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135 虚影之城(十二)

135 虚影之城(十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这恐怕不行,老夫采集的上古元气,只够传送三次,而这个传送阵每次又只能传送一人,所以即便老夫想带上二位,也是有心无力啊。”玉清殿主目光闪动了几下,随后缓缓开口道。

    “这就与童某无关了,反正这三个名额,童某和控魂兄势在必得,至于剩下的那个名额,你们三个老家伙自己分就是了。”童长老嘿然一笑道。

    “童长老,我看来你今日是来找茬的,既然如此,那就让老夫来领教下你的双子同魔功吧。”玄清阁主老脸一沉,目光阴冷无比的说道。

    “哼,玄清老鬼,你当童某怕你不成?”那童长老向前踏出一步,毫无畏惧之色的说道。

    “嘿嘿,玄清道友不必动怒,童长老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以我等的修为在此动手的话,肯定会将那个鬼影招来,到时候你我谁也别想进入这传送阵了。”一旁的控魂老道突然怪笑俩声,插口道。

    “哼,那二位道友来此是何意思,总不会是来瞧热闹的吧。”玉清殿主冷笑着说道。

    “玉清道友,老夫当年无意之中也收集到了不少的上古元气,所以只要玄清道友肯将传送阵与我们二位一同享用即可,至于上古元气,道友就不必操心了。”控魂老道神色平静的说道。

    “既然如此,此事倒也不是不可以商量,不过这传送阵每次只能传送一人,所以即便二位道友也想去天罡灵界也得排在我们三个人的后面吧。”玉清殿主似笑非笑的说道。

    “这可不行,到时候你们将阵法之中的星界仪一同带走,我们二人岂不是白忙活一场?依我说,我们二人先走。”童长老面带讥讽的说道。

    “放屁,你信不着我们,难道我们就信得过你?”玄清阁主一听这话,俩道白眉都竖了起来。

    一听此言,童长老也是哼了一声,张开口就要反唇相讥,然而就在这时,那传送阵的方向突然响起了阵阵嗡鸣巨响,众人一惊,都是不由得转头看去。

    此刻,只见那石台凹陷之处,忽然亮起阵阵白光,而这些白光在半空中交织一片,竟是形成了白色光轮,而那光轮逆向缓缓转动,看起来诡异至极。

    “果然是星界仪!没想到传送大阵这么快就激活了。”那控魂老道见状,不禁面露大喜之色,然而他话音未落,身边的童长老忽然暴掠而出,旋即化成一道残影向那传送阵急速冲去。

    “诸位道友,我对星界仪不敢兴趣,所以就先走一步了。”

    那童长老的冲出的同时,其得意的笑声也是随之传了出来。

    “找死!”玉清殿主见状,面色蓦然一沉,从袖子当中伸出一手,屈指一弹,一道七彩神光蓦然射出,向那童长老的身影激射而去。

    “三清极光!玉清殿主你以为凭借此光就能拦住童某吗?”

    就在那七彩神光即将击中童长老身影的时候,便听那童长老讥笑一声,旋即此人身影一晃,竟是瞬间一分为二,化成了俩个一模一样的身影,同时向那传送阵奔去。

    “不好,这双子同魔功,俩个都是实体,必须同时击中才能对这家伙造成重创,我的三清极光却只能消灭其中一个!”玉清殿主神色大变的说道。

    而此刻,其他几人也都是面露怒容,纷纷怒视着向那俩个一模一样的身影。

    不过,就在这童长老的俩个身影即将抵制传送阵外围的时候,忽然,从其身旁的一侧,一道半月形的紫芒竟是激射而来。

    察觉到袭来的紫芒,童长老脸色蓦然一变,急忙身形倒退,险而又险的避开了这来势汹汹的一击。

    随后,这童长老旋即一扭头,看向了一旁,只见他身侧不远处,一个英武不凡的中年男子自远处远远走来,而此人身后赫然跟着俩男一女。

    “呵呵,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妖谷的虎王,你不在你的妖谷好好呆着,跑这里来凑什么热闹。”童长老目中寒芒一闪,咬牙切齿的说道。

    “本王想去哪里似乎还轮不到你管,何况此城在我们妖谷附近出现,你们这些人类修士都可以来,本王难道不可以来?”虎王冷笑着反问道。

    “哈哈,虎王,平日里老夫怎么看你都不顺眼,不得不说今日你倒是干了一件好事。”玄清阁主见到童长老被虎王截住,当即面露狂喜之色的大笑道。

    “哼,玄清老贼,你别笑的太早,你以为这家伙是来与你叙旧的?”童长老面带怒容的说道。

    “叙旧?呵呵,本王本来是打算来找控魂老贼算算旧账,可是如今一看,本王又改变注意了,这个传送阵本王要了。”虎王淡淡说道。

    “哼,虎王难道把我们这么多后期修士当成了空气了吗?这种大话,也亏你说的出口。”控魂老道面带不屑的说道。

    “控魂老贼,你要不要试试?”虎王冷笑一声说道。

    “嘿嘿,虎王这么多年,你也没把老夫怎么样,我看你今日又有什么依仗,敢说如此大话。”控魂老道冷笑一声,手掌向前一探,万兽幡顿时出现其手中,接着轻轻一摇,滚滚黑气狂涌而出,立刻化成一只巨手向虎王一抓而去。

    “老贼,这么多年你还是这点本事!”虎王冷哼一声,手中巨斧向前一劈,立刻劈出一道妖异紫芒。

    噗的一声,那滚滚黑气化成的巨手,立刻便被这道紫芒一分为二,而且去势不止,直接向控魂老道的本体打去,那控魂老道面色一变,急忙双手一掐诀,然后从嘴中喷出一道血光。

    砰的一声,血光与紫芒相撞,顿时将紫芒抵住,接着红芒与血光双双爆裂,化成俩股巨大的气旋互相激荡冲击起来,控魂老道见状,急忙身子一晃,闪到了一旁。“好厉害的斧子,没想到这数年不见,你竟然弄到如此厉害的宝物。”控魂老道面色阴沉无比的说道。(今天感冒,太难受了,就一更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