞬间出现在掌心当中。

    此刻时间紧迫,所以他也没有打算浪费时间跟这些巫师部的人缠斗,故而一出手,便将自己最强的杀手锏神威印施展出来。

    “怎么不跑了,你以为凭借一颗青色光球就能挡住我们吗?”

    那巫师部众人聚在一处,皆是面带讥讽之色的看着张劫。

    听到这话,张劫神色平静无比,脸上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左手微微抬起,将神威印托在头上,目中精芒一闪,神威印立刻脱手而出,向着那人群轰去。

    那众人起初还只是冷笑,并不在意,然而当神威印冲到跟前,他方感觉到其中强横无比的灵压,个个神色惊变,急忙纷纷出手,施展神通,迎向了那神威印。

    刹那间,一阵闷雷般的巨响滚滚传出,巨大的爆炸,使得四周海水激荡如沸腾一般,耀眼的青光荡开,所过之处,礁石碎裂,海水倒涌,气势无边。

    然而青光之下,那巫师部众人并没有立刻全部被神威印灭杀,那俩个元婴后期的修士,倒是提前反应过来,凭借秘术逃过了一劫,不过饶是如此,那俩个后期修士,也浑身浴血,狼狈不堪。

    俩个人骇然看着张劫一眼,然后竟是二话不说的转身就逃。

    “还想逃。”张劫嘴角掠起冰冷的弧度,灵火之翼,轻轻一震,整个人顿时冲出,片刻之后,俩声凄厉惨叫在深海当中响起。

    此刻,不远处的剑虚真人和乌达木二人,也被刚才惊人的爆炸,彻底惊在了原地,纷纷停下手,吃惊不已的看向不远处的耀眼的青光。

    “这神通,威力已经虽然不如化神期的全力一击,但是相差也已经不远,难道此术是张劫施展的不成?”

    二人都是惊疑不定,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逐渐散开的青色光辉,神识扫去,都是脸色微微一变。

    此刻,在他们的神识当中,那巫师部众人的灵力波动赫然相继消失。

    “这……”乌达木张了张嘴,完全说不出话来。

    “嘿嘿,大祭司,看来你的手下也不过如此,这也不过半柱香的时间而已,难道就已经全军覆灭了不成?”

    “怎么可能。”乌达木一脸的难以置信,就算是张劫那么厉害,也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便将那么多的元婴期修士击败吧,可是一想到,刚才那惊人的爆炸,他的心又是不禁沉入了谷底。

    “乌达木,我劝你还是放弃吧,如今只剩你一人,根本不可能是我的对手。”剑虚真人一脸冷笑,单手掐诀,紫色剑芒吞吐,化成无尽声威,顿时将俩条黑色巨蟒逼的连连后退。

    乌达木脸色阴晴不定,目光一转,在那乌达颖身上扫视一眼,突然一抬手,瞬间数道黑色匹练,激射而出,竟是绕开剑虚真人,直奔那乌达颖而去。

    见此一幕,乌达颖神色一变,惊呼一声,急忙催动那五彩明珠,将五彩光幕散开,试图阻挡着黑色匹练,不过,没等那黑色匹练冲到她跟前,一道道剑光忽然从一旁激射而来,瞬间便那黑色匹练斩断。

    接着一道身影飘然而出,此人正是张劫。

    乌达木见此,脸上肌肉一阵跳动,双目更是泛红,咬牙切齿的看着张劫,从牙缝当中挤出几个字。

    “你把他们都杀了?”

    张劫淡淡一笑:“一个没活。”

    一股怒火从乌达木心中燃起,瞬间燃遍他的全身,此刻,他几乎想都没想的全力出手,俩条黑色巨蟒瞬间呼啸着冲向张劫。

    张劫冷笑一声,灵火之翼展开,人影飞速的向后掠去,同时单手掐诀,数百道剑光,瞬间分成俩股,一迎而上,同时另一只手轻轻翻转,金佛灵宝瞬间飞出,转眼间便化成百丈大小,然后向着黑色巨蟒砸了下来。

    由于那俩个黑色巨蟒被张劫的剑光拖住,根本来不及躲避,瞬间便金佛压住,在金色波纹之下,难以动弹。

    “灵宝!”那乌达木脸色大变,似乎根本没想到张劫手中竟然还有这个级别的宝物的存在,一时之间,竟是忘了继续出手。

    而见到这情景,那剑虚真人除了目中闪过一丝哑然之后,倒是没有露出太过意外之色,因为就在刚才,他也在这海底当中,找到了一块灵宝,所以张劫手里有一件灵宝也并不稀奇。震惊过后,乌达木脸色阴晴不定闪烁片刻,旋即咬着牙,不甘心的瞅了那乌达颖一眼,道:“剑虚真人,今日之仇,老夫乌达木记下了。”话音一落,人影立刻向外窜出百丈,转眼间,就消失在众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