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56 元婴之战

056 元婴之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血祖之言,那在场的众人无不面色骤然一变。在修真界,妖修与人类修士之间,之所以无法和睦相处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二者都是互相吞噬各自的妖丹和元婴,来达到增进修为的目的,如今血祖说出这番话,那也就意味着,二人的斗法已然达到关乎二者生死存亡的地步。

    不过,同样听到此言的张劫却是目光微不可察的闪烁了几下。如此一来,对他来说,可是大为有利。这血祖既然敢说这话,自然是还有一些厉害手段没有使出来,如果这妖狐依旧这般抓着自己的话,那她肯定不会是此人对手。

    果然,听完血祖的话之后,那妖狐的脸色徒然一冷,哼了一声说道:“区区一个元婴初期的修士,也敢夸下海口要本王妖丹,既然如此,本王就会会血祖,看看血祖还有什么本事没有使出。”

    说完这句话之后,那狐女便冷冷扫了张劫一眼,然后屈指一弹,一道紫色光点顿时打在了张劫胸口之上,张劫当即全身一颤,顿时便觉得四肢变得麻木起来。

    而做完这些之后,那狐女秀眉登时一挑,语气冰冷的向张劫传音道:“臭小子,我在你身上施展了定身咒,此术乃是我们妖族秘法,以你的修为别想破解掉,老老实实的给我呆在这里,等老娘收拾完这个丑八怪,再回头收拾你。”

    听到这话,张劫自然不敢违抗,然后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那妖女见状,却是哼了一声,然后一把抓住张劫的脖领,奋力一甩,将全身无法动弹的张劫抛了出去。张劫当即重重的摔在了不远的地方。

    “鹿长老,此人对我们妖族极其重要,务必帮我看住他。”

    “是!狐王放心。”

    听到狐女的吩咐,那头生双角的病态男子不敢有丝毫怠慢,急忙应了一声,便身形一晃,掠至张劫身边,然后一把将张劫抱起,便又急速向后退了回去。

    狐女见状,便暗暗松了一口气,然后目光一冷的看向半空之中的血祖!

    这时,血祖白发飘动,一张丑陋的脸上现出一抹诡异的笑容。紧接着,其右手忽然一抬,那高大的血魔影旋即咆哮一声,瞬间冲天而起。

    “人魔合一!”

    随着血祖的一声大喝,飞起的血魔影忽地化成一大团血雾,猛然钻入他张开的嘴中。紧接着,那血祖双目之中,红芒闪动,全身血光飘荡,随后,一阵骨骼爆裂之声,血祖身形顿时暴涨而起,整个人瞬间便化成了一个十几丈的高大血色巨人。

    如此诡异一幕出现,那在场众人皆是倒吸一口凉气。就连那狐女也是不禁脸色一变,现出了凝重之色。

    “狐王,老夫这人魔合一之术施展之后,修为会飙升到元婴初期巅峰,以你的修为是毫无胜算,还是乖乖把妖丹交出来吧。”血巨人哈哈大笑道。隆隆笑声之中,自信之意十足。

    “血祖,可不是只有你会变身。”

    听到这话之后,狐女却是冷然一笑,红唇一张,猛地一吸,一股无形吸力瞬间将外面的妖丹吸入了嘴中。紧接着,狐女周身白色光芒骤然大盛,转眼间,竟是幻化出了一条通体雪白的巨大狐狸。

    “没想到,狐王的本体竟是天月灵狐!”

    看到巨大白狐的出现,那空中的血巨人血目之中,闪过一丝忌惮之色。

    “哼,现在知道也不迟,本王倒要看看,是你的人魔合一实力更强,还是我的本体更胜一筹。”白狐口吐人言的说道。

    闻听此言,血巨人哼了一声,巨大的身影随之一动,一股强劲灵压,席卷而来,接着,血巨人抬起手掌,向灵狐一掌拍去。

    见到那遮天盖日一般巨大的手掌,白狐却是没有硬抗的想法,四脚发力,却是化成一道白光闪到了一旁。

    血巨人一掌当即拍空,巨大的手掌却是硬生生的落在了沙地之上,轰然一声巨响,那沙地之上,赫然掀起了百丈之高沙浪向周围席卷而去。

    白狐的四条尾巴齐齐一动,立时打出了四道白光,将那倒卷而来的沙浪,一下分开。紧接着,白狐四肢微微一曲,陡然发力,顿时化成一道白影,从分开的沙浪中,一蹿而出,然后向着血巨人扑了过去。

    血巨人见状,急忙转过身来,巨大的手臂向着白影横扫而出,然而,那白影去突然向下微微一沉,便从那血巨人的手臂之下,躲了过去,随后白狐四爪在空中一同乱挠,顿时便向血巨人抓出了十几道白色爪印。

    那血巨人急忙笨拙的用手臂一挡,却是被那十几个白色的锋利爪印,毫不留情的抓出了十几道血淋淋的伤口。血巨人顿时痛呼一声,然后勃然大怒,俩只巨大手掌疯狂的向不远处的白狐拍了过去。

    血巨人俩只大手,毫无章法的一通乱拍,即使那白狐身法敏捷,也不由得被弄得一通手忙脚乱,四处飞掠躲避起来。

    不过片刻之后,白狐便慢慢掌控了局势,在躲闪的同时,不断以爪印还击。几回合之后,那血祖化成的血巨人就遍体鳞伤了。

    这时,血巨人也察觉到了不能这么继续下去,急忙将手掌向虚空一抓,血光一闪,巨大的嗜血长刀旋即出现。血巨人将嗜血刀一握,一股凛然煞气,席卷而出,然后血祖将手中的长刀舞动而起。一道道锋利的血色刀芒顿时挥洒而出,立时便将白狐逼退开来。

    白狐见状,也是不甘示弱的跳到远处,然后将身后的四根妖尾乱翻扫出,刹那间,便有数百道妖尾扫出的白光与血色刀芒激烈的撞在了一处。

    随着无数道的白光与血色的刀芒激烈交碰,一阵阵轰鸣巨响划破天际。

    见到如此激烈的一幕,无论是那几名妖修还是道光等人,无不是神色动容,聚精会神的望着那二人交战的战场,而这时,被定身咒困住的张劫,却是瞅准这个机会,将双目一闭,开始研究起体内的定身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