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合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黎皇——”

    虽然这边眨眼折损了三名将军,但那明黄龙袍出现在视线中时,还有有人发出了惊呼。

    黎皇就在这里,若是直接擒了去……

    这狂妄的念头刚冒出来,半边天空悉数被乌云遮蔽了,琉璃惊叫一声:“快退!”

    那成千上万只的灵箭冲风破浪般射了过来,这每一只箭的威力都和射穿那三名将军的一样。

    随着他们后退,那原先站立的地方悉数破成碎片,烟尘滚滚中几乎看不清那城墙上的人。

    那带着面具之人,只是一眨眼便不见了。

    黎皇,并不是后元和东岳可以相提并论的强国!

    就连忘川素白的衣袖上也溅上了尘土,他一甩袖子道:“先回去。”

    此时追来的人不过十几个,后元尚有不少地方需要整治,并不适宜立即开战。但这十几个跟过来的人此刻心中都明白,南皇真正的对手出现了。

    看到那些人在天际化作小点消失不见,那人伸手取下了脸上面具,面色略带些惨白,下巴因为瘦而有些尖,因此显得两只眼睛更为空旷。

    “安宝……”黎皇唤道。

    “不过数日姐姐修为愈发精进了,可喜可贺。”从城楼下面走上来一位容貌清丽绝伦的女子,虽是贺喜,不过声音却未见得几分高兴。

    “小凤皇后。”城楼之上的人急忙叩拜。

    凤舞蝶从鼻子里面哼了一声,凤安安一回来,她就变作了小凤皇后。

    黎皇漆黑的眼眸冷冷扫了一眼凤舞蝶,无上的霸气让凤舞蝶打了个寒颤,鼻子一哼头转到一边儿去了。

    常笑似乎根本没注意到他俩都说了什么,看着手里的弓道:“天机真的不在你这儿?”

    黎皇有些发怒,她都问过好几遍了,还在怀疑,但也耐着性子道:“世人都传我得了碧落和天机。碧落你是看过了,天机这把剑真的自己跑了,只剩个剑鞘在那里,要不我把剑鞘给你?”

    黎皇觉得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她总不会还要看剑鞘吧,哪知常笑正在等他这句,立即道:“那你把剑鞘拿来我看。”

    黎千枫脸有些发黑,却无奈地挥了挥手,少顷,天机剑鞘就被取来了。

    常笑看着那半截子剑鞘,心里还真有些发闷,原以为四颗星际石归位,收拾忘川琉璃那对烂人轻而易举,哪知这把烂天机居然会自己跑了。简直前所未闻,闻所未见!

    “你再把过程说一遍。”

    跟在黎皇身边的大内总管李林抹了抹头上的汗,这大凤皇后是宝贵,但和黎皇说话也客气一点啊,简直像吩咐仆从一样。偷眼瞧黎皇,他本身皮肤算不上白皙,此刻脸更加沉郁,却仍是耐着性子又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常笑打量着手上剑鞘,半响“哦”了一声,看黎千枫的样子,也不像撒谎。他那藏宝的地方自己也去过,再说没道理偷把剑还把剑鞘给留下,那么……这把剑鞘她得带走。

    此时黎皇索性站到了城墙边上,往外看着,凤舞蝶倒带了几分兴致瞅着两人。

    “你刚说把剑鞘给我是吧?”

    黎皇没想到过了半天常笑居然说了这么句话,但是刚才自己好像是说把剑鞘给她。于是默默点了点头。

    “好,那我先走了。”

    “等等……”黎皇和凤舞蝶同时叫了起来,两人今日首次对视。

    “你去哪?”黎皇声音极其不悦,暗含权威。

    凤舞蝶竖起了耳朵,难道她不是在外面玩够了。要回来抢这位置么?

    李林也上前叫了一声“大凤皇后”。

    李林不叫还好,叫了之后发现常笑先看了他一眼,那一眼冻得他浑身打颤。

    “黎千枫,你听好了,以后不要叫我安宝,我也不是你的什么大凤皇后,从现在开始我和你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希望我们面对黎国和天凤的共同敌人可以携手并进!”

    空中一阵灵波,四面突然出现了很多黑衣斗篷之人,黎千枫有些吃惊,在城墙上的侍卫出现惊恐之前,凤舞蝶挥了挥手,是凤家长老会的人。

    黎千枫随即意识到他们是来接凤安安了,先前那些隐忍都在这一刻爆发,他突然上前一步想抓住凤安安。

    空中传来尖锐的鸣叫,一团火冲着黎千枫烧了过来。

    “安安姐姐!”一个有些陌生的男子声音,常笑头没有抬,嘴角却是露出了一丝笑。

    黎千枫不由后退一步,身后将士们涌了上来将他护在中央。但强烈的灵波激得他们几乎站立不稳,而且他们也在犹豫要不要动手,黎皇并未下令,对方还是大凤皇后,这一息之间,一只周身闪耀灵光的青鸾叫了两声之后,身子慢慢缩小落在了城墙之上。从青鸾背上跳下了一个美得炫目的少年。

    “姐姐——”少年的这一声姐姐与凤舞蝶那声姐姐有这天壤之别,顺便还来了一个熊抱。

    黎千枫面色差到极点:“凤安安,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忘了你是我大黎的皇后!”

    常笑眼快被少年给晃花了,不由推了他:“你们都下去,我单独和黎皇说两句话。”

    黎皇身后人面带犹豫,见黎皇挥了挥手,才慢慢退了下去。

    少年虽不情愿,却拍了拍青鸾雪姬的脑袋,一人一兽都飞了下去。

    “和你拜堂成亲的人不是我,孩子不是你的。”两句话黎皇的脸直接扭曲了。

    常笑发出一声讥笑:“那药你下晚了,真可惜。”

    黎皇的脸顾不上扭曲了,她知道?

    然,只是一瞬间的诧异,黎皇脸上一切恢复如初,连半分惭愧都没有,也没有知道孩子不是他的那种愤恨,极其坦然。

    果真是心狠手辣皮厚无耻的狠角色,常笑冷笑。

    “那我们该如何合作?”黎千枫淡然一笑,转变极快。

    若说两个人曾经可能还有些情分。这一笑间,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赤裸裸的利益。

    纵然心头像是蛛网那般颤了一下,常笑脸上一点也看不出来:“共同对付南诏。我不要后元,只要他们滚回老家去。”

    “成交。”黎千枫伸出手来。

    常笑并未伸手,反倒打了个响指,雪姬飞上了城墙,在一旁静静候着。

    少年伸手,常笑骑上雪姬背上:“黎千枫,看准了再下手,不要贸进!”

    她这句话,绝对不是关心,而是怕黎国先破了。天凤找不到搭档。

    雪姬冲天而去,眨眼消失于天际,黎千枫的手在握在袖中,凤安安,何时你竟这么小瞧于我?

    身后有人上来。黎皇转过身去,对上一张精致美丽的脸,这张见到自己很少有笑的脸现在居然在笑。

    “凤舞蝶,你很开心?”黎皇道。他从来没觉得这两个姐妹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此刻他觉得她们有点像,凤舞蝶居然敢对着他如此放肆的地笑。

    “圣上,姐姐现在可是家主了。我们天凤未来也会在女皇的统治之下,可惜这么一块肥肉,圣上只能看着却吃不到,叫臣妾好生可惜……”凤舞蝶咂砸有声,从她作为一个替代品过来,黎千枫从来都没有正眼瞧过她。这六年,除了作为他的爪牙,她还有些利用价值,别的都被黎千枫一脚踢开。这两个人,她绝对不能让他们过舒坦了。

    黎千枫眸中一片阴影。但突然咧嘴笑了:“皇后,今日像条狗一样逃窜到城里来的那个人和你有些关系吧,不如咱们一块为你出出气去。”

    凤舞蝶心头一跳,手却被黎千枫给握住往城楼下面扯去了。

    要说驭剑和驭兽有什么不同,那就是驭兽不费力又暖和,还有美男相陪。此时常笑就处于这么一个极舒服的地方,当然这只是别人看着她很舒服,被一个美得闪瞎人眼的美男抱在怀里,还极体贴地用大斗篷细细围好,省得吹着寒气了,看起来多么幸福,但是此时常笑叫苦不迭啊,早知道就跟着长老们用上古星移阵回去了,都怪自己近乡情怯,要骑着青鸾回去。

    现在的朝华可不是当年的小毛孩了,而是一个发育完全,正当婚嫁年龄的青年男子,但是他竟然还把头埋在自己脖子里是怎么一回事儿!

    “姐姐,朝华好想你。”一边说着还一边埋在她脖子上吸了一口气,常笑半个身子不是麻,是僵了。

    “朝华,你今年多大了?”

    常笑看不到背后朝华狡黠的眼睛,少年张口道:“姐姐,这你都忘了啊,朝华六年前刚满十三,姐姐承诺等朝华大了便收为小夫君,一眨眼,都过了六年了。”

    常笑:……有必要用“承诺”两个字么?

    “那个……朝华,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坐着有些不妥,要不咱俩换成对面坐,这样也能聊聊天。”

    “不嘛不嘛不嘛!”朝华使出撒娇连环扭,就是一边撒娇一边抱着常笑身子狂扭。

    “那就这样吧……感觉挺像我儿子抱着我,还不错。”常笑道。

    朝欢果然沉寂了,片刻之后常笑感觉可能有些太打击他了,正打算出言安抚,孰料朝华自己在后面狂笑:“姐姐啊,我知道这么长时间分别你难免感觉到有些生分,不过现在你回来了,朝华也长大了,以后朝华便可以日日夜夜地照顾姐姐,再也不让姐姐吃一分苦,受一分罪。姐姐你就不要不好意思了,朝华的心可不像某些人,从来都只住着姐姐一个人……”(后面省略若干巴拉巴拉巴拉巴)

    常笑无语了,这孩子人长大了,心怎么没有长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