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103 东方郁

103 东方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霄庭,灵剑脉主峰,那座巨大的石殿之内,传来一阵爽朗笑声。

    “哈哈,看万老弟的气色,那玄冥针果然已经取出来了,如此一来,咱们三派联盟又增加一个强者。”

    此刻,万狂人端坐在殿首的椅子上,望向身旁的花袍老者,脸上挂着平和笑容,然而眼中却是隐隐射出一道厌恶的目光。

    这花袍老者名叫东方郁,乃是百花谷一名元婴期长老,人虽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辈,但最是狡猾善变,栽在他手上的修士,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对于此人,绝大多数的修士都是敬而远之。

    而这种人忽然来到云霄庭,十有**没有什么好事,所以万狂人自然对其提不起来什么好感了。

    “多谢东方道友担心了,不知道友此番前来有什么要紧事情?”心知这人奸猾本性,所以万狂人不愿与他绕来绕去,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呃……”那东方郁显然没料到万狂人如此直接,微微一愣,随后讪讪一笑的说道:“既然万老弟这么说了,那我也就不兜圈子了,今日前来,是我们谷主派我来通知万老弟,过俩个月便是三派联盟的会盟之日,地点就在百花谷,到时候万老弟可别忘了带上自己门派长老,前去参加,听说这次我们谷主准备了上等的百花酿,只等诸位同道前去品尝了。”

    听到这话,万狂人神色不禁微微一变,这所谓的三派会盟其实就是决定接下来的二十年里,三派在流沙国的资源分配。除去被玄冥宗占去的一些灵矿和灵脉之外,剩下的资源,便按照三派的实力分配,在以往,云霄庭也有俩名元婴期强者,所以虽然分不到大头,但是也能勉强过得去,然而这次除了他这个凝丹后期能够在那些元婴期强者面前说上话外,其他人基本根本就会被那些元婴期强者忽略不计了,所以这一次,如果想分到原先那个程度的资源,都是有些不太可能了。

    想到这里,万狂人不禁长叹一口气,说道:“多谢东方道友通知,老夫到时候肯定会按时到达,请谷主放心就是。”

    “嗯,这就好。”那东方郁微微一笑,然后眼珠子一转,又问道:“对了,谷主还想问万道友一件事。

    “有什么事情,道友尽管问就是了。”看到东方郁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样,那万天逸不禁眉头一皱的问道。

    “呵呵,听说前些日子,木前辈来到贵派来了?”

    “木仙子?”万狂人有些莫名其妙,摇头说道:“什么木仙子,从未见过此人。”

    “胡说,道友怎么可能不认识木仙子,当年云霄庭一战,若不是仙子力挽狂澜,鬼道那些修士能够那么轻易退去?”东方郁眼睛一瞪,有些生气的说道。

    万狂人一拍额头,恍然大悟的说道:“原来你说的是她,那位前辈前些日子的确来过这里,怎么?难道东方道友想要找那位前辈,呵呵,那你来的可真是不巧,她早就离开了。”

    “那倒不是,只是我们这里接到了一封给木仙子的信,所以如果仙子再回来的话,还请你转告她一声。”

    “信?什么信?值得这么重视,还需要道友亲自跑来一趟。”

    “这个你就不要多问了,据说是灵界来的,具体谷主也没说,总之这木仙子大有来头,十有**跟上界的大人物有瓜葛,连我们谷主见到她都毕恭毕敬,虽然木仙子生性宽和,但是她的事情,我们自然也不敢有丝毫耽搁。”

    “这倒也是,道友放心,如果那位前辈回来的话,我肯定会及时转告的。”

    “好,既然如此,那老夫也就不再耽搁万老弟清修了。”说话间,那东方郁慢慢站起身来,一副准备离开的样子。

    然而就在这时,从殿门外忽然飘进来俩个人影。

    万狂人和东方郁一惊,急忙转头看去,只见一个身穿青衣的年轻男子和一个壮汉赫然出现在大殿上。

    这二人自然就是张劫和那叫小强的壮汉了。

    “张小友你回来了,咦,这位道友是?”万狂人和东方郁很快便注意力挪到了壮汉身上。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元婴期修士,任谁都会有点吃惊的。

    “啊,这位是我一个朋友,名叫雷强,狂人前辈,你随便给他安排个闲职,从此之后,他便是咱们云霄庭的一员了。”张劫微微一笑,轻描淡写的说道。雷强这个名字,还是张劫在路上给壮汉起的,虽然这个名字比小强好不到哪里去,但是与他的魁梧之躯还算般配,否则怎么一个壮汉,被人叫做小强,听起来难免有些怪异。

    “雷强,请万宗主多多指教。”雷强冲着已经愣住的万狂人一拱手说道。

    “这……”那万狂人看着张劫,一时之间有些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一个元婴期强者加入门派,这种好事,以前可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呵呵,万前辈尽管放心,此人是我朋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张劫以为万狂人是在担心雷强有所企图,急忙安慰道。

    “呵呵,张小友误会了,老夫怎么会戒备你带来的人呢,何况雷道友修为如此之高,能够加入本门,那自然是天大的喜事,所以老夫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罢了。”万狂人脸上露出了喜色,心里暗道张劫这孩子真不错,盼什么给我送来什么,如今有这么个元婴期修士坐镇,几个月后的会盟,就算分不到多少资源,但是想必也不会太差了。而此刻,那东方郁不禁脸色变得有些不好看,对于百花谷来说,其他门派实力越弱,自然越好。所以一见到云霄庭突然多出了个元婴期修士,心里颇为有些不爽,看了那雷强一眼,略一拱手的说道:“我还有其他事情,就不耽搁道友与自己门人叙旧了,这就告辞了。”“嗯,东方道友慢走,老夫就不送了。”看着东方郁离开的身影,那万狂人不禁心中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