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78 三清降临

078 三清降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如此浓郁的灵气包裹之下,张劫等人的修为自然是突飞猛进,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却至少相当于在外面苦修俩年!

    而本来就已经达到初期巅峰的张劫,在数天之前,更是一举突破了瓶颈,达到了界师中期的修为。

    不过,在接下来数日,张劫却并没有着急像其他人一样不断将修为继续向上提升,而是趁机稳固了下境界。

    终于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张劫的修为已经牢牢稳固在了界师中期。

    张劫感受着体内充沛灵力,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虽然只是提升一个境界,不过对他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其实,如果他不去浪费时间稳固境界的话,此刻即使突破不了中期,也完全能够将修为提升到中期巅峰。

    不过张劫知道,这种急功近利的修炼方式,对以后修炼,绝对有害无益。所以张劫还是以求稳为主,无论怎么说,求仙问道都不是心急之事。

    随后张劫在心中默默估算下时间,感觉此次修炼差不多就要结束,便从地上站了起来,神识在其他六人身上一扫而过,脸上顿时浮现出了一抹吃惊之色。

    没想到这六个后期巅峰的修士,赫然有俩个修士竟是突破了界师期最后一个瓶颈,达到了凝丹期修为。

    而当张劫完全看清这二人之后,眼中更是闪过了复杂之色。

    原来这突破瓶颈的二人赫然是那紫菱和姓田的华服男子。

    此刻,这俩个人也是从修炼之中慢慢的苏醒过来,脸上都是露出了兴奋之色。随后二人视线一转,竟是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张劫!

    那紫菱见到张劫修为也是提升了一大截之后,玉颜顿时露出了赞许之色。

    而那个华服男子的神情却是与此女截然相反,本来清秀的脸庞,却是露出了一丝阴狠的冷笑,目光更是肆无忌惮的看向张劫,挑衅之意十足。

    张劫见状,目光闪动了几下之后,便微微一笑,竟是毫不理会此人的目光的向那个所谓的黑洞走了过去。

    直径一丈大小的圆形黑洞,不断喷射出一团团白色气云,即使距离此洞百丈之外,都能感受到那浓郁至极天地灵气。

    走近一看,张劫心神更是微微震动,只见这深不见底的黑洞的里面,赫然飘着密密麻麻的片片白云,同时一股无形灵压更是蓦然出现在他四周,而且随着距离那灵眼越近,这股灵压便越强,在临近此灵眼不足十丈的地方,张劫全身的灵力都被这灵压压制的无法运行,那体内的灵门更是隐隐有关闭的迹象。

    张劫心中一凛,脸色也是瞬间一变,急忙抽身向后退出数步,那身上的灵压这才随之消失。

    “道友不要靠灵眼太近,这个灵眼蕴含的灵气实在太强,已经形成了诡异灵压,而且这灵压之强别说你我,就是元婴后期的修士只要稍一接近,也逃不过灵门关闭的结果。”就在张劫有些惊疑不定的时候,那紫菱的声音却是传了过来。

    闻听此言,张劫心中更是无比吃惊,连元婴后期的老怪都无法接近的话,那这黑洞之中,岂不是除了他这死灵门之外,就无人敢去了吗!?

    这般一想,张劫心思顿时活泛起来,对这黑洞起了极大的好奇之心,不过片刻之后,张劫却是又将进入这灵眼一探究竟的想法给掐断了。

    虽然他天生死灵门,即使灵门关闭,也不会像其他修士爆体而亡,但是这黑洞当中如此诡异,万一此洞通向的是一处绝地,到时候他灵门关闭,连施展灵器都不能,岂不是连怎么死都不知道了?

    心思一番衡量之下,便当即微微一笑,向紫菱传音说道:“多谢紫菱道友提醒,在下刚才险些就万劫不复啊。”

    听到张劫的回话,紫菱咯咯娇笑俩声,说道:“道友不必客气,以道友的本事即便不用小女说,八成也不会出事的。”

    张劫闻言不置可否的一笑,随后转移了话题,与此女闲聊起来。

    于是就在大约一个时辰之后,那大厅半空上的白色气雾忽然如同沸腾的开水一般剧烈翻涌起来,随后从中间一分而开,接着从半空上飘落了三个道骨仙风的白发老者。

    其中为首的那个长眉老者身穿一身白色皂袍,手中拿着一个拂尘,犹如世外仙人一般。而站在其左手边的是一个身穿紫色道袍的圆脸老者,慈眉善目,让人破生好感。剩下的那个身穿绿色长袍的老者,一看就是个火爆脾气,横眉冷目,面目狰狞,与其他俩个老者相比,完全不像是个得道高人。

    “拜见三清!”众人见状,皆是面露无比恭敬之色,向那三人弯腰施礼道。

    而张劫也是略一弯腰,只是眼睛的余光却是不由得扫向这传说中的三清!

    不知为何,从这三个人出现的一刹那,他就嗅到一股危险的气息,而且他还发现,这三清似乎总在不经意的打量着他。

    张劫不由的升起了警惕之心,虽然他不知道这三人为何将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不过想来,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果然,就在张劫刚刚提起警惕之心的一刻,那站在中间的长眉老道忽然双目之中,爆射出俩道精光,随后二话拂尘一甩,登时打出一道白光。

    那白光速度极快,几乎转瞬及至,张劫根本来不及躲避,不过好在他已经起了警惕之心,就在那长眉老道起手的一刹那,张劫便已然在胸前凝出了一面青色剑盾。

    轰的一声,青色剑盾竟是一触即溃,瞬间便被白光击破,随后白光只是略微一凝,便继续向张劫打来。

    砰!

    一声闷响,张劫被这白光结结实实打中,只听一声碎裂之声响起,张劫身上那件防御胸甲立刻也被这白光击破。

    而张劫更是痛哼一声,直接被击飞了出去,摔落在了距离灵眼不远的地方。“咦!”见到这一幕,那长眉老道忽然面带疑惑之色,根本没想到眼前这个可以杀死柳林的修士,如此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