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试炼10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山谷前端安安看不到,因为距离较远,神识也无法探查得到,脑海中却响起清和的声音:“是一个水潭,潭下有东西。”

    清和比安安修为高得多,此时也非常谨慎,因为他感觉到随着凤凰的火焰,那水潭深处已经隐隐传来躁动。

    看着这凤凰和巨鹰选择的时机非常好,单挑这潭下妖兽进阶的关键时刻挑衅。

    凤凰一击见毫无反应,干脆展翅飞到那水潭之上,一连喷出数十丈火焰,那原来围在水潭四处的妖兽,选择了支持潭下妖兽的,被烧得惊慌失措,巨鹰身边的妖兽见状,扑上去一阵猛撕狠咬,登时响起阵阵嘶吼。

    但除了凤凰这边挑衅,那水潭仍无变化。

    凤凰火焰虽然厉害,但那水潭想必极为幽深,凤凰喷了一会儿,似感觉到无可奈何,只得飞了回来停在巨鹰身边。

    黑羽泽面前的那片火焰鼠突然动了起来,成片的火焰鼠开始向前狂奔。

    安安等人也突然感觉到一阵晕眩,几乎想越出跟着一块往前跑。再看前面,似乎有不少妖兽扑腾腾地已经跳进那水潭。

    “不好,那妖兽要出来了,此时估计是灵气不足,要吸收这些小妖兽的灵力。”安安耳中又响起清和的声音。

    此时他们再逃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那山谷正中的水潭上空盘着一条水龙,周围的灵气俱往其中吸去,中间夹杂着无数妖兽尸体,远远的安安听到几声人类的呼唤,原来不知哪家的弟子也被吸了进去。

    凤凰和巨鹰见此情景,立刻飞到空中。

    原先跟在他们身后的那些大型妖兽发出阵阵嘶吼,他们距离的近,自然是能感受到更强的吸力,不过也赖于本身实力强大,并不像火焰鼠那样成片的滚入水潭。

    凤凰空中一鸣,竟是扑出火焰去烧那些奔跑的妖兽。

    毁掉这些妖兽,自然能减缓这妖兽的进阶。

    巨鹰也不再等待,双翅展开,几乎将整个山谷尽头给覆盖住,它嘴一张,安安等人立即感觉到脑子撕心裂肺的要爆开来!

    清和立即撑起结界,风云队成员才勉强爬了起来。

    再看上万只妖兽,除了已经落入水潭之中的,剩下的有一大半都当场爆死了。

    还有一些,被巨鹰一吼,竟恢复了灵智,惊慌失措地向外面逃去。

    纵然那些独角血蟒在外围极力阻拦,但架不住数量众多,一眨眼功夫,幸亏的妖兽们跑了个七七八八。

    这些独角血蟒倒是极为忠诚,见拦不住妖兽,它们自己组成一支队伍像维护巨鹰的妖兽们冲来。

    原先安安还估计这些独角血蟒大概有二十余只,此时略微一数,竟然有四五十只。

    有巨鹰和凤凰撑腰,那些妖兽也不示弱,两方立即斗在一起,掀起阵阵腥风。

    但那水潭上方的灵气风暴丝毫不减。

    巨鹰双眸一眨,当空伸开无爪朝那些独角血蟒做了一个抓的动作,只见数道金光射出,一个个准确无误地射在独角血蟒的七寸之上,当即那些独角血蟒蟒头爆飞!

    剩下的不由冲天发出悲鸣!

    悲鸣一出,那水潭上的灵气风暴好似一顿,却仍是旋转了起来。

    这水下的妖兽十有八九和独角血蟒有着什么渊源。那巨鹰和凤凰显然更是清楚,凤凰冲着那灵气风暴一阵狂喷,巨鹰利爪连连,登时剩下的独角血蟒也全部被它抓死了。

    “这只妖兽怕是不行了……”清和悄悄道。

    “为何?”此时并未见那妖兽出来啊!

    “傻瓜,这两只**捣乱了那么长时间,都没见天罚出现,十有八九……”清和话未说完,一股狂暴的威压从那水潭之中漫了出来。

    凤凰发出一声得意的清明,和巨鹰一同飞向天空。

    水面升起巨浪,一个蛇头龙身的巨物狂啸着飞了出来!

    是一条七阶独角血蟒,它果真是要进阶了,可惜失败了!

    怪不得巨鹰刚才将那些小独角血蟒都给击杀了,那可是这条血蟒的徒子徒孙!

    这只独角血蟒的背上已经生出一对紫色的雷翅,一冲出来,就飞上天空咬向凤凰,凤凰躲闪不及,被咬掉一嘴毛,疼得直冲着独角血蟒喷火。

    这七阶独角血蟒气得仰天长啸,两只巨目冒出灼热的红光,张嘴一吐,一股黑气卷向凤凰。

    这等关键时刻却被两个死对头给破坏掉,任谁都不会咽下这口气。

    凤凰和巨鹰之中,显然凤凰的修为较弱,这独角血蟒处于进阶顶峰,实力比一般的七阶妖兽不知强悍多少,一股黑气登时将凤凰给卷住,凤凰挣扎着扑闪翅膀,仍是发出一声声凄厉的鸣叫。

    巨鹰见状,双爪爆发金光,朝着独角血蟒七寸抓去。

    那独角血蟒早有防备,长尾一甩,也将巨鹰肚子卷住。

    这完全是拼命的打法,可想而知进阶不成,这只独角血蟒怒到什么程度!

    由于巨鹰的加入,凤凰暂时得以喘了口气,从那黑气中挣扎出去,全身毛却黯淡了许多。

    此时血蟒盘住巨鹰,巨鹰利爪抓住血蟒,这两只七阶妖兽相斗,竟然和人类“赤膊”相似,不知平日里积累了多少仇恨。

    血蟒吃痛,张开大嘴咬住巨鹰脖子,巨鹰不甘示弱,勾下鹰嘴向蟒腹啄去。

    安安亲手剥过那独角血蟒的鳞甲,知道那蟒腹为它全身最为脆弱的地方,但是血蟒死死咬住巨鹰脖子,巨鹰也够不着血蟒的肚子。

    凤凰见状,不顾自己浑身黯淡,伸爪就向血蟒肚子划去。

    血蟒若要自救,必先松口,它一松口,巨鹰也会抓烂它的肚子,在巨鹰和凤凰的夹击之下,血蟒似乎无路可走。

    但是一阵震天的嘶吼传来,血蟒突然身形暴涨,蟒尾一甩,蟒头带着巨鹰掉了个方向,朝着凤凰打去。

    巨鹰急忙松开紧抓住血蟒七寸的爪子,腾空飞起,但凤凰躲避不及,正撞到那蟒头之上,血蟒红眼似乎阴阴一笑,头顶那根黝黑的尖角爆射出雷光,一下击穿了凤凰的胸腹。

    空中立即响起巨鹰的哀鸣,它身形一射,也陡然增大了四五倍,朝着血蟒抓来,血蟒急忙躲避,巨鹰尖嘴如剑,啄在血蟒右眼之上,登时血蟒那只眼便废了。

    凤凰重重地摔落在地,巨鹰空中盘旋飞翔,不时发出阵阵呼唤,但凤凰却悄无声息。

    血蟒半身扬立,失去了一只眼睛,它更显狰狞恐怖,它虽然也能飞翔,但在空中却不如巨鹰天赋本能,是以仰立上身,与巨鹰对持。

    哀痛之下,巨鹰不及多想,双爪金光暴涨,朝着血蟒抓来。血蟒独眼一闪,头上独角荡起一片蓝光,将巨鹰整个笼罩。

    蓝光有如雷电之波,巨鹰羽翼尽数竖起,鹰目中闪过一丝惧怕。

    血蟒甚是得意,尾巴一翘,准备给巨鹰一个痛快,说时迟,那是快,原本一动不动的凤凰尸体突然一跃而起,顺着血蟒翘起的蛇尾往上飞去,血蟒完全暴露的腹部顷刻间被破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