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情丑夫要逆天 > 332 通天境(解密3)

332 通天境(解密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间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像有了生命一般,每一双眼睛似乎都在看着他们,而在通天境的正中渐渐显出一把极其华丽的王座,从王座的顶端到下端悉数镶满了冰蓝色的宝石,却一丝土气也没有,只有无尽的高贵和霸意。

    王座之上空空如也,但是整个王座都流转着冰蓝色的莹光,即使周诺,也看出那里面封印了至强的灵力。

    “海神在王座之上陨落,他的力量便被封印在这海神王座上,海神统御一千九百七十三海族,这些海族的力量也归海神所有。”常笑慢慢道,从权杖处看向那一片片莹光流转、栩栩如生的石像。

    琉璃哼了一声,推开君傲轩:“天蚕子归位。”

    忘川意外地瞥了一眼常笑,常笑却没有注意到,拉了傲轩退至通天境边界,静静看着他们四人外加两团黑色火焰分据六位围在海神王座四周。

    常笑叹了一口气,傲轩伸手握住了她的手,这次常笑却没有阻止他。

    天蚕大阵再度启动,别的魔种看不清楚,但是那两团黑色火焰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增长,常笑索性闭了眼不再去看,傲轩见她这样,也叹了口气,却是将常笑拥在怀里。

    独孤蕊的那团火焰突然一跳,上面带了些许红色,接着随着天蚕大阵的流动渐渐靠向忘川,最后突地转入了忘川的怀里不见了。

    周诺和夜修在全身心吸收海神的力量,全无觉察这一切,未几,欧阳夜的那颗魔种也同样入了忘川怀里。

    如此,忘川便拥有了四颗魔种,只待将夜修和周诺的魔种转移过来,再加上自己这颗魔种,忘川便会成为新一代的魔主,而她魔瞳。是永远陪伴在魔主左右不可割舍的存在。

    琉璃这般想到,更为急切地期盼夜修和周诺的那两颗魔种达到魔变状态。夜修修为高深,魔变许是会晚一些,但是周诺怎会一直没有动静?

    琉璃疑惑间。突然见夜修睁开了眼睛望向自己。

    “师妹……”虽全身被束缚在天蚕大阵中,夜修仍能开口,不过这两个字已经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在刚入了天蚕大阵之际,他便感觉不对,但是直到发现那两颗魔种都被忘川融合了,他才明白过来——原来他是师妹一早便选择好的牺牲品。

    七魔种融合便会成为新的魔主,而不是所有的魔种都会成为力量同样强大的魔主——君琉璃只会选择那个最强大的。

    琉璃有一瞬间的惊讶,但是眸子很快变冷,甚至含了一丝讥笑。

    她的表情落入夜修的眼中。夜修了然的瞬间,他的眸子便黯淡了下去,琉璃一喜,这意味着魔种马上要破体而出,果然她瞧见一朵外围颜色接近殷红的黑色火焰悠悠飘了出来。

    夜修的这颗魔种比独孤蕊、欧阳夜的都要大上许多。它在天蚕大阵中晃晃悠悠,却并不飘向忘川。

    琉璃目有惊讶,夜修竟如此不甘,这魔种似乎有了自己的意愿,竟不肯与最强的忘川融合。

    忘川睁开的眼里也有一丝玩味,看向琉璃的眼神带着些许不明意味。

    琉璃对那颗魔种不屑一笑,以指抵眉心。再睁开眼睛时,大大的眼眶里射出两道森森黑气,如同两只手般捉住了夜修那颗魔种,魔种几经扭动,却是慢慢朝忘川移来。

    忘川难得一笑,不过此情此景下。更显阴森。

    琉璃瞧的得意,正欲一口气将这魔种送入忘川怀里,脸上表情突然僵住了,天蚕大阵内流畅运转的海神力量突然倒转起来,她猝不及防。一个松懈,夜修的那颗魔种突然逃离了她的控制。

    琉璃急欲再度控制,但她和忘川都置身与天蚕大阵之内,大阵逆行,若不及时压制,非但不能吸收海神传承,自身灵力也会悉数流失,而这般古怪,更是让人惊骇无比,本能之下,琉璃已经顾不上夜修那颗魔种,咬紧牙关对付眼前混乱。

    相比忘川和琉璃,周诺表情更加慌乱,甚至忘了抵抗,睁眼瞧着夜修那颗魔种悠悠飘向海神王座,突地一闪便不见了。

    这之后天蚕大阵中的三人,同时感觉到体内魔种暴动,几乎要破体而出。

    琉璃最不可置信,她是魔瞳,与魔种再契合不过,怎会发生这种事情?

    怀疑的目光落在周诺身上之时,周诺面色也极其不好,显然在费力保住魔种。

    忘川突然一掌挥向海神王座,同时握着琉璃的手急速后退,半空之中俯视着海神王座。

    周诺依然盘坐在哪里,吃惊地看着海神王座上慢慢现出一个绝美的男人,他有着一头微蓝的长发,眉眼极其深邃,一身黑色丝质长袍松垮地穿在身上,露出一大片洁白的胸肌,却丝毫没有轻浮的感觉,反倒让人觉得他就该是这个样子。

    男人视而不见周诺诧异的目光,从王座之上向四处望去,就像一个王者检阅自己的军队。

    “真是要感谢你们将我从封印之中唤醒……若不是这天蚕大阵……哼,一千年了,终于可以再次见到我的子民……”

    男子喃喃自语,瞧见那手持权杖的女人之后,嘴角露出一丝慵懒的讥笑,手朝向女子一挥,那石像手中所握的权杖便到了他的手中。

    “海莉-薇娜……你现在可以安息了……我将带领海族永驻中州……”

    他轻轻一点,海潮色的冰蓝光点吸入他手中的权杖,那些石像连同海莉-薇娜都化作了雪一样的粉末。

    有轻轻的风飞旋在空中,似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

    “水、水钦天?”周诺结结巴巴道。

    “我更喜欢你叫我——魔主,你那颗魔种护得很牢……”水落雨声音陡变,意味深长地看着周诺。

    “离渊,你也配称得上魔主?我苍威才是实至名归的魔主!”一个苍老的声音似乎看够了道,这声音却是从忘川口中发出,身侧琉璃一惊,手却被忘川紧紧握住。

    水落雨蹙眉。

    苍威继续道:“这一千年以来你竟躲在一个鲛人的体内,难怪我遍寻中州都找不到你,如今魔瞳也在我手,你还有何能耐!”

    周诺一惊,怎会有两个魔主?

    远处相偎依的傲轩和常笑也是一怔,不明所以地看着忘川与水落雨凭空对峙。

    离渊诡异一笑,并不理会苍威,傲然道:“魔曈,还不快快醒来!”

    琉璃一震,双目突然转动起来,并不如之前的红色,而是苏醒一般从瞳仁中央泛出一丝丝黑金色,忘川的手本来在紧紧握住琉璃,在琉璃一眼之下,有如斩断般刺痛,这一痛之下,琉璃已经挣脱了忘川,往离渊而去。

    苍威有些愕然,没曾想魔曈完全听令于离渊,但他旋即哈哈大笑:“离渊,就算魔瞳听令于你又如何,你只不过有一颗魔种,我却有四颗。”

    离渊修长的指尖触及琉璃莹泽的下巴:“瞳儿,快快为我把魔种们收集回来吧。”

    魔瞳得令,脸上再无一丝属于琉璃的表情。

    “嗡——”地一声,琉璃化身为一团红光,在那红光之中一只魔眼骤现,从眼中射出万道黑金之光,直照忘川与周诺。

    周诺全身立即冒出黑气,整个人一息之间便消融了,而忘川黑发飘扬,周身漫着一层黑气,却并未发生什么变化。

    “咦?”离渊轻哼了一声,忘川能抵抗一会儿实属正常,但周诺已化,为何没有见到魔种?

    “离渊,在找这玩意儿吗?”一个清朗的声音响起,不知何时,常笑手上托着一簇黑火,和君傲轩并立在一个白色的光圈之内。

    一声之下,忘川也将头转了过去。

    方才那周诺,不过是被常笑控制的一个傀儡,怪不得那颗魔种一直未发生魔变。

    魔界七魔种之一竟被她说成“这玩意儿”,离渊眼中不由冒出怒火,但他立即看出笼罩在常笑身上的光圈不止威力巨大,而且相当眼熟。身为魔主,离渊万千心窍,当下先将常笑放下,只专注看着魔瞳吸取忘川体内的魔种。

    但魔眼骤闭,红光消散,琉璃神态虚弱地说了两个字:“魔器……”

    忘川得意仰头大笑,离渊表情越来越难看。

    只听苍威带着无穷的得意笑道:“离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你大概没想到我找到了最完美的魔器了吧,哈哈哈哈,魔种一入魔器,就算魔瞳也无法再行召唤,七颗魔种,我已得四颗,魔瞳,谁是魔主,你可要认清了?”

    魔瞳脸上露出迷茫之色,但是一瞬间却是往苍威这边站了站。

    魔瞳所选向来为最强者,离渊面色阴沉地从王座上站了起来,却无可奈何。

    “瞳儿,快来本尊这里,以后你就是本尊最不可或缺的眼睛。” 苍威声音极其温柔,诱惑一般。

    但魔瞳听后竟往后退了两步。

    离渊不由大笑:“苍威,你一低贱魔子,瞳儿瞧不上你。”

    忘川嘴张着,似乎被离渊气得说不出话来,忘川身子一震,清音陡出:“璃儿,把你那颗魔种给川哥哥可好?”

    这是忘川的声音,魔瞳陡然抬头,似乎在极力分辨,此时连离渊也紧张了起来。

    他几乎忘了,魔瞳是在这么一个女人的躯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