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玉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眼看到那柳林手上的储物戒指之后,张劫便心中一动,弯下腰,二话不说的将其摘了下来。

    神识迫不及待的向那储物戒指当中探查起来,这一看之下,张劫脸上不禁喜出望外,这戒指当中,赫然只有一件看起来威力不凡的锥子形状的法宝。

    可是略微查看一下,张劫却是得出了让他郁闷到家的结论,这个法宝必须需要元婴期修士所拥有的元力才能驱动,而且这个锥子十有**是这柳林的本命法宝,如此一来,即便其威力再大,对张劫也是没有丝毫的用处了。

    郁闷了一阵之后,张劫的注意力便又移到了剩下的物品上。

    而这一看之下,倒是让他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

    这戒指当中,除了那锥子形状法宝和数块高级灵石之外,便只剩下一个玉简和那个乾坤网。

    那乾坤网,张劫曾经见过一次,对其功用也是有所了解,所以对此物他倒是没什么兴趣。不过那个玉简想来不一般,要知道一个能让元婴期的修士放入这储物戒指当中的,显然不是一个一般之物,这玉简十有**记载着什么重要的信息。

    张劫神识一扫,便将玉简上面的信息一字不落的收入了脑中。

    而上面的信息却是极其繁杂,整个玉简好像一个记事薄一样,记录着各种琐事,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关于三清门的。

    不过其中有些内容却是引起了张劫的注意。

    这些信息赫然都是与那神秘的灵眼有关!

    张劫一直对这个灵眼好奇至极,所以关于这灵眼上的信息,他看得自然更加的仔细。

    原来,这所谓的灵眼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地洞,而这地洞之中,常年会有灵气云从里面蒸腾而出,如此一来,便使得灵眼四周不足百丈之地的灵气浓度达到惊人的地步。

    传言,只要在灵眼的周围修炼一个月,就相当于在外面苦修十年。这也正是那三清真人能够在短短二百年之内,修炼到元婴后期的原因。

    如此一来,那无数修士自然都是慕名而至,希望也能够在此地修炼个一年半载。

    然而,而那三清真人为了既能掌控灵眼,而又能拉拢其他修士,便在灵眼之上建立了一座宝塔,并且立下个规矩,每五年的时间,这灵眼之塔便会为其他修士开启一次。

    不过自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进入这种宝地,想要进入灵眼之塔,必须在修士大会上取得前八名的修士才可以进入其中。

    而想要参加修士大会的修士,必须是三清门弟子或者某位元婴期强者的子嗣之一,而修为更是只允许在界师期之间。

    如此一来,既是可以遏制其他元婴期修士的修为提升太快对他们成为威胁,又能够防止这些元婴期修士起异心。

    要知道,修为一旦达到元婴期之后,再想提升修为的话,就不是灵气浓郁程度能够决定的了,所以大多数元婴期强者为了后代子嗣着想,便都对这个规定默许了下来。

    而且这个规定便一直延续了百年之久!

    看完这些之后,张劫便将神识从这玉简之中抽出,随后目光微不可察的闪动了俩下,嘴角也是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一个月等于修炼十年,照这么说,岂不是至少可以让他提升到界师中期的修为了?甚至都能达到界师后期的修为!若真是如此的话,那这个进入灵眼宝塔的名额,他倒是势在必得了。

    张劫动了这番心思之后,便在心中默默计算了下时间,蓦然发现距离下次修士大会的时间竟是仅仅不足半年。这样一来,他倒是得抓紧时间了。

    至少在半年之内,他要从三清门当中获得一个能够参加修士大会的名额才行,然后以他的神通,在这大会之中,完全能够取得前八名!

    不过在此之前,他必须要混入三清门才可以,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念及此处,张劫将神识从储物戒指当中拽出,然后目光向周围冷冷一扫。只见那天狼帮的数百修士仍是一脸骇然的望向他和地上柳林的尸体。看他们的脸色,似乎仍是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张劫无奈一笑,便语气冰冷的说道:“今日之事,绝不可以传扬出去,如果让张某知道哪位仁兄走了嘴,就休怪张某不客气了。”

    话音一落,那数百修士的脸上皆是一变,然后纷纷点头,连元婴期强者都莫名其妙的死在其手上,他们哪里还敢杵逆半句。

    张劫见状,苦笑一声,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所以即便做的再严密,也难免会有人知道,何况现场近乎数百人,想要瞒下此事,就更加不可能了。

    现在,他只希望这些帮众能够为他隐瞒半年时间,让他如愿的进入那灵眼之塔修炼一个月。

    “卫帮主已死,从今以后,张某便只好接令帮主之职,以后大家都要听我号令,如果有不服从管教之人,那这柳林的下场便是你们的下场。”

    张劫此言一出,那在场的众人都是面面相觑起来,片刻后,皆是纷纷抱拳说道:

    “拜见帮主!”

    “嗯!只要大家愿意听从号令,本帮主自然不会为难大家,而且从今以后我会尽量保证大家安全。”张劫神色一缓的说道。虽然他对统领数百人的帮派没什么经验可谈,但是想要服众,恩威并施这四个字他还是明白的。

    而张劫说完这句话之后,那天狼帮数百修士的脸上顿时露出了喜色。要知道,张劫可是连元婴期修士都可以斩杀的存在,能够在这棵大树下乘凉,自然让他们更加安全。

    于是那数百修士皆是从远处纷纷飞回了谷口,然后那此起彼伏的声音便在张劫的四周响了起来。

    “本人愿意听张帮主号令!”

    “老夫也是,从今以后愿以帮主马首是瞻!”

    “帮主,你放心我们肯定不将此事传扬出去!”

    听到众人的话,张劫心中苦笑一声,他自然不会相信这些墙头草的话,不过此刻他也只能做到如此地步,至于这些人能否帮他瞒住此事,就自然不是他所能掌控的了。

    “既然如此,那张某就多谢大家了,还有,张某还有些其他事情,要出去半年的时间,所以诸位道友先不要惹事,凡事等我回来再说。”

    话音一落,众人自然没有反对之意。张劫见状,便不再迟疑的将手向灵兽袋一拍,那雷豹瞬间便从其中了出来。不过雷豹出来的瞬间,却是并没有理会张劫,而是不知为何径直的奔着那柳林的尸体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