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情丑夫要逆天 > 112 舍身相救的后果

112 舍身相救的后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人阶的小虾米,还敢和老子对着干!这是瘦子被天魔刀夺取心魄之前的最后想法。

    安安想动,但是她发现她的手根本抬不起来,这天魔刀,魔性滔天,将只有人阶修为的她牢牢缚住,只等被劈成碎片,七魂六魄尽可被吸入天魔刀滋长魔性。

    巨大的腥臭味让安安无法呼吸,绝望之中只觉腰上被谁一推,她整个人都轻飘飘地飞了起来,只眼睁睁地看着天魔刀劈向那将她推开的人身上。

    瘦子脸色一变,没想到这不可捕捉的瞬间,竟然有人将那女子推开,以自身来抵挡天魔刀,一抹冷酷的邪笑出现,不管是谁,都必死无疑!

    金箭呼啸而至,身后一团爆裂之气破空而来,是凤长鹰和房律龙同时出手。

    但是他们再快,也已经阻挡不了天魔刀这毁灭性的一击。

    瘦子唇边已经露出冷绝的笑意,但天魔刀黑气之中突然破开一道白光,像是有人拿笔轻轻一画,那铺天的魔气突然裂出一条缝隙,接着白光越来越亮,瘦子仰天一吐,噗嗤喷出一口血来,而此时身后金箭和凤长鹰一击已至,瘦子再无力抵挡,整个人破布一样坠了下去。

    “元清和——”安安最先反应过来,伸手想拉住沿着屋顶滚落的清和,但是他越滚越远,只听下面传来重物落地的噗通声。

    安安无暇顾及瘦子,但是令凤长鹰和房律龙惊讶的是,那瘦子竟然没有死,借着**之势,竟然又是一跃,黑暗中越来越远了。

    “我来!”房律龙一挥手,身后属下跟上,几个纵欲,人已经跟着瘦子而去了。

    安安跃下屋顶,一眼瞧见清和半坐在地上,一手捂着胸口。

    “元清和,你怎么样了?”想也不想安安扑了上去,瞧清和脸色苍白,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安安急得上上下下检查清和的身体。

    但……怎么没见伤口,也没见血呢?莫非是内伤?

    安安脸色一变,抓起清和手腕注入灵力,但是沿着他的全身经脉细细游走了几个来回,一切都很正常啊,而且他心跳稳健有力。

    安安狐疑地看着元清和,突然发现他眼里滑过一抹笑意。

    他没事!完全是在戏弄她!

    安安奋力将清和手腕一甩,凤长鹰正好也跃了下来:“安儿,清和怎样?”

    “爷爷,你自己问他吧!”安安没好气道。

    “有劳爷爷担心,清和并未受伤。”清和从地上站了起来。

    此语一出,凤长鹰眼里倒是滑过疑惑,那天魔刀非同一般,清和不过人阶修为,如何抵抗得了。

    “全靠这个……”清和露出手心里的一张黄纸。

    “符宝?”凤长鹰眼露惊奇,想不到清和会有这种东西,但清和出自大元皇室,也不是什么特别过于惊奇的事情。

    安安也凑过去瞧,不过心底自是冷笑,她离得最近看得最清,元清和哪用的是这玩意儿。

    “清和早年曾得一位高人相赠,没想到今日派上了用场。”清和简单解释道,凤长鹰面色恢复正常。带着两人走回大殿,此时房律龙已经返回,却是一脸懊恼:“没想到那人身上穿了护体灵宝,竟叫他跑了。”

    “无妨,今晚他们也并未得手。”凤长鹰不以为意道。

    “王爷,不知这人夜闯王府所为何事?”房律龙问道。

    “现在还在清点之中,可能是为了王府宝库里的丹药和功法。今夜多亏房将军出手相助,否则安儿可能小命不保矣。”凤长鹰并不隐瞒。

    分明是清和以身相挡,不过大家都知道是客气话。

    房律龙一抱拳:“王爷不必客气,房某奉命在此,自当为王爷效一分力,既然那人已经逃走,房某先行告退,如王爷有用的着房某的地方,王爷派人到潇湘阁找房某便是。”

    房律龙走后,安安见福伯已经在安排人手打扫战场,凤长鹰又已经下令全城戒严,搜寻这股黑衣人。她本想问凤长鹰些事情,刚才凤长鹰那种说辞,她自是不会相信,但碍于清和一旁呆着,又瞧着爷爷目露疲态,便暂且忍住,先行告退。

    “安儿,你过来,爷爷有话对你说。”凤长鹰招过安安。

    “爷爷,什么事?”

    “你……要对清和好些,我还没有老眼昏花,这次不许你任性。”半响,凤长鹰道,那孩子将安安推开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噢,知道了!”安安肩膀一松,还以为什么惊天机密,这档子事还用得着找专门郑重其事地告诉她。

    走到清和身边:“走吧!”

    瞧着两人一前一后走了,凤长鹰脸上的微笑顿收:“老福,你再去查查元清和。”

    安安在前,清和在后。

    她快他也快,她慢他也慢。

    一路无语,终是回到漱玉阁。英苑那边那么激烈的斗争,这边自然也不可能听不到,一见安安和清和都不在了,玲儿和紫儿立即戒备地守在大厅,此时见两人回来,俱是松了一口气。

    “没事了,你们去休息吧。”安安随意挥了挥手,自己迈开步子往房间里走去。

    清和脚步一顿,却也跟着安安走了过来。

    玲儿和紫儿全当没有看到,各自飞快地不知躲到哪里去了。

    “你去睡书房!”安安一手扶在门上,下巴略扬挑衅地看着清和。

    清和凤眸下垂,不知在想些什么,安安只盯着他,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

    “那你好好休息。”他终是转身。

    角落里玲儿和紫儿飞快地伸出脑袋,却看到清和神情落寞地走回书房。

    哎,王爷也太面了吧!叫睡书房就睡书房,郡主也真是的,王爷这不明显的示好吗?

    两个人无奈地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从角落里爬出来,滚到安安房内。

    “你们两个可算死回来了,给我弄水洗澡。”

    “郡主,对王爷太凶可不好哦~我娘说女人要温柔……”紫儿小心翼翼道,头上果然吃了个爆栗。

    “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配给李厨子!”

    想到李厨子大大的肚子,紫儿果然脸色惨白:“不要啊!”

    “那赶快去给我弄水……然后,你们俩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