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归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掌相碰,一绿一红俩片霞光自张劫眼前出现,随即轰然一声巨响,那黑影的干枯手掌竟是被白皙手掌一击而退。

    张劫心头一震,急忙回身一看,只见他的身后赫然站着一个风华绝代美艳女子。

    “魔尊,你……怎么出来了。”

    “臭小子,傻站在那看什么,这只是我一个分身,仅仅能帮你挡住此人一炷香的时间,你还不快去传送阵里。”就在张劫惊愕不已的时候,邪魅魔尊却是在他脑海中没好气的说道。

    张劫闻言一惊,随后面露狂喜之色,不及多问,便二话不说的向那传送阵飞奔而去。

    那黑影见状,登时惊怒一声,身影一晃的向张劫冲去,然而那魔尊的分身却是立时一晃之下,将其一拦而住。

    “你是何人?”

    黑影此刻惊怒交加,根本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如此厉害的女子。

    然而魔尊丝毫没有准备向此人解释的意思,玉手临空一按,红色霞光蔽天卷出,向着黑影铺天盖地的袭来。

    那黑影身躯一震,大袖蓦然一挥,绿色光波一圈圈的在胸前荡开,然而这厉害无比的绿色光波与霞光相碰的一刹那,便听的噗的一声,立刻被这霞光切断。

    如此一幕出现,不仅是黑影惊骇狂退,就是躲在远处的那三清等人,也是面露无比愕然之色。

    要知道,这黑衣人一指便破开了如此多的强者联手一击,其厉害的程度已然达到了骇人听闻的地步,然而这美艳无双的女子竟是将黑影都瞬间压制,此女的实力就叫人难以置信了。

    而就在众人惊骇当场的时候,张劫的身影已然冲入了传送阵中,然后出现在石台旁边。

    张劫旋即低头一看,只见这石台中间凹陷的地方,赫然放着一个白色圆盘,圆盘中间有一个青色圆珠,而拨盘的表面上赫然画着一个个方格,方格之中,写着七十二地煞人界和三十六天罡灵界。

    张劫神色一动,二话不说的伸出一指,向那青色圆珠点去,旋即一道青光射出,打在那圆珠之上,圆珠蓦然一震,随即滴溜溜的旋动起来。

    见此一幕,张劫脸上顿时露出几分喜色,接着手指挪动,向着地魁星界轻轻一点,那圆珠蓦然一闪,下一刻,便出现在了那写着地魁星界的小方格内。

    刹那间,方台光华大盛,一道白色光柱冲天而起,而传送阵四周的石柱也是光纹闪动,瞬间结成了一个结界,将传送阵笼罩其中。

    见到这一幕,那三清等人皆是面色变得无比难堪起来,估计他们此刻谁也没想到,这么多元婴期强者,最后竟是让一个凝丹期修士先进入了此阵当中。

    “魔尊,你那分身……?”张劫此刻见到被结界封在外面美丽身影,不禁眉头一皱的问道。

    “无妨,只不过是损耗一些修为而已,以后还能修炼回来,快,赶紧离开此地,一会这黑影破开此结界的话,你想走就难了。”魔尊有气无力的说道,看起来施展那个分身,对魔尊来说也是消耗极大。

    张劫闻言,也是不敢再耽搁,急忙用力

    一握圆盘,瞬间一道耀眼白芒从天而落,将张劫的身影吞入其中。

    眨眼之间,那白芒便冲入云天,钻入了漂浮在上空滚滚黑云之中,然后消失不见了。

    见到这一幕,那黑影登时怒不可遏的大吼一声,随后愤怒的回头看向三清等人,阴冷无比的说道:“今日你们这些人,谁也别想活着离开此地!”说话间,身影一晃,瞬间向三清等人一冲而去……

    地魁星界,天元国,一处连绵千里的无人山脉的上空,忽然狂风大作,接着云层剧烈翻滚起来,虚空中蓦然裂开一道缝隙,随后一个耀眼无比的白色光柱从缝隙之中射出,落到了某处山谷之中。

    白色光柱一闪而逝,旋即现出了一个青衣男子,而此人自然就是张劫了。

    “这就是地魁星界了吗?”

    张劫环顾一眼周围,四周皆是一片望不见尽头的大山,眉头不由一皱,露出了几许疑惑之色,说实话,看着眼前如此陌生的景象,此刻他也是心里没底。

    念及此处,张劫便深吸一口气,然后低头看了眼手中握着的白色圆盘,心中想道:

    “想必此物就是星界仪了吧,呵呵,不知道这东西是不是真的如传言那般厉害,可以在星界之间自由穿搜。”

    略微沉吟片刻之后,张劫便将星界仪一收而起,接着身影一晃向某个方向疾驰而去。

    然而就在他刚刚飞出百里之遥的时候,张劫的神色忽然一动,接着身子一晃,钻入了脚下的那片密林之中。

    数息之后,便有俩男一女自远方飞遁而来。

    “罗师兄,你真的得知哪里有地火炎心草?”说话之人,正是那个唯一女子,此女身穿一件红色紧身长袍,曼妙身姿在此长袍下尽显无余,而此刻这女子秀美的脸上带着几许疑惑之色,冲着身边的一名身穿白衣的年轻男子问道。

    “呵呵。秦师妹,罗某如果没有九成把握的话,又如何会将你们二人都叫上,要知道,这个消息也是我花高价买到的。”白衣男子面带微笑的耐心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那罗师兄可不要怪小妹多心了,要知道此处山脉灵气匮乏,根本不像能有那种稀世灵草的样子。”红袍女子咯咯娇笑着说道。

    “嘿嘿,师妹有所不知,这地火炎心草与其他灵草不同,此草一般只生长在火山口附近,而此山脉正好有一处经常喷发的巨型火山,所以这附近有地火炎心草也并不奇怪。”白衣男子呵呵一笑的说道。“罗师兄,你说云师祖要此草有何用处?竟然出如此大的悬赏令,现在整个天元国的界师期修士似乎都在寻找此草吧。”此刻另外一个男子也是疑惑不解的问道。“呵呵,此事师弟竟然都不知道?那你可知云师祖乃是天元国唯一一个能够炼制四阶丹药的炼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