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39 以一敌二

039 以一敌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黑衣男子也意识到了眼前之子的难缠,而且他们本来就是如此打算的。于是二话不说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下来。

    接着二人对视了一眼之后,便默契至极的同时将手中的俩件顶级灵器打了出来。

    一对白银短枪在空中化成俩道银色弧线,从张劫俩侧直奔而来,而与此同时,黑衣手中的那诡异黑球也是黑光一闪的消失在了空中,不知道跑向何处。

    见到这一幕,张劫心中一动,目光一转看向那个黑衣男子,此刻见其脸上面无表情,然而其眼睛之中却是微光闪动,好似有什么阴谋一般。

    张劫顿时心中一凛,没有再次动用十六道剑光迎向那对激射而来的白银短枪,而是身形一晃,在神行腿甲的加速下,瞬间便横移出十几丈之远!

    而就在他离开的一刹那,就在他刚才所站的地方,其空间竟是如水纹一般波动一下,随后那颗黑色圆球带着一股诡异的黑光一闪而出。

    张劫见状,顿时神色一松,若不是他警惕性极高,又曾经用过类似此物的灵器,刚才就很有可能就中了这黑衣人的阴招了。

    而那俩个修士更是暗暗吃惊不已,数年之前,在界师期修士当中,他们可是极其有名的黑白双煞,死在这二人手中的强者可是不计其数。

    而刚才他们所用的手段,更是他们经常使用的杀手锏,银枪迷惑敌人,然后黑龙珠,从暗处偷袭。曾经就连一名凝丹期修士都不明不白死在其上面,没想到眼前这个其貌不扬的小子却是没有中招,这让他们感到纳罕不已的同时,也对此人的难缠又提高了一个台阶!

    张劫自然没工夫理会眼前二人心中的惊讶,将手一抬,瞬间便有五颗雷鸣珠向那个锦袍男子飞了过去,同时身形闪转腾挪起来,其速度之快,竟是在半空中幻化出一路的残影,让那一对白色银枪在空中一通乱转之后,却是无从下手。

    而那锦袍男子见到飞来的五颗看似平常石珠上面却是隐隐闪烁着雷光,面色顿时一变,不敢有丝毫大意,急忙放弃操控银枪追击张劫,而是从怀中取出一张绿色符箓。

    张劫定睛一看,眉头一皱。这符箓赫然是一个二阶的防御符,木墙术,此符箓可以瞬间在此人的周围形成一排木墙来进行防御,虽然其防御力在众多防御符中属于下品,但是却对雷系法术有着无可匹敌的免疫力,所以有此木遁,除非他能再扔出十个雷鸣珠,才有可能将此盾击破!

    不过想了想之后,张劫还是放弃这个念头,以他现在的修为是否能一次性操控这么多雷鸣珠都是未定之数,更何况,即便他能操控,一次性引爆如此多的雷鸣珠,也会让他的灵力耗尽,如此一来,那个看起来更加险恶的黑衣人他就无力抵抗了。

    所以略微沉吟了一下之后,张劫还是选择放弃雷鸣珠,而是意念一动,瞬间便将玄冥鬼镜和阴煞罗盘转动起来,同时随着他的意念操控之下,一团青色火焰立时在他掌心浮现!

    而此时。那锦袍男子的周围也是已然竖起了一人多高的木墙!使得那几颗雷鸣珠只能无奈的在其周围打转,而无可奈何!

    接着,张劫凛冽的目光在那木墙之上一扫而过,便二话不说的将青色火焰向那木墙抛了过去!

    青色火焰犹如鬼火一般,转瞬及至,打在了木墙之上,只听嗤嗤几声,火焰爆裂的响声之后,那木墙瞬间便被烧出了一个漆黑的窟窿来。

    而接着,那青色火焰直接从那窟窿里飞入木墙之内,旋即就听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之后,一股耀眼的火光在那木墙后面冲天而起,而数息之间,那火光便一闪而逝,随之一股青烟冒起,而那木墙也是瞬间瓦解!闪烁了几下之后,便消失而去。

    如此一来,那木墙之后的情景,顿时展露在了黑衣人和张劫面前。

    只见那木墙之后,却是空空如野,有的只是地上的一摊奇怪的灰烬,而那个本来站在后面的锦袍男子却是凭空消失了一般。

    见到这一幕,那黑衣人顿时无比动容起来,以刚才的情景,他自然联想到这锦袍男子的凭空消失与那青色火焰有关!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地上的灰烬十有**便是那锦袍男子的骨灰!

    然而在这个念头在他脑海之中出现之后,他不禁浑身颤抖起来!要知道,对修真之人来讲,普通的火焰根本难以产生任何伤害,就算是一些极其特殊的火焰,也顶天能将修士烧成轻伤而已,但是这青色火焰却是在一眨眼的功夫,便将一个界师后期的修士烧成了灰烬!其威力之强,只能有恐怖俩个字来形容了。

    而就在这黑衣人心中惊骇的同时,张劫内心的震惊却也是不小。

    自从这死灵鬼火变成了幽冥之火之后,他还是第一次将其运用到实战当中,可是另他没想到的是,这幽冥之火的火焰之力却是比死灵鬼火上还要强上数倍!

    估计如果凝丹期修士在无意之中被此火击中的话,也必定无法轻易脱身!

    不过此火虽然威力极强,却是有一点坏处,就是消耗阴煞玄冥之气实在太多!看起来以后这幽冥之火不能像以前那般随意使用了。

    想到这里,张劫果然没有再次使用幽冥之火,而是操控着半空中的雷鸣珠向那黑衣人飞去。

    那黑衣人见状面色一变,随后急忙将手一招,瞬间便将那颗黑色圆珠收到了手中,同时嘴中念念有词,似是在念动什么咒语一般。

    而看到黑衣人的如此模样之后,张劫却是微微一愣,不过旋即目中寒芒一闪,二话不说的操控着雷鸣珠的飞到了那黑衣人身边。

    “雷爆!”张劫一声大喝,瞬间便将那五颗雷鸣珠引爆!一阵阵轰鸣顿时响起,随后只见那雷鸣珠瞬间便在黑衣人周围交织成了一片雷光电海!然而就在张劫冷笑一声,以为胜券在握的时候,那黑衣人手中的黑色圆珠突然黑光一盛,那雷光电海瞬间便被那黑色圆珠吸入了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