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不动,我不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三公子脸上带着笑意,看着柳眉妆用手绢蒙住脑袋,让小福闭上嘴。小福在一边儿又不能够开口,只能够急的直跺脚。姑爷怎么这时候来了?也不知道他刚才有没有听到她跟小姐的谈话。小福一脚一脚用力跺在地上,发出声响。

    真吵,柳眉妆懒得睁开眼睛,听着小福的原地踏步皱了皱眉。“小福,你给我站着别动,让你家小姐好好睡一觉。要是再闹,明儿我就把你给嫁了,烦你夫君去。”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女大不中留。开年儿的时候她绝对给她物色个好夫婿,直接把她给嫁了,抬着她的嫁妆跟人家过日子去。

    顾三公子一听,当下笑得更开。慢慢弓着身子向着柳眉妆靠近,骨节分明的大掌足以挡住柳眉妆整张脸。欣长的手指拎住柳眉妆脸上的手绢,将它拉开,露出柳眉妆的睡颜。别说,这场面还真有点像掀盖头的时候。

    刺眼的阳光将柳眉妆眼睛弄得有些不舒服,小福真是的,最近胆子是越来越大了。柳眉妆双手撑起身子,直接就要坐起身,小小的唇正好亲上了弯着身子的顾三公子。柳眉妆忽然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赫然就是顾三公子。

    两唇相接,两人都有些措手不及。

    阳光洒在两人身上,温馨而绝美。画面在此刻定格,就如同一副最美的画卷一般。

    小福呆呆看着面前的两人,或许是因为她去过烟花楼,又见过昨晚上的场面,免疫力已经提高了不少。看着自家小姐和自家姑爷,心里乐开了花。

    意识到尴尬,柳眉妆移开粉唇,顾三公子的唇则是落在了柳眉妆侧脸上。柳眉妆想要伸手推开,可是又有点不好意思。顾三公子都没推开自己呢,自己要是先出手,顾三公子肯定心里会不乐意。总之,顾三公子不动,她柳眉妆就绝对不动。虽然说有先发制人这个词儿,但是柳眉妆觉得,还是以静制动更靠谱一些。最多她吃点亏,让顾三公子抱着自己脸亲几下毛孔。

    “咳咳——”小福咳出声儿,姑爷怎么让小姐逃开了呢?真是的,眼神儿真不好,连唇和脸的位置都分不清。

    顾三公子听到小福轻咳,回过神来。唇从柳眉妆脸上移开,倒没有丝毫害羞,只是感觉有点不自然。站直身子,端过一边儿小福倒好的茶就喝了下去。

    小福正想提醒姑爷一声儿,小心烫。可是看着顾三公子好像没感觉一样,咽了咽口水。不对啊,她这茶是刚沏好的,还热着呢。

    滚烫的茶倒入顾三公子喉咙里,烫得他整个人肺都快炸了。可是为了保持风度,他干脆就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将茶喝完,杯子放在一边儿。只不过薄唇,似乎更红了一些。

    柳眉妆看得真切,让他逞强。拿过一边放着的葡萄剥皮儿递到顾三公子唇边,眼里满是笑意。作为妻子,她还是好好照顾一下顾三公子吧。

    顾三公子闻到葡萄的清香,立刻张嘴含住,却是连带着柳眉妆的手指一起含了进去。小福站的远,自然是看不真切。可是柳眉妆感觉得真切,顾三公子的舌不光在舔抵缠绕着她手指,还用齿轻咬。纵使她再怎么厚脸皮也不得不红了脸颊,这种感觉,好邪恶。就如同她那天夜里感觉到的一样,她还以为是原先的错觉,可是事实告诉她,都是真的。这个谪仙一样的人物,现在在挑逗她。

    好吧,她本来打算夫君不动,她就不动的。可是看着顾三公子似乎在吃葡萄吃上瘾了一样,那么她还是先发制人吧。这样,总比这样被占便宜好。说时迟那时快,柳眉妆立刻抽回了自己手指,对上顾三公子的眸。

    顾三公子带着笑意,唇上还留着水润的光泽。在阳光下,格外明显。尤其是还用舌轻轻划过唇边,既邪气又美色十足,那模样,活脱脱一个妖精。

    死狐狸!死妖精!柳眉妆真想抽他两耳刮子,当然,这仅限于想想。

    “夫君,你今日怎么回来的这般早?”经过这段时日的相处,柳眉妆对顾三公子的作息越来越了解。基本上,顾三公子都是早上走,晚上才回来。可是现在才大中午,顾三公子忽然赶回来,闹的是哪出?

    “今日出了点状况,刘管家忽然摔了一跤,所以不能够跟我出去洽谈生意。但是这件事情很重要,所以爹叫我回府找一个随身仆人,一起去穗安楼洽谈生意。”

    顾三公子也不再逗她玩,看着柳眉妆。今天在出去的路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刘管家忽然就摔了一跤,他一时间也找不到人。所以他目前还在考虑找谁,只不过,他总觉得面前有一个很好的人选。他家娘子的男装那可是杠杠的,连五妹那个情窦初开的少女都对娘子动了心。所以说,人选他已经有了。

    柳眉妆就当作没看见顾三公子的目光,她可不想跟着去。应酬什么的,她嫌麻烦。看着面前的糕点,还是那句话,夫不动,我不动。“那夫君,刘管家现在怎么样了?”

    “情况不佳,估计得在床榻上躺几天休养休养。”顾三公子如实回答,看着柳眉妆丝毫不为所动。“娘子,不如你跟我一起前去穗安楼吧?”

    “好啊好啊,姑爷你可是不知道,小姐啊,可是最爱吃穗安楼的点心呢。”小福一听穗安楼口,就立马开口叫好。瞧,她多为小姐考虑。

    柳眉妆狠狠抽了一下,死小福,到底是哪边的。要是自己这边的,怎么会老把自己往顾三公子身上推呢?嫁了,明年开春的时候必须把她嫁了!

    “夫君,这不合规矩。要是公公知道了,肯定会说夫君的。毕竟,哪有带女子出席这种场合的啊。”

    柳眉妆十分委婉的拒绝,她只说了公公,那是因为婆婆巴不得她天天跟着顾三公子。可是这事没得拒绝的份儿,顾三公子已经拉着她走进了房内。

    然而,当他们刚走不久,王婆子就赶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