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281 难以置信的速度

281 难以置信的速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媚没有着急回话,而是用目光在大殿上巡视一圈,旋即将视线落在了张劫身旁的吕嫣红身上,抿嘴一笑,上前一步,对着那吕嫣红恭敬施礼道:“想必您就是张劫道友的娘亲了吧,媚儿拜见伯母。”

    这南宫媚本身就长的漂亮,再加上如此谦恭有礼,顿时让那吕嫣红心中喜欢的不行,那吕嫣红当即走了过去,然后拉起那南宫媚的小手,便是问了一堆关于那南宫媚出身家世的问题,甚至还问起了有没有婚配这样的问题,让站在一旁的张劫心中一阵无语。

    而那南宫媚也是一改往日那孤傲姿态,将吕嫣红问她的问题,一一作答,不禁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样子,反而自始自终都是面带笑容。这让了解她脾气的众人,都是又惊讶不已又有些不适应。

    当然,最为头痛的还是张劫本人,虽然他不知道此女为什么有意要讨好自己娘亲,但是他知道,以这女子的性子,肯定是有什么目的才这么做。不过明知如此,他现在也不好开口说些什么,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等到她们说的差不多了,才冲那南宫媚淡淡道:“南宫道友,找我有什么事情?”

    那南宫媚含笑回道:“自然是为了十年之约。”

    张劫点了点头,表情上没有多少意外,仿佛已经料到了一般,目光闪烁的打量了此女俩眼,神识散开,发现此女如今却也踏入了元婴,不过他只是微微愣了一下之后,便恢复如常。他知道,以此女的天赋,几年之内凝结元婴倒也正常。

    于是略一沉吟,张劫再次缓缓开口:“不是我自夸,虽然南宫道友已经凝结元婴,踏入元婴期,但是你现在依然不是我的对手,所以那十年之约不比也罢。”

    听到这话,那南宫媚不禁撅着嘴,颇有些不服气的说道:“不比试比试怎么知道,如今你我都是元婴初期,我又有幻瞳,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你对手?”

    由于张劫在回到云霄庭之前,用神识将自身修为隐藏起来,故而此刻,在场之人还并不知道,张劫现在的修为已经达到元婴中期。

    “如果张某说我现在已经到了元婴中期的话,南宫道友还打算与我继续比试?”张劫淡淡的看了此女一眼,有些无奈的说道。

    此话一出,大殿内一片哗然,众所周知,昔日张劫与鬼道一战的时候,虽然凭借秘术,将修为短暂的提升到了中期,但是后来由于秘术用尽,张劫的修为便又恢复到了初期,然而这才过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张劫便再次踏入中期,而且听他的话,似乎这一次还是真正的踏入中期境界,并不是像之前那样通过秘术。

    如此一来,众人自然都是震惊不已,要知道,修士踏入元婴期后,想要每提升一阶几乎都是十分艰难的,甚至有多少人一生都卡在元婴初期,然而张劫竟然在短短几个月内,便跨入了中期,这就实在让人难以置信了。

    毫不客气的说,如果是别人说出这番话后,肯定被众人当成疯子,然而此话从张劫口中说出,众人都是变得半信半疑起来。

    “这怎么……可能,张劫你当我是傻子不成?这种事情,你以为我会相信?”南宫媚俏脸一板,露出几许怒意,她这一生最讨厌的就是别人骗自己,更别说这个人,还是自己最为看重的男人。

    “你信不信由你,我就问你,假如我已经进入中期的话,你还会继续坚持要跟我比试?”张劫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不缓不急的说道。

    “那我自然要看到才决定,不过如果让我知道你骗我的话,我可不会轻易原谅你。”南宫媚咬着牙,在她看来张劫是绝不可能修炼如此之快,这种速度,就是在她出生的灵界也不可能出现。

    而此刻,几乎所有人都在一眨不眨的盯着张劫,似乎在等待着张劫给他们一个惊喜。

    张劫闻言,轻叹了口气,再不压制体内修为,将自身修为彻底释放出来,下一刻,一股强大无比的灵压,瞬间以张劫为中心,向四周蔓延开来,在场之人,无不是在一刻,感受到了自张劫身上传来无形的压迫感。

    “这灵力波动……果然,果然是元婴中期,天呐,几个月便从初期踏入中期,这竟然太让人难以置信!”

    这一刻,大殿内鸦雀无声,除了吕嫣红之外,其他人都无法相信眼前所见到的事实,甚至,有不少修士都是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仿佛是以为自己看错了一般,然而结果,自然是让他们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当然,这其中最为震惊的自然还是南宫媚此女,此刻,她已经几乎彻底呆滞当场,脑海中一片轰鸣,张着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放佛被眼前不争的事实吓傻,不过奇怪的是,就在惊愕了片刻后,她的一双美丽大眼睛中,忽然闪烁起异样的光芒,其饱满的红唇更是微微翘起,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张劫,你到底能给我多少次惊喜才肯罢休呢……”

    南宫媚深吸一口气,平复下内心的惊涛骇浪,面带好奇的向着张劫,问道:“张劫,你是如何做到的?”

    张劫淡淡一笑,摇了摇头,说道:“这个就与道友无关了吧,你还是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吧,怎么样?那个十年之约就此作罢如何?”“哼,就算你到了元婴中期,修为压我一个小境界,我也不怕,媚儿这次可是有备而来,何况张道友想必也不好意思对人家,动用中期修为吧。”此女冲着张劫眨了眨眼睛,一脸的狡黠。张劫叹了口气,自己最怕这个争强好胜的南宫媚会执意与他比试,赢了的话,势必会再次引来她下一个十年之约,一次接着一次,永无止境。而这女子又聪慧过人,所以故意放水认输,又不太可能。思来想去,他也没想出什么俩全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