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解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幽冥之火,传说可以媲美十大玄火的死灵界之火?我说当日少宗主的火焰怎么能够压制吕不为的火云剑,原来少宗主操控的乃是幽冥之火……”那吕雪闻言,花容一变,不过此刻关乎生死,她也是来不及震惊,强自镇定的说道。

    “吕雪表姐倒也是见多识广,没想到张某只是说漏了嘴,你便知道的如此清楚,这见识恐怕一般的元婴期修士都没有,不过如此也好,也省的张某多费口舌,你赶紧将毒咒给我解除了,张某便不杀你。”

    张劫自然不是无意的说漏了嘴,只是在他心里还是不想真的动手杀掉此女,无论怎么说,此女好歹也与自己有过一夜风流,所以即使明知此女有所图谋,但是要因此便杀了她,张劫还是有些于心不忍的。

    “哼,少宗主之言,你以为我会相信?”吕雪自身就是一个心府深沉之人,故而也不可能轻易的相信别人,何况这人是一个将她都骗的团团转的张劫呢?

    “现在也由不得你不信,你要知道你也别无选择。”张劫面无表情的步步逼近,脚下的青色火海不断的蔓延开,转眼间便将大殿的出口彻底封住。

    “少宗主,就算你将我杀死,炼化成灰也没用,没有我的解除之法,你是无法破开绝阴毒咒的。”吕雪倒也是临危不惧,神色冰冷的回道。

    “你觉得我会信你?张某行走多年,还没见过那个咒语,施咒者都死掉,咒语还能留存下来的。”张劫冷哼一声,露出了并不相信的表情。

    那吕雪见状,却是将脖子一梗,一副不怕死的模样道:“既然如此,那少宗主就只管杀了雪儿就是,何必废话。”

    见此情景,张劫倒是迟疑了起来,皱着眉头打量她几眼,然后缓缓说道:“那你要如何才肯破开我身上的毒咒。”

    那吕雪见到张劫服软,当即嫣然一笑,道:“只要张少主将血滴给我,让我试一试,如果我无法得到先祖之血认可的话,那雪儿自然也就死心,然后帮少主解开毒咒,并且还会施展秘术,让少主修为在一天之内达到元婴中期。”

    “此话当真?如果你再骗我怎么办?”张劫冷笑的问道,平心而论,这吕雪之话他已经是在不敢相信了。

    “如果我在骗你,就任由少主灭杀,雪儿必然不会还口如何?”

    张劫看了她一眼,皱着眉头沉吟片刻,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再相信你一回,如果你敢骗我的话,就休怪我不念旧情了,说吧,要怎么做,才能将先祖之血还给你。”

    那吕雪脸色潮红,看了张劫一眼,道:“你先将你身上的幽冥之火撤去,否则的话,我如何能靠的近?”

    张劫闻言,先是一愣,随后极其戒备的看了此女一眼。

    “少宗主放心,雪儿必定不会害你,难道以少主的神通,还会怕雪儿不成?”吕雪吃吃一笑的说道。

    张劫想想也是,虽然自己现在无法施展神通,但是只要此女不傻的话,还真不敢轻易对自己出手的,念及此处,张劫便不再迟疑,将幽冥之火收了起来。

    “好了,现在可以了吧。”

    吕雪抿嘴一笑,莲步轻移的走到了张劫身前,伸出一只白皙手掌,放在张劫的下巴处,道:“一会我解开毒咒,你用灵力将血滴吐出来就可以了。”

    张劫闻言,急忙点了点头,吕雪闻言一笑,当即红唇吞吐,几句咒语从其口中喷出,旋即张劫灵门竟是瞬间打开。

    澎湃的灵力再次汇聚全身,让张劫顿时有种浑身充满力量的充实之感。

    “好了,吐出来吧。”

    张劫闻言,深吸一口气,用灵力将那先祖之血从丹田内吐了出来,掉落在此女手上。那吕雪急忙接住,然后目中闪烁着异彩神光的打量着那鲜血几眼,接着二话不说的吞入了口中。

    然而良久之后,此女身上也如同张劫一般没有半点的异样出现。

    “看来我也不行,没想到第一代先祖之血的传承真的如此难以得到。”片刻后,那吕雪慢慢的睁开双目,眼中闪过一抹失望之色,接着,她抬起头看了张劫一眼,旋即低下头,将血滴吐了出来。

    “这先祖之血,少宗主还要留下?”

    “当然,我可不会将这东西留给那三个老狐狸。”张劫冷笑一声,二话不说的接过血珠然后吞入了腹内。然后等到这那先祖之血漂浮在他的丹田上后,张劫便一转身对着那吕雪说道:“按照约定,吕雪表姐是不是该施展那个秘术了。”

    吕雪神色淡然的点了点头,单手一掐诀,一阵耀眼光束蓦然飞出,旋即钻入了张劫体内,刹那间,张劫就觉得体内的灵力瞬间大涨,几个呼吸的功夫,他体内的修为便攀升到了元婴中期。

    “绝阴血脉果然名不虚传。”张劫感受着体内修为的迅猛攀升,心中顿时一喜,以他现在的修为,区区几只四阶器灵还难不住他。

    “走吧。”

    吕雪一愣,茫然道:“去哪里?”

    “自然去拿什么天纵剑的图纸了。”张劫微微一笑,说这话时显得很从容,也似是很漫不尽心。

    “少宗主真有这个本事?”那吕雪凤目一亮,眼中露出了狐疑之色。

    “怎么?不相信我?”张劫似笑非笑的看了她一眼道。

    “那倒不是,以少宗主斩杀过化神期强者的战绩,想必几只四阶器灵还难不倒少宗主,不过少宗主也不要小看了这几只器灵,当年第一代先祖能够在地魁星界名震一时,多半都是靠这几只器灵的功劳。”

    张劫一听,知道此女多半是不太看好他,当即笑了笑,也没有多说什么,抬脚就欲往那门外走去。“少宗主且慢,难道少宗主真的要去上面?”这时,那张劫身后的吕雪急忙开口将他叫住。“当然,那几个好家伙如此在意,说明这天纵剑肯定不凡,张某自然要去好好见识见识一番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