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天仙帝 > 025 开山妖斧

025 开山妖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那妖娆女子咬牙切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张劫早已经跑出了十几里的距离,不过即便如此,张劫身后的事情,依然是逃不过邪魅魔尊强大神识的探查。

    “张劫,有人追来了,看样子好像是那个妖女。”

    “真他娘的是阴魂不散。”听到这话,张劫无比郁闷的说道。那几个妖修当中,他对这个妖女的忌惮程度甚至超过了那个中年男子,因为他知道这个总是一脸笑容的妖女,若是下起手来,恐怕比任何人都要狠毒。

    如此一想,张劫自是把身法提升到了极致,然后飞也似的逃窜而去。

    然而张劫的速度虽然已经堪比凝丹期的修士,但是与那妖娆女子比起来就要逊色不少,所以一顿饭的功夫之后,张劫与那妖女的距离逐渐减小了起来。

    “再有一会功夫,恐怕你就无处可逃了。”邪魅魔尊说道。

    听到这话之后,张劫面色微微一沉,心思不停的急转起来,在脑海之中开始思索起应对之法。然而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眼前忽然一亮,没想到,他不知不觉之中,竟是飞到了一处深潭旁边。

    而这深潭的中间赫然建着一座石亭,石亭之上,石桌石凳一应俱全,不过却是空无一人,而那石桌上面却是放着一把巨斧!

    张劫心头一震,这个地方怎么好端端的放着一把斧头呢?难不成是哪个家伙砍柴扔在这里的?

    张劫惊疑不定的从水潭边飞掠而起,然后飘然落在了那个石亭之上,目光随之落在了那巨斧之上,上下打量了起来。

    “开山妖斧!?”张劫一眼便看到斧柄上四个字迹,然后不禁轻声念了出来。随后,张劫用手向前一抓,握住了石桌上的巨斧,用力一抬,便将此斧举了起来。

    然而,就在这时,异变突生,随着张劫将巨斧拿起来的一刹那,其周围深潭上本来宁静无波的水面,忽然涌动而起,紧接着在其四周立时出现一圈水幕,然后眨眼之间,那圈水幕便将张劫困在了石亭当中。

    见此异变,张劫当即心头巨震,然后二话不说屈指弹出一道青芒,打在了那水幕之上,然而只听噗的一声轻响,那青芒赫然被这看似软绵无力的水幕弹了回来,张劫面色一变,急忙闪身脱开。

    躲开自己打出的剑罡之气之后,张劫暗嘘了一口气,要不是他反应及时,差点就被自己的剑罡之气射死。不过如此一来,张劫却是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面色凝重的看了那水幕一眼之后,张劫却是长叹了口气,看来这个水幕可不是那么好破解的,极有可能是某种禁制。

    而就在张劫郁闷不已的时候,那深潭外的密林之中,立时又闪出了一道倩影。

    仔细一瞅,这个倩影可不正是那个阴魂不散的妖娆女子吗。

    见到此女出现,张劫本来郁闷的脸,就更是瞬间拉了下来。

    而那个妖娆女子也是一眼就看出了张劫手中的巨斧,当即玉脸一冷,沉声说道:“我劝道友还是把开山妖斧还给我族,否则,道友肯定无法活着离开妖谷……”

    女子威胁的声音透过水幕清晰的落在张劫耳中,而张劫却是微微苦笑起来,此刻,他倒是想把这巨斧还给此女,不过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除非谁能破开这个水罩!

    不过,此刻那妖娆女子显然并不知道张劫为何摇头苦笑,还以为张劫在嘲笑她,当即愤怒不已的化成一道白光暴掠而出,然后猛然撞到了那层水幕之上。

    只见那水幕被其一撞之下,却是猛地凹陷出一个巨坑,然而几乎下一刻,那凹陷进去的巨坑却是突地猛然弹了回来。

    那妖娆女子顿时便被这水幕一下弹出,然后倒射了出去,摔倒了不远处。而这一摔竟是不轻,那妖娆女子的嘴角之上竟是流出了一丝鲜血。

    “没想到道友这么快就设置了如此强的禁制,本王倒是小看道友了。”妖娆女子极其狼狈的站了起来,然后声音冰冷的说道。

    被此女如此冤枉,张劫倒也只是摇头一笑,没有丝毫与其解释的意思。如今,他们之间已经是势同水火,所以这种事情解释不解释都没有什么意义,而且解释起来,反而更是能出现越抹越黑的效果。

    这般一想,张劫倒也不再去理会水幕之外的妖娆女子了,目光一转,而是再次落在了那开山妖斧之上。

    细细打量几眼手中巨斧,张劫倒也是没有看出此斧有什么名堂,看样子除了比其他斧头略重一些之外,似乎也没什么奇特之处,不过这东西既然能让四阶妖修如此重视,显然肯定不是个一般物品。

    张劫左思右想一下,便索性盘腿坐在了地上,然后将巨斧横在膝前,一只手握住了巨斧的把手,手中青光闪耀,竟是试图向其输入灵力。

    不过另张劫郁闷的是,这巨斧竟是对他的灵力免疫一般,无论他如何运转灵力,手中的巨斧也是毫无反应。

    气的张劫砰的一声便将那巨斧摔倒了地上,然后毫无怜惜之意的在其上面踩了俩脚,如此一幕,登时把水幕之外的妖娆女子气的柳眉倒竖,娇喝连连。

    “我说老妖女,这是什么破斧子也值得你这般重视!”看到妖女如此模样,张劫心中暗爽不已。

    “哼,你这种有眼无珠的货色,以为此斧也像你们人类灵器那般运用?”妖娆女子没好气的说道。

    “哦?那此物该如何用?这东西不会是假的吧。”张劫目光一转,然后狡黠一笑的说道。

    “小混蛋,你不就是想知道此斧的用法吗?何必跟本王说这些屁话,不过告诉你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你得把这水幕撤去,本王使给你看!”这妖娆女子自是一眼就看出张劫的心思,不禁冷笑一声的说道。

    “那可不行,在下还指望着水幕保命呢,不过你不告诉在下也无妨,反正我对此物也没什么兴趣。”张劫微微一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