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激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钟之内的黑气被张劫一收而尽,而没了黑气的控制,那三阶银狮蹭的一下便跳了起来,狮口大开,露出锋利獠牙,闷吼之声从金钟之内滚滚传来,显得暴怒至极。接着,咆哮数声之后,那三阶银狮向金钟笼罩下来的黑色光幕,不停的撞击了过去,一阵阵的轰鸣声过后,那金钟已然是剧烈的摇动起来。

    “你跟控魂老道是什么关系?你怎么能够吸收阴煞玄冥之气!”毒心老鬼面色变得极其难堪,这面金钟可是他花极大的代价才从那控魂老鬼借来的,如今竟是被这个小子轻而易举的破掉,而且让他所有的算盘都这样落空,这怎能不让他气的直欲吐血。

    见到银狮重新变得生龙活虎一般,张劫一颗心也旋即放了下来,随后看了看毒心老鬼一眼,嘿嘿一笑说道:“前辈可不要给在下乱认亲戚,在下可不认识谁是控魂老道。”

    “哼,那你如何吸收这阴煞玄冥之气!在放逐之地,只有控魂老道才可以做到,难不成你也是鬼道中人?”毒心老鬼惊疑不定的说道。那控魂老道可是出了名的护短之辈,如果面前之人真与控魂老道有关的话,那可就有些棘手了。

    “我已经说过了,在下既不认识控魂老道,也不是鬼道中人。”张劫目光闪动了几下说道。张劫自然看出了这毒心老鬼的心思,但是张劫可不认为,自己与那控魂老道扯上点关系,这个毒心老鬼就能放过他,要知道张劫与这老鬼可是有着杀子之恨!

    “毒心老鬼,你实力不济,就不要乱说话,张劫乃是老夫的亲传弟子,与那控魂老怪有个屁关系!”此刻,在远处同样看到如此惊人的一幕的卫帮主早已经是笑的合不拢嘴,俩只眼睛更是眯成一条细缝,却是越看张劫越喜欢,没想到短短几个月时间,这小子竟是又给他立了一件大功!

    “哼,卫老狗,你现在高兴还早了点吧,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毒心老鬼重重的一哼说道,此刻他虽然没有成功收服三阶银狮,但是他仍是能够凭借这个金钟困住这三阶银狮片刻,何况他们依然有人数上的优势,所以局势对他们来说,仍然是极为有利的。

    “哦?毒心前辈就这么有信心?”张劫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呵呵,小子,今日就算你与那控魂老怪有什么关系,也休息活着离开这里。”见到张劫一副镇定自若的神情,毒心老鬼心生忌惮,不知为何,以他的修为和阅历面对这个貌不惊人的年轻男子,都有种无力之感,似乎根本不知道此人心里打着什么算盘。

    接着,毒心老鬼目光忽的一沉,似是下定什么主意一般,手掌翻动,飞速的向那金钟打出了一道黑光。

    黑光落在金钟之上,化成一条漆黑铁索,紧接着,这漆黑铁索在金钟四周一连缠了数圈!将金钟紧紧捆住。如此一来,那金钟似乎瞬间就变得牢固了许多,任那三阶灵兽如何冲撞,都是岿然不动,牢不可破。

    “缚山索!毒心老鬼,看来你是煞费苦心啊!”卫帮主见状,急忙将笑容一收,沉声说道。

    而见到那三阶银狮一时半会突破不了金钟之后,那毒心老鬼旋即长舒了一口气,也不理会卫帮主的话,而是直接将目光转向不远处的张劫,旋即冷哼一声,五指弯曲,如同鹰爪一般,而五根手指的指尖之处,冒着悠悠绿光,极其诡异,随后毒心老鬼身形一闪,向张劫一抓而来。

    张劫眉毛一挑,意念旋即一动,其身前的几只白骨巨人立时迎了上去,而张劫却是身形如电的向相反方向飞去。

    见此一幕,毒心老鬼怒哼一声,大袖一挥,一团绿云顿时席卷而出,立时将那数个白骨巨人一同卷起,然后推向一旁。

    张劫回头扫了一眼,心头却是一沉,他知道这些白骨巨人虽然极其强悍,但是挡住凝丹期修士还是绝无可能,不过没想到的是只是一个照面,这些白骨巨人就被解决掉了。

    “小辈,我看你还往哪里跑!”解决完白骨巨人,毒心老鬼立刻向张劫的方向急速掠来。

    张劫也急忙将身法提升极致,几个闪动之间,便窜出了几十丈之远,这速度竟是不比毒心老鬼相差多少。

    见此一幕,那毒心老鬼是又惊又怒,此人界师期的修为就如此难缠,以后成了凝丹期修士还不得凌驾于他之上?如此一想,毒心老鬼对张劫的杀意也是变得更加浓重起来。

    “毒心老鬼,你一个凝丹期修士欺负一个小辈,不觉得羞愧?”卫帮主一边与妖艳女子斗法,一边趁机冷嘲热讽的说道。

    毒心老鬼却是丝毫没有理会卫帮主的嘲笑,在半空中瞬间向张劫打出了数个绿色掌印。

    察觉到身后的呼啸风声,张劫面色镇定自若,身影一动,却是毫不费力的躲过了那几个绿色掌印。

    “嘿嘿,卫帮主,你这徒弟倒是有点意思,若是用来当炉鼎的话,应该不错。”妖艳女子媚笑一声说道。

    “哼,青叶道友,老夫还是劝你不要乱打注意。”卫帮主冷哼一声,手上不断的凝聚出法印打在半空中的石印之上,试图尽快压制妖艳女子。然而,这妖艳女子却是毫不相让,一根蛇鞭紧紧勒住石印,让其无法动弹分毫。

    这时,不断逃窜的张劫却是猛然窜入了混战的人群之中,只见其周身不知何时泛着青色火焰,身影晃动之间,竟是不断有火舌喷吐而出。

    而凡是被这青色火焰碰到之人,皆是哀嚎一声,无不是被烧成一团灰烬。

    见此一幕,那毒心帮的修士皆是露出骇然之色,如见蛇蝎一般,四处逃窜起来。张劫见状,冷笑一声,目标明确一般,四处飞掠,专门挑力毒心帮的界师期修士下手,而那些青叶帮的修士却是置之不理。

    几乎是片刻的功夫,张劫便一连烧死了毒心帮三四个界师期修士,如此一幕,立时让其身后的毒心老鬼暴怒无比。

    “小辈,今日老夫必要将你碎尸万段!”毒心老鬼咬牙咆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