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172 万魂幡

172 万魂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当日我虽然看着他进入了这岩灵兽的身体里,但是由于怕你在外面出现什么状况,就没跟进去,所以至于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我现在也不知道,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此人的身份——这人是一名鬼道修士。”张劫目光闪过一抹寒光,声音变得冰冷起来。

    “鬼道修士?你怎么看出来的?”秦可欣哑然,她常年在七剑山苦修,很少出世,所以对着一向神秘的鬼道修士并不太了解。

    “难道师姐不知道刚才的黑气乃是鬼道修士修炼的玄冥阴煞之气?”张劫有些无语的看了秦可欣一眼,没想到这堂堂天骄之女信息封闭到这种地步,连玄冥阴煞之气都不认识,还好遇到他,否则此女估计连死在谁手里都不知道。

    而那秦可欣见到张劫一副吃惊之色,俏脸上却顿时露出了几分不悦,道:“不认识很奇怪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少离开七剑山,对这玄冥阴煞之气仅是听说过而已,而这黑气我第一次见到,自然认不出来了。”

    见到秦可欣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张劫苦笑一声,便没有再说什么。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是等着揭穿这人,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此地?”秦可欣想了想,又开口向着张劫问道。此时,秦可欣都没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将张劫当成了主事之人。

    “不知道,我们先在这等等,看看此人到底是什么修为,如果修为不高的话,我们就顺手除之,如果修为比我们高出许多的话,就离开此地,将此事汇报给师尊,到时候自然会有其他强者出手。”张劫深吸一口气,缓缓开口道。

    “嗯。”听到这话,秦可欣微微点了点头,一副没有意见的模样。

    随后二人又是闲聊了一阵,便再次盘坐地上,吐纳呼吸起来。

    过了大约一炷香的功夫后,张劫紧闭的眼睛忽然睁开,接着骤然的伸出手抓住身旁的秦可欣纤细的皓腕,将其拉到一处漆黑黑的暗处。

    秦可欣一愣,看着紧紧握在她的手腕上的手,脸上却是闪过一抹红晕之色,不过她知道,张劫这么做,肯定是出了什么状况,所以她平复了一下有些悸动的心思后,便欲要开口发问。

    然而张劫却是知道她要说什么似的,竖起手指,按在唇上,向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示意她不要出声。秦可欣见状,便只好将已到嘴边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就在这时,就听不远处那条长长的通道里,忽然响起一阵脚步声。片刻后,一个黑影便从他们眼前缓缓走过。

    由于光线昏暗,所以二人只能看到这黑影一个大概的体型,具体模样则是无法看清,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也从体型看出了这人的身份。

    此人无论是身高还是胖瘦都与那个镇长一模一样!

    “走!”张劫抓着秦可欣亦步亦趋的跟了出去,为了安全起见,张劫暗地里让魔尊用神识将他们二人的灵力波动全部隐去,如此一来,就不必担心这黑影发现他们二人的踪迹了。

    俩个人悄无声息的默默跟随在那黑影身后,一路向上而行,进入到了了这岩灵兽的食道之中。

    说是食道,其实四周的肉壁已经完全枯死,彻底的变成了青褐之色,如同上了一层铁锈一般,甚至有不少地方已经长出奇怪的植物,而在他们脚下更是变成坚硬无比的地面,与印象当中的食道完全是天地之别。

    看来这岩灵兽果然是已经被人掏空的空壳了,秦可欣想到这,心中微微有些骇然,此兽乃是四阶灵兽,谁有这么大的本事,能够将其挖空,变成傀儡操控,难道那个镇长是个元婴期的老怪不成?

    念及此处,秦可欣的脸上不由变得凝重起来,如果是元婴期老怪的话,那即使他们二人联手之下,也未必能够将其拿下,看来唯有回去将此事禀告师尊这个办法了。

    就在秦可欣在心中盘算之际,张劫二人便已经跟着黑影从那长长的食道当中,来到了岩灵兽的巨嘴之内,此刻,这岩灵兽嘴里浓郁的阴煞之气早已经不见了踪影。而这时,这岩灵兽的巨嘴大开,外面的阵阵狂风吹入,将二人的衣衫吹得猎猎作响起来,同时还伴随着那红袍老者法宝轰鸣之声和惊怒之声。

    “你不是那个镇长?你怎么会在这里?不对,你……你是元婴期修士!”说话之人,语气当中带着无比的惊愕,正是那红袍老者。

    随后便听那镇长发出一阵丝丝冷笑,道:“我为什么在这,我自然是来取你们几个的狗命,然后用你们几个的魂魄来给老夫炼制万魂幡的。”

    “万魂幡!?”

    听到这话,那红袍老者等人皆是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几个人都是见多识广之辈,万魂幡之凶名,他们也都是早有耳闻。

    据说此幡乃是当年一个鬼道巨擘炼制而成,专门用来吸取修士魂魄,吸收的魂魄越多,则此魂幡威力就越强,传言,只要此魂幡吸收万魂之后,便有神鬼莫测的威力,堪比灵宝的存在。

    只不过这魂幡也有一个极大的缺点,当施展一次之后,修士的魂魄就会消耗掉,不得不重新吸收,换言之,此魂幡的神通虽强,但是在一次战斗中也只能施展一次而已。

    然而即便如此,此物也绝对是让无数鬼道修士为之疯狂的鬼道顶级法宝了。要知道,即使只有一次机会,但是只要能施展出灵宝般的威力的话,那在凡间界当中,又有几人能够抵挡的呢?

    “你是鬼道修士?”这时,那红袍老者等人的脸色皆是变得苍白无比,纷纷向后退出一步,欲要转身逃离。见到这一幕后,那镇长却是冷笑了一声,道:“我劝你们几个放弃逃走的念头,乖乖的将魂魄献出了,免得受炼魂抽魄之苦。”然而这几人哪里会将自己魂魄主动献出,当下对视一眼,便纷纷一转身,化成几道遁光,默契至极的向着四五个方向同时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