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245 再入百草山

245 再入百草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才前辈说的是哪?我怎么有点没听清?”

    “好像是……百草山。”

    “百草山,怎么可能,那可是传说中的神山,难道前辈能够找到那里?”

    “这也说不定,否则的话,张前辈如此年轻便能达到这种地步,八成跟那仙山有关!”

    张劫方一离开,众人当中顿时便陷入了一片哗然,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情,百草山!在地魁星界里,那几乎是神山的存在,每个人都知道那里灵草遍地都是,然而却没有人真正见到过此山。

    所以张劫的一句话,带给他们的冲击是何等的巨大了。

    ……

    一日后,万魂池外,就在这些守卫在此的百花谷修士百无聊赖的时候,天际忽然响起一阵尖锐的破空声,旋即一道白光向这里飞至,速度之快,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便出现在了阴灵深渊之中,旋即那道白光在空中盘旋一阵后,便向着万魂池的方向俯冲而来。

    所有人都是一惊,然后急忙肃手而立,默默等待那人到来,此刻,即使没有看清此人的容貌,但是这声势也绝不是一般修士能够做到的,所以众人几乎想都不想便做出了一副恭敬无比的模样,在他们看来,只有如此,方能不会触怒这些大修士。

    这时白光收敛,一个貌若天仙,倾国绝城的白裙女子突然出现。这女子出现的一刹那,在场之人,无不感动一股无形的压力出现,不过即便如此,也似是阻挡不住这些人看向此女的目光中流露出的那一抹惊艳,又或者说着并不是惊艳,而只是见到完美的事物后,不由自主流露出的惊叹。

    无暇的容颜,清丽的气质,凹凸有致的体态,如果没有亲眼见到,很难想象还会有如此完美的玉人。

    “原来是木仙子到来,我等有失远迎,还望仙子不要见怪。”

    所谓的木仙子,自然就是岳婉怡了,此刻岳婉怡俏脸板起,那冷漠的神情如同一块冰一般,然而如此一来,反倒是显得此女更加清丽几分,让这些低阶修士都不禁暗地里吞了一口口水。

    “张劫在这里吗?”

    “回禀仙子,张前辈不在此处。”

    “不可能,我听你们谷主说他来到此地,怎么会没有?”

    “不瞒仙子,昨天张前辈还在这里,不过现在已经走了。”

    “又走了?”岳婉怡冰冷的玉颜上露出了一抹失望,“你知道他去哪了吗?”

    “不太清楚,不过前辈离开之前,好像说是要去……百草山。”那领头人迟疑了一下,随后皱眉说道。

    “百草山?”岳婉怡吃了一惊,暗道张劫怎么可能知道百草山的位置,而且他去那里干什么,心中虽然疑惑,但是她此刻也无处询问,只得皱着俩道娥眉,继续问道:“你确认?”

    “千真万确,这里的人都听到了。”那人信誓旦旦的说道,而其他人也急忙点头。

    岳婉怡见状,咬了咬下唇,便一句话不说身形一转,再次化成一道虹光向着天际飞去,眨眼间便消失在了天际。

    ……

    数日后,被一层七彩毒雾笼罩的巨大山影横亘于张劫面前,看着毒雾后高耸无比的大山,张劫深吸了一口气。

    这里就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神秘仙山百草山,然而张劫知道这神秘之后,却是层出不穷的恐怖灵兽,是那盘旋天际的长生巨蟒,是俩个化神期巅峰强者的守卫,而他则要从它们的面前将此山的长生草取走,对他来说,这个任务几乎艰难到了极点。

    然而再艰难,他也得做。

    长吐了一口气,张劫取出了鱼形玉佩和隐形法衣,然后抬步走入了毒雾中,有过上一次的经历,这一次自然就轻车熟路,容易很多,没用了多长时间,张劫便从毒雾中走出,来到了百草山的山脚下。

    抬头看了一眼,张劫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略微紧张的心情之后,便缓缓升空,向上飞起。很快,他便飞过了半山腰,进入云层之中,此时的张劫为了谨慎起见,故意放缓了速度,同时让魔尊用神识帮他盯着四周。

    不过另张劫意外的是,相比上一次,这次却是出奇的平静,不光那俩个化神期修士没有出来,就是那些恐怖的师鹰兽也不见踪迹。

    不过越是如此,张劫却越是不敢大意,他知道,只有风暴来临前才会格外宁静。

    “估计那俩个化神期修士早都发现了我吧。”张劫无奈的摇了摇头,虽然有披风的存在,但是他可不认为一件隐形披风就可以躲过俩个化神期修士的探察。很有可能,这俩个人便在不远处等候着他,然而明知如此,他也必须迎着头皮继续前行,现在他也是别无良策。

    怀揣着一丝忐忑,张劫终于飞出了云层,抵达了那百草山的山巅,直到现在,他也没有遇到过一点阻碍,就连那条巨大无比的长生蟒竟然也没有出现。

    张劫看着逐渐临近的山巅,心中疑惑更加浓重,要知道就算那俩个化神期修士故意放他进来,也不至于如此吧,难道那俩个守卫老者不在此处?或是根本没有发现他?

    带着满心的疑惑,张劫终于登了百草山的山巅处,而当他刚刚出现在山巅的一刹那,他却瞬间愣在了原地。

    此刻,只见那山尖上,那棵长生草依旧如常,孤独的生长着,四周连一棵杂草也没有,不过就在此草的旁边,赫然站着一个白衣飘飘的清丽女子。而这个女子也正目光闪动的看向张劫,美丽的脸庞上带着一抹复杂情绪。

    “岳婉怡,你怎么会在这里?”不知过了多久,张劫才从震惊中恢复过神智,然后身形一晃,飞到了清丽女子身旁,讶然问道。

    “自然是为了等你。”岳婉怡轻声说了一句,清丽的脸上莫名其妙的多出一抹红晕,看得张劫心头一动“等我?你在这等我做什么?”岳婉怡深吸一口气,神色再次恢复往日清冷,淡淡道:“为了你身上的神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