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27 签下契约

027 签下契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那丹香的气味飘满整个石室的时候,张劫双目猛地一睁而开,俩道神光爆射而出,同时双手合十,大喝一声。

    “丹成!”

    喝声出口,那陆程等人便听到丹炉之内嗡鸣大作,片刻后,一道火舌从炉内喷出,旋即数十颗短小黄芒自炉内飞射而出,在偌大个石室之内像无头苍蝇一般的到处乱窜。

    张劫见状,急忙向空中抛出一个精致玉瓶,然后屈指连弹,打在那玉瓶的瓶口处,顿时一片彩霞被玉瓶吐出,眨眼间,便笼罩在石室上空,然后将那些四处乱飞的黄芒兜住,便如潮水一般退入了那玉瓶当中。

    张劫收起玉瓶,通过瓶口向里面张望了一眼,然后从其中倒出了一粒黄橙橙的金色灵丹,放在鼻子下面轻轻一嗅,满意的点了点头。

    “差不多了,此丹张某是第一次炼制,看成色虽然比不上那些大师炼制的,但是若是用来救你们父亲用倒也是绰绰有余了。”

    此话一出,顿时犹如仙乐一般让那陆程等人精神为之一震,急忙坐直了身子,目光闪动的看着张劫手中的玉瓶,脸上的激动神色,也是不言而喻。

    “你们先不要急,在将此丹给你们之前,张某却是有一个条件,在下个月的门内测试的时候,你们三人必须全部通过,否则张某也不会将此丹给你们的。”张劫神色平静的说道。

    “张大哥,一个月的时间让我们通过那个门内测试,这有些强人所难了吧,要知道即使是那些炼丹奇才也不可能第一次就通过那个测试啊。”陆程脸上的喜色,被张劫的一句话,瞬间便冲刷的干干净净。

    “呵呵,炼制灵丹无外乎控制火候时间和炼丹术,如今你们掌握了张某传授的控火术,控制火焰的能力已经堪比一阶炼丹师了,现在只需要再领悟剩下的炼丹原理,炼制一阶灵丹自然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张劫轻笑了一声说道。

    “张大哥,话虽如此说,但是即使是那炼丹术也不是说能领悟就能领悟的,以我们几人的领悟力估计再有六七个月的时间,或许还有可能,但是一个月的时间,实在……”此刻那大木头也是面露难色的说道。

    “这个无妨,只要你们几个肯用心,张某自然有方法让你们在一个月内成功的炼制出一阶灵丹。”张劫一副胸有成竹的说道。

    听到这话,那三人面面却是相觑了一眼,各自的目光之中,都是露出了疑惑不解之色。

    要知道,修炼这炼丹之术主要还是依靠本人的领悟和长时间的积累,根本不是外人能够决定的了的,所以张劫之言实在让人有些感动疑惑。

    看到这三人的疑惑神情,张劫轻笑一声,也没有多解释的意思,大袖一挥,石室中间赫然出现了一棵看起来即将枯萎的小树。

    “这是……”

    陆程等人都是莫名其妙的看向张劫,脸上神色古怪至极。

    “不要问,你们只管按照我说的去做,张某自然保证你们在一个月之内能够成为一名一阶炼丹师。”张劫出口打断道。

    听到这话,陆程等人自然也是极为识趣的不敢多问下去了,各自沉吟了稍许之后,便默默的点了点头。

    张劫见状,一翻手取出了一个青色的灯盏。此物正是张劫出道的时候用的第一件防御法器,七星灯了!

    “每个人向这灯盏之内滴上一滴精血。”张劫语气不容置疑的说道。

    几个人见状,略一迟疑了一下之后,便按照张劫所说,纷纷咬破手指,向那灯盏之中挤出了一滴鲜红的血滴。

    待三人的精血都进入了七星灯之后,张劫便双手一掐诀,口中念动起一连串诡异咒语起来,片刻后,陆程等人全身莫名一震,脸上露出惊愕之色。

    “张大哥,这是什么法术,似乎有股牵动我魂魄的力量存在……”陆程神色骇然的问道。

    “此乃魂契,乃是一种契约法术,而从今之后,只要张某的一个意念,便可让你们魂飞魄散,死于无形。”

    听到这话,石室之中顿时陷入了一片死寂,而那陆程等人骇然之色。

    “张大哥,你为何要害我们!?难道你不是想帮助我们?”片刻之后,陆程从震惊当中恢复过神智,当即惊怒不已的冲着张劫发问道。而那陆晓云也是无比失望的看着张劫,丰满的胸脯上下起伏跌宕,看起来也是气的不轻。

    “张某没有打算害你们的意思。”看到兄妹二人如此大的反应,张劫摇头苦笑道。

    “那你是什么意思。”陆晓云秀眉一皱的问道。

    “张某接下来要带你们去一个神秘空间,在这空间里修炼,领悟力可以提升十几倍,所以只要进入这里,一个月之内,你们三人的炼丹术完全可以达到炼制一阶丹药的水平。只是这个空间,对我来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秘密,一般情况下,张某是绝不会让第二个人知道的,不过如今时间紧迫,我也就顾不得许多了,而为了让你们能帮我守住这个秘密,张某才不得不出此下策,不过你们放心,只要你们对接下来的事情守口如瓶,张某肯定不会难为你们三人的。”张劫缓缓的解释道。

    闻听此言,那陆程等人的神色才慢慢缓解,沉吟了一下后,那陆程才叹了口气说道:“张大哥这么做倒也是在情理之中,倒是我们兄妹误会了,还请张大哥不要见怪。”

    张劫笑着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并不在意,随后目光在石室内扫视了一眼之后,便从怀中取出了那瓶伪千年圣灵水,然后冲着那小树浇灌了起来,估摸着已经倒了小半瓶的时候,张劫便将圣灵水一收,然后默默注视此树起来。而其他三人自然也都是莫言不语的跟在一旁,仔细观看着此树的变化。过了片刻之后,这本来即将枯死的小树竟是开始慢慢生长起来,同时干枯的枝干上也是探出了绿色的叶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