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捣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对?与岳婉怡!?

    张劫彻底愣住了,要知道这种艳福在平日里那绝对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今天怎么反倒主动送上门来了?何况以岳婉怡这么冰清玉洁的人,怎么会愿意主动跟他**相对,这实在有些反常了吧,难道岳婉怡不怀好心?念及此处,张劫目光疑惑的向站在身旁的岳婉怡瞄了一眼,只见其微低着头,一片迷人的红霞从脸颊一直蔓延到修长的脖颈,一副无限娇羞的模样,看样子似乎没有什么异常。

    张劫看得心头突突一跳,咬牙道:“妈的,管他是福是祸呢,先饱饱眼福再说,这机会不利用,简直对不起老天爷。”

    想到这,张劫当下点了点头,然后向着老族长回道:“既然老族长如此热情,那我也不好推脱了,不过,这什么洗礼总不会就在这里进行吧?”

    “呵呵,就在这灵池当中,这灵池乃是灵汁古树数千年所积攒下来的,内涵灵韵,洗礼的效果,可不是其他地方可以比拟的。”老族长呵呵一笑的解释道。

    “可是……”张劫面露难色向四周的人群扫了一眼,神色有些尴尬。

    那老族长见状,自然一眼就看出了张劫的意思,微微笑道:“张道友放心,一会洗礼的时候,这里的阵法就会启动,到时候我们是看不到里面的情景的。”

    闻听此言,张劫便顿时吐了一口气,要知道,当着这么多人面前赤身**,别说是岳婉怡,就是他这种脸皮超厚的大男人也是有些不好意思。

    “既然如此,那就请老族长安排吧。”

    老族长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慢斯条理的开口道:“好,那就请……”

    然而就在他话说一半的时候,突然一个愤怒的声音忽然将他打断。

    “爷爷!我不同意让这个家伙跟我们美丽的女主人一同洗礼。”

    话音一落,一个人影从人群当中闪了出来,张劫侧头一看,正是昨天那个对他态度极其恶劣的少族长。

    “罗森,这里没有你的事情,赶紧给我回去!”老族长浑浊的眼睛不禁爆射出俩道精光,对着那少族长冷喝道。

    “爷爷,你疯了,你让这个臭人类跟主人一同泡在灵池当中,简直是玷污了我们的主人一般,总之这个愚蠢的事情,我不同意!”少族长义愤填膺的说道。

    而他此话一出,顿时引起了身后的其他古灵族人的共鸣,一时之间,反对之声,在人群当中不断响起。

    “让这个姓张的滚出去,不准他玷污我们圣洁的主人。”

    “对,杀了他,只有主人才有资格用灵池洗礼,这个外人有什么资格进去!”

    “就是,赶紧让这人滚蛋,我看着就恶心。”

    讽刺谩骂之声,顿时铺天盖地的传来,而且大有越演越烈之势。

    “小子,你听到了吗?不止是我,所有人都知道你没有资格,与圣洁如月的主人相比,你就是肮脏的畜生而已。”少族长一脸讥讽的说道。

    “罗森,你太放肆了,给我滚回去。”老族长暴怒不已的冲着年轻俊美的少族长说道。

    “爷爷,别的时候我都可以听你的,但是今日不行!我绝对不允许这家伙玷污我们圣洁的主人!他不配!”

    听到这话,站在一旁的张劫却是不怒反笑的问道:“那你的意思?你有资格?你配?”

    “对,我配,至少我比你有资格!只要主人愿意,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主人,自打我见你第一眼起,我就仰慕你,希望你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少族长目光移向那美若天仙的岳婉怡,俊美的脸上露出一丝痴迷之色。

    见到这一幕,岳婉怡眼中顿时闪过一丝厌恶,而老族长更是气的浑身乱颤,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哈哈,我第一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人,你有没有资格,似乎不是你说了算吧,婉怡,你愿意让他给你进行洗礼?”张劫讥笑一声,然后转过头向岳婉怡问道。

    岳婉怡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态度坚决而又清楚。

    “看到了吗?小子,不要自以为是了,不是长得英俊就一定比别人多出什么,那只不过是一身臭皮囊而已,何况别人的事情,你似乎更没有资格指手画脚的。”张劫似笑非笑的说了一句。

    “你……”

    被岳婉怡当众拒绝,少族长本就有些羞恼,如今再被张劫一通讥讽,那心中的邪火更是难以遏制的爆发了出来,伸出手指,指着张劫怒喝道:“小子,你敢与我单挑吗?”

    “放肆!罗森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捣乱,如果不是看在老族长的面子上,我不与你计较,不过你是不是太过分了,你难道不把我放在眼里吗?”这时,那岳婉怡却是忽然俏脸一板,语气冰冷的轻叱道。与此同时,一种身居上位的强者才能拥有威压顿时自她体内蔓延而开,笼罩在整个广场之上,这一刻,她宛如女王降临一般,不怒而威。在她的冰冷目光注视下,所有人都噤如寒蝉。

    张劫不禁的转头看了她一眼,心中微微吃惊,别说,这女子不生气的时候静如处子,跟淑女一般,但是这生起气来,却是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罗森一愣,显然没料到那个脾气极好的女主人竟然会动怒,心中又惊又怕的同时,那对岳婉怡的爱慕之意反而更加炽热起来,而如此一来,那对张劫的嫉恨之意也自然而然的变得更加无法抑制。

    他脸孔扭曲的望着张劫,说道:“小子,你只会躲在女人的身后吗?”

    “找死!”岳婉怡目光一冷,伸出玉手就要施展神通,教训眼前这个让她厌恶到极点的家伙,然而就在这时,从旁边忽然伸出一只宽厚的手掌,稳稳的抓住了她。

    “张劫,你……”岳婉怡神色一滞,有些不解的看向张劫。

    “呵呵,还是我来吧。”“可是你的修为……”岳婉怡不免有些担心,要知道,这少族长的修为堪比凝丹后期巅峰,比张劫实在强上太多。“没事,对付他还是足够的。”张劫淡淡一笑,松开了手,然后面无表情的扫了那少族长一眼,说道:“今日,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自知之明这四个字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