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139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139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比就比,难道我还怕你不成?”黑袍大汉浓眉一挑,用鼻腔中哼出一声。

    “好,如果谁输了,谁就献出五个百年精魂如何?”绿发男子怪笑俩声,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

    听到这话,那黑袍大汉顿时犹豫了下来,这百年精魂虽然不是什么珍贵之物,但是炼制起来却也是极其麻烦,这一下子压上五个,即便是他这种元婴期强者也是不禁有些肉痛,然而当他目光转向自己门下的那几名弟子上时,眼睛却是忽然神奇的一亮,接着,一种难得的自信却是蓦然在他眼中浮现而出。

    “好,五个就五个,到时候你可别赖皮。”

    “嘿嘿,这自然不会。”那绿发男子心中窃喜,这次玄冥宗的几名噬魂长老,其中有俩人天资超凡,即便与控魂宗这鬼道第一大派的弟子相比,也是不差分毫,所以这一回,他有十足的信心,能够完爆这罗刹寺。

    就在这二人各怀鬼胎的时候,那漂浮在他们前面的黑斑老者,双目骤然睁开,接着声音沙哑的说道:“噬魂路马上开启,所有人将手里的噬魂令亮出来吧。”

    话音一落,那站在脚下的几十名鬼道修士纷纷从手中取出一个个漆黑灵牌,接着纷纷向其中输出一道阴煞之气,那些灵牌顿时闪动起晶莹之光,见到这一幕,张劫也是照葫芦画瓢的调动阴煞罗盘,抽出一丝阴煞之气输入自己手里的灵牌,直到此物亮起,才从袖子里缓缓拿出。

    那黑斑老者目光如电的在众人手里一扫而过,如此确认几遍之后,才缓缓点头道:“身份确认无误,大家现在就进入噬魂路吧,记住进去之后,你们互相之间都是敌人,好了,噬魂路开启!”

    说完此话,这黑斑老者屈指弹出一道指风,重重击在峡谷谷口的一道黑色屏障,瞬间便将这屏障击碎,将那谷口展露而出。

    见到这一幕,那众人都是默不作声的向着谷口一涌而去,只是片刻,便都冲入了其中。只见这峡谷虽然只有十几里之宽,但是却奇长无比,一直延展到天际,不知到底通道何处,而其中,阵阵阴风,从遍地而生的漆黑大洞吹出,带着一股令人呕吐的血腥气息和冰冷至极的寒意。

    整个峡谷当中寸草不生,犹如一片荒凉戈壁。

    众人一进入峡谷之后,便默契至极的轰然散开,化成数十道黑光向着峡谷的四处飞去,而张劫也是悄无声息的取出隐形披风,避开众人,不过此刻,他神识之中,却是有十几个灵光在不断跳跃着。

    这些灵光,正是被张劫下意识的认为比较有危险的修士,所以在未入山谷之前,他便用追踪术在他们身上做了标记,如此一来,就可以时刻掌握他们的动向。

    “这些家伙来到这里就是相互吞噬对方的噬魂之力,我虽然曾经吸收了俩次,但都是被动,如何主动吞噬,我还并不知晓,所以现在还是先看看这些人是怎么做的再说。”打定主意,张劫便隐藏了气息,向峡谷当中一处有着剧烈的灵力波动的地方飞去。

    ……

    此刻,就在距离张劫几十里的地方,俩名鬼道修士在空中激烈缠斗着,二人实力相当,所以打起来也是势均力敌,阴煞之气化成道道神通,在空中交错飞舞,一时之间,二人竟是谁都无法奈何的了对方。

    “这位控魂宗的师兄,你我实力相当,这么打下去,只会让别人得利,要不,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咱们互不为难如何?”

    “实力相当?嘿嘿,师弟说笑了,刚才红某只是试探一下你的实力而已,接下来,才是红某的真正实力。”

    话音一落,那头戴斗笠的控魂宗修士双手突然猛拍地面。下一刻,这二人脚下的地面,蓦然颤抖起来,接着一阵砰砰声音响过,顿时便有四五个身高数丈的白骨巨人破土而出!见到这一幕,那另一名修士神色聚变,转身就要逃,然而他的身子刚刚凌空飞起,一只巨大骨爪顿时一把抓住了他的脚踝,将其拖回了地上。接着那四五只手持巨矛的白骨巨人蜂拥而上,瞬间便将那地上的修士扎的千疮百孔,血流满地。

    那修士哀嚎几声之后,便一动不动的躺在了地上。而控魂宗的修士并不着急上前,等候片刻,确认此人已经彻底死绝,才缓缓走了过去,伸出一手,五指撑开的向躺在地上的修士的头颅临空抓去。

    只听砰的一声,那人头颅便直接被一股巨力捏碎,脑浆顿时四溅而出。随后,这控魂宗修士将那噬魂令取出,弹出一道黑光打在此令上,接着又默念几句口诀,噬魂令黑光徒然一盛,顿时便从四分五裂的头颅当中吸出了一道青光。

    “哼,才这点噬魂之力,玄冥宗的修士果然都是酒囊饭袋,看来还得再杀几人才行。”那控魂宗的修士声音没有丝毫怜悯。反而竟是有些失望,将噬魂令一收,便转身向其他方向走去。

    然而就在他刚刚走出数步,一个黑袍修士却是凭空出现在他的眼前。

    “道友不用找了,张某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此人正是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张劫了!

    见到这一幕,这控魂宗修士身躯顿时一僵,脸色也是随之阴沉了下去,然而当他看清张劫的修为时,却是不由得冷笑一声,道:“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这里,不过区区凝丹中期的小子,竟然也敢主动在我眼前现身,想必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你很快就知道了。”张劫冷笑一声,也不多话,大袖一挥,身躯一晃,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那控魂宗修士神色一凛,警惕的向四周看去,忽然间,就觉得身后劲风袭来,当即神色一变,想也不想的向后轰出一掌,瞬间,一阵阴风呼啸而出。

    本来已经欺身而至的张劫,见到这一幕,脸色却是瞬间一变,急忙施展疾风履向一旁躲去,那道阴风与他擦肩而过,重重的轰在了不远处的一块巨石上,只听砰的一声,那块巨石顺便被这道阴风轰成粉末。

    “反应倒快,竟然能躲过我的阴风掌,不过,我倒要看看你能躲过几次!”说完这话,那控魂宗修士双掌不断拍出,瞬间一道道阴气森森的掌风拍出。

    张劫不敢大意,心中催动剑诀,六十四道剑光飞出,迎风而上,与那道道掌风在空中击撞,瞬间爆鸣声在四周回荡。

    “剑修?玄冥宗的人什么时候会剑术了?”那控魂宗修士一愣,随后语气惊愕的喝问道。

    见到这人似乎已经看破他身份,张劫心中杀机一起,也不多言,指诀掐动,剑光合而为一,在他胸前化成一柄数丈大小的青光巨剑,如今他的修为又精进了不少,施展出来的剑术自然也要比以往更强数分。

    青光巨剑嗡鸣一震,便挟着雷霆之势,迎面斩出,那名控魂宗修士急忙挥动手掌,打出十几道掌风迎了过去,然而这些掌风击在那巨剑的剑身上后,却是被轻而易举的弹开,青光巨剑一路势如破竹,一眨眼冲到了那控魂宗修士眼前。

    轰!

    巨剑爆开,化为漫天狂暴剑气,瞬间便将那控魂宗修士包裹其中,惨呼声顿时响起,传遍远方,好在此刻这峡谷当中,处处都在有修士被人击杀,所以这惨叫声根本不会有人在意。

    片刻后,剑气消失,那名控魂宗修士躺在地上哀嚎不起,浑身上下衣袍尽碎,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全是触目惊心的剑伤。

    张劫面无表情的走到那人身边,蹲下身子,伸出手按在此人头上,施展起了搜魂术,片刻后,关于噬魂令的一切信息便源源不断的传入他的脑海之中。

    “原来这噬魂令还有这么多用途,嘿嘿,多亏当初我留了个心眼,将此物留了下来,否则的话,哪里还有这种好事了。”

    张劫抿嘴一笑,伸手一抓,将这控魂宗修士的噬魂令抓起,然后冲着灵牌打出一道阴煞之气,心中默念咒语,一阵黑光顿时从噬魂令上出现,接着那控魂宗的修士体内的噬魂之力便被张劫强行抽出。

    做完这些之后,张劫便将噬魂令收了起来,顺手甩出了个幽冥火球,将那躺在地上的修士烧成一滩灰烬。

    他这么做,倒不是因为觉得此人暴尸荒野,而感到有什么心软,而是因为,此人浑身上下全是他的剑气所伤,如果被其他人瞧见的话,难免会心中起疑,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只好销尸灭迹。至于那另外一个人的尸体,也就与他无关了。

    深吸了一口气,张劫目光深邃的望向不远处,脚下一动,蓦然消失……然而就在张劫离开的一刹那,那距离此地不远处的一个光秃秃的山丘上,渐渐的凝出一个诡异身影。“剑修?难道玄冥宗当中混进来了一个奸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