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步步惊婚 > 047米 男人间的硝烟

047米 男人间的硝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这么巧?

    权少皇今儿穿着正装,一身妥贴笔直的军装穿在他身上,平凭了不少的正气与阳刚。他眉头微微蹙着,目光锐利地扫了过来。明明看上去内敛沉稳,偏又有带着点儿惯常的张狂跋扈。哪怕一句话都没有说,占色却能从他紧绷的唇角看得出来,这厮骨子里写着的不爽快,几乎快要绕在他的头发尖尖上了。

    去!

    他生气与她何干?她啥也没有干,更没做什么亏心事儿。

    可虽这么想着,心却跳得很慌乱。

    大概这就是答应与他结婚的效果吧,搞得像被男人给抓了奸。

    就在她心下忐忑,思绪乱飞的时候,权少皇大步过来了,却没有多看她一眼,而是径直走到了卫季北的面前,站走,目光如矩,无视卫季北的友好,低沉的声音里带着点儿嘲弄。

    “卫总,今儿精神不错。”

    卫季北坦然地笑了笑,看着他,递上了烟。

    “还好,比不得少皇你年轻,有朝气,一看就意气风发。”

    权少皇眉梢一挑,接过卫季背递过来的烟,轻轻叼在嘴里,目光眯着掠过占色,待他给点燃吸了一口,才姿态肆意又轻谩的戏谑。

    “没有想到,卫总也好这口。”

    卫季北皱了皱眉,似乎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哪一口?”

    “你说呢?”

    “……”

    男人嘴里明显夹枪带棒的话,搞得占色有些啼笑皆非。虽然能感受到他的不悦,可他既然没有明说什么,她也不好插嘴,只是静静地站在一边儿,面色淡然地带着微笑,心里话,气死他才好。

    卫季北久经江湖,大风大浪见过不少,自然不会因为他这几句话就乱了分寸,似笑非笑地摇了摇头,声音平稳,像在温和的解释,又像是不咸不淡地拿捏。

    “少皇,你马上就要做新郎倌的人了,还担心什么?”

    权少皇笑笑,阴鸷的眉眼斜斜睨向他。

    “呵,我是在替卫总你担心。”

    卫季北捏了捏眉心,笑容不退,看了看他的阵仗,却是把话锋转开了。

    “今儿我约了占老师过来给我家小错做心理辅导,你们这是……还为了317院那件事儿吧?真是难得你今儿兴致不错,还亲自跑这么一趟。”

    几句话听上去挺好挺客气,可仔细一品,味儿就变了。

    难道亲自跑一趟,意思不就他是假公济私么?!

    轻呵一下,权少皇眯了眯黑眸,吐了一口烟圈,“我过来正是准备找你卫总,亲自了解情况的。”

    “找我?我该说的不是已经说过了?”

    “恐怕不够深入——”

    两个男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把气氛带得有些剑拔弩张了起来。

    他俩原就是八杆子能打得着的亲戚,而且长得都挺好,这么面对面谈事儿看上去挺吸眼球的。事实上,现在像他们这种条件优秀的男人,只要身架子长得不错,稍稍收拾收拾都能做到‘英俊不凡,风流倜傥’。不过,这两位杵一块儿,还都是极品男人。

    权少皇很帅,是那种阳刚里配着点坏坏的冷痞。

    卫季北很帅,是那种儒雅里配着点内敛的温和。

    都是极品男人,却没有一个是中看不中用的娘娘腔。因此,两个男人打起嘴仗来搞得像宫斗似的,看似不经意,看似没有棱角,却字字句句都是针刺儿。男人之间的斗,跟女人间的斗不一样。却偏偏大多数时间都是为了女人。

    不显山不露水,友好的外表下,各展着自己的锋芒。

    几句下来,卫季北有点儿扛不住他的视线了,笑了笑,终于上了正轨。

    “少皇,咱们的关系在那儿,你对我有什么疑问,你就直说吧,不用绕弯儿。我猜,你一定不会怀疑是我自己泄露了北x—21d吧……上次小错被绑架,我都没有把资料拿出去,何况现在?!”

    他说得,在情,在理。

    可权少皇眯眯眼,便弯唇笑了,“当然不是你,我们找你家孩子。”

    找卫错?

    不仅听壁角的占色惊了,卫季北刚才还儒雅有致的脸色,顿时就有了些变化,“小错?!小错她怎么可能?”

    权少皇视线落在他脸上,“卫总,我们怀疑卫错与北x—21d数据资料失窃有关。”

    卫季北心里一凉,“不能吧?她一个小孩子,哪里懂那些。”

    “为什么不可能?”

    “……”

    卫季北哑然了。

    权少皇姿态不变,一双阴鸷的狐狸眼微微一眯,声线儿慵懒低沉,扬起唇角的样子,三分傲慢七分桀骜,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他对卫季北有多么的不爽,不过明显他的声音没有什么温度,冷刺刺地像在对他的情敌。

    “卫总,这事儿要查实,你也脱不了干系。”

    作为北x—21d的总工程师,又是卫错的监护人,如果真要卫错犯这么大的事儿,那卫季北肯定脱不了干系。可他心里知道女儿有偷窃的毛病,却怎么也想不明白她怎么可能偷到那个东西。既便她偷到了,那也不可能会有机会交到间谍组织的手里呀。

    一头雾水人的人,又何止卫季北。站在旁边的占色,也被姓权的男人唬得一愣一愣的。

    卫错此刻正在家里。一行人慢慢跟在卫季北的后面准备上楼。在这样的情况下,占色觉得自个儿今儿来得确实不是时候,神色颇有些尴尬,趁着两个人说完话的当儿,她不好意思地对卫季北说。

    “卫先生,你们要办正事儿,我就改天再过来看卫错吧。”

    末了,又甩了一眼权少皇,说,“不影响你们工作了。”

    不曾想,一句话都没有对她说的权四爷,没有正眼儿看她,却直接将她给留下来了,“占老师留下来,协助调查。”

    协助调查?

    我靠,跟她也扯上边儿了?

    一来对这件事儿有些好奇。二来他说了协助调查,占色也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去了。在他背后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占色悻悻然地跟了上去,不过却故意落在了队伍的后面。

    心里,又糟乱,又堵!

    占色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权少皇了。平时偶尔也阴着个脸,却没有像现在这样儿,像谁都欠了他千儿八百吊银子似的。可要说他在跟自己生气吧,又没有丝毫的表现出来。要说他没有生气吧,可半句话都没有跟她说。

    刚走到二楼的时候,权少皇接了个电话。在那通电话里,他用得的英文,里面有太多的专业术语,他说得又很小声儿。心里忐忑的占色,除了听出他的发音很纯正之外,并没有听明白他究竟在说些什么。

    老大在接电话,脱离了视线范围的追命姑娘,摸了摸鼻子又倒了回来,拉着占色的手臂,滑稽地冲她吐了一个舌头。

    “喂,占色,你今儿怎么过来了?看到没有,咱老大心情有点阴呢?”

    占色瞄了瞄前面那个男人的背影,稍稍撇了撇嘴,又扬着唇微笑了起来,她没有让追命瞧出来自个儿,确实有点心烦。

    “我过来看看卫错,她之前有点小毛病,她爸爸又犯了。”

    “偷窃癖是吧?!不过你瞧着咱老大那样子,像不像在吃干醋?”

    勾着唇似笑非笑地睨了她一眼,占色没有再跟追命纠结在这个‘醋与非醋’的话题上,思量了再三之后,还是打算先问问追命,了解下事情再做打算。

    “追命,怎么回事儿呢?咋地又跟卫错扯上关系了?”

    “这事儿吧,说来话长。本来是得高度保密的。不过老大都让你留下来了,也就是说不用再对你保密了。那我告诉你啊——”

    一件说来话长的事儿,在话痨似的追命姑娘一阵比机关枪还快的语速之下,其实也用不了多长的时间就说明白。就在他们一行进入卫季北的家门之前,占色已经从她的嘴里知道了整件事件的来龙去脉。

    北x—21d数据资料失窃的情况,最早是被追命发现的。间谍向国外传输数据使用的是3g网络,刚好被做监测的计算机红客高手追命同志挡截了下来。

    拦截到的数据只有一半,当时追命看着那一个个的数字,当然也不知道它就是北x—21d数据。不过这个姑娘干情报工作的时间也挺长了,虽然平日里打交道的基本都是计算机,可好歹她是四爷身边儿的人,警觉性还是有的,赶紧向总部做了汇报。

    权少皇看到数据也惊了一下,不过在这样的关键时期,他当即就怀疑上面是北x—21d的数据资料。接下来,他马上派人将截获的资料拿到317院进行了核实。

    当场,把卫季北也吓了一跳。

    根据卫季北证实,那一组数据正是317院进行了最后一次计算核对之后,进行封存,并且准备送往航天151厂进行北x—21d反核反航母两用导弹的总装使用的。

    可,已经封存在了保险柜里的东西,为什么会失窃呢?

    经过核查,317院存数据的保险柜完好,没有人为动过的痕迹。而且,要进入资料保险柜的房间,一路上都有监控不说,还有好几道关口。保险柜总共有两把钥匙,一把在卫季北手上,另一把在管理员的手中。

    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zmi机关当即对能够接触到最终数据的人都进行了调查,包括卫季北和那个资料管理员,结果没有发现任何人有问题。其后,追命又对317院的所有电脑安全进行了排查,同样也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一时间,此案又扑朔迷离了。

    没有流出过去,难道间谍会通天之术?!

    而且,截获的数据就一半,另一半是已经传输到了国外,还是间谍根本没有拿到手,都是一个值得调查的问题。

    就在案件胶着状态的时候,zmi机关意外得到一条线索。

    当天做数据完成之后,需要总工卫季北做最后的确认,确认后在封条上签字才能进行数据封存。可是,那一天卫错突然在家里发高烧了,不停地打电话过来催着要爸爸回去。然而,这边儿也在赶进度。卫季北一面揪心女儿,一面又要忧心数据。于是他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违反了317院的规定将数据拷贝到了自己的私人电脑带回了家。一边儿陪卫错,一边儿做核对。

    当然,在他看来,就一墙之隔的317院和家属区,不会有什么问题。可zmi机关侦察员查到这件事情之后,当时就怀疑问题出在这儿了。

    卫季北肯定不会泄露,可他的女儿卫错一直有偷窃癖的情况。说起来数据唯一脱离监控状态的时间,就是卫季北带回家那几个小时。于是,他们才将视线的焦点转移到了卫错这位小姑娘的身上。

    听完追命的话,占色眉头都蹙紧了。

    卫季北既然是北x—21d的关键,间谍能动他的女儿一次,未免不会动第二次。换个方式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只不过,卫错今年才14岁,就算她有偷窃癖的行为,也会是随便看见了什么就偷什么。要没有人刻意挑唆过,她不可能在关键时刻拷贝走那个东西吧?

    或者说,她干脆生病都是假的?!要那样,背后肯定有人指使。

    心理这么寻思,她点了点头,没有再多问。

    毕竟这件事儿,也轮不到她来插嘴。

    卫季北家住在这一幢的五楼,房屋面积挺大,装饰精致,不过也挺简单。可以看得出来,卫季北这个人平时生活很单调。可是,没有女主人的家里,如今变得冷冷清清。

    几个人一进屋,屋子光线都好像暗了不少。

    卫错的房间门虚掩着,房间被她自己翻得很乱。在卫季北推门进去叫她的时候,她慌里慌乱的样子,一下子就让卫季北心里凉了一半。

    难不成,这事儿还真与她有关?

    跟在卫季北后面,卫错出来的时候,几乎不敢正眼看人。

    权少皇锁着眉头,冲旁边的无情和追命一摆头,两个人就开始行动了。追命主要对卫季北的私人电脑电脑进行了检查。果然不出所料,在他的电脑里有北x—21d数据的残留,虽然他事后做了清除处理,可又怎么能难得到追命呢?根据追命检查,还查出就在那天晚上,该组数据有过从计算机进行额外拷贝的记录。

    当天晚上,卫季北正是在家里。

    那么当时,能够接触到电脑的,除了卫季北自己,就剩下卫错了。

    这事儿勿庸置疑了,指定是卫错干的。只不过她拿到拷贝资料又交给了谁,又是谁指使她干的,这些才是问题的关键。

    无情正了正帽子,走到卫错跟前儿。

    “你就是卫错是吧?”

    卫错咬着唇,面色苍白了一片,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没有吭声儿。

    无情知道卫家跟权家的关系,其实态度还是挺友好的。微微躬下身,他小声儿问卫错,“小丫头,你能不能告诉叔叔,是什么人叫你拷贝的资料?你拿到资料之后,又交给了什么人?”

    面色青白的看着她,卫错继续摇头,咬死不说话。

    见状,卫季北心焦之下,也有些恼了。

    “小错,还不赶紧说,你愣着干什么?”

    本来有些害怕的卫错,一听到父亲这么吼她,立马就像一只被打慌了头的兔子,蹦哒开就蹙着眉头大声嚷嚷。

    “知道你不喜欢我,你就嫌我给你丢脸了吗?行啊,你们都不喜欢我,那你们把我抓走好了!没错,就是我偷的……我就是一个小偷,我就喜欢偷东西,要是不偷东西,我浑身痒痒……你讨厌我,你捏死我算了。”

    “小错,你怎么这么跟爸爸说话?”

    卫季北面色难看到了极点,然而,对这个女儿,他目前真真儿是束手无策了。

    更揪心的是,这事儿竟然是女儿干的。这么久以来的技术成果,一旦被国外掌握了核心技术,那么花在北x—21d上所有的金钱和人力都相当于打了水漂了。

    心里惊涛骇浪,一下子被推到风口浪尖的他,无力到了极点。

    而卫错也是个叛逆的主儿,目光赤红赤红的盯着她爸,像只徘徊在深渊前的小兽,嚷嚷着嗓子,又哭又笑,又喊又吼。很明显,她根本就不懂自己的行为,到底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兴许只是以为和以前一样,只是件偷窃罢了。

    占色正想上前劝劝卫错,权少皇却比她先站了起来。

    穿着军装的他,军靴踩踏在地面上,感觉每一步气势都有些逼人。加上他眼眸里泛出来的冷光,更有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感觉。

    “吼什么吼,站好了!”

    一声出去,卫错小身子抖了一下,立马就闭了嘴。

    锁着眉头,权少皇笔挺地站在她跟前,静静地凝视她,一字一顿,生生带着逼人的威压,“你说,还是不说?”

    惊恐地看着他,卫错摇头,再摇头,牙齿咬得咯咯直响。

    “不……我不……知道。”

    不再多问一句,权少皇转头看着无情,一道声音凌厉地飙出了口中。

    “带回去。审!”

    天!

    看着他面上渗出来的森冷寒意,再看看面色苍白,双腿一直在打颤的卫错,占色终究有些不忍心了。其实她一直觉得,卫错这孩子的本质不是太坏的,她完全就是一个父母不幸婚姻的牺牲品。

    当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她不会直接拂了权少皇的面子。

    站前几步,她走近权少皇,扬起唇小声说。

    “权四爷,稍等一下。我有点句话,想单独跟你说。”

    斜撩了她一眼,权少皇沉默了几秒,板着脸冲她招了招手,率先往客厅另一头的窗户边儿上走了过去。那个位置离这里不足五米,可因为有个阳台转角,显得私人了许多。

    占色走过去,站在他身边儿。

    “权四爷!”

    权少皇皱了眉头,似乎特别不爽,“有事儿赶紧说。”

    咽了一下口水,占色压着嗓子,将声音放得极小。

    “我知道,我说这些话特别没有立场,可是我作为卫错的心理辅导教员,非常了解她的心理状态。在目前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你们非常有必要维护一下孩子的身心健康。她毕竟是一个未成年人。你们若就这样‘带’走了她——很有可能,真的会害了她一辈子,从此再无转圜的余地了。”

    权少皇微眯着眼睛,只看着她,并不答话。

    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占色只有尽力劝说,“权四爷,你也有孩子,你想想……能不能多给孩子一个机会?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让你们不审,而是采取一种比较折中的方式……不是像犯人那么审她……而是询问,单单只是为了线索而询问。”

    勾勾唇,权少皇展开了眉头,眸色微暗,“占老师,你是在用什么身份跟我讲话?”

    又听他叫自己占老师,占色被噎住了。

    想到昨天晚上两个人还做过那么亲密的事情,今天他就这样给她扯生分,她真心有点儿受不了这个男人的逻辑思维能力了。盯着他冷峻的脸,她面色不愠地嘲弄着低低反问。

    “你说呢,我是什么身份?”

    权少皇睨着她的脸,慢慢地扬起了唇,“爷想听你说。”

    看着他那股子张扬劲儿,占色真想扑过去撕他的嘴。暗暗磨了磨牙齿,她顾不得这话会不会让自己耳根子上发烫,而是使劲儿地瞪着他,实事求是地鞭挞这个不要脸的臭男人。

    “我说什么?说你姓权的是一个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王八蛋么?”

    “哈哈……”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小委屈,有点小愤怒,瞧在权四爷的心里,多少阴霾都通通散了开去。一下子没有绷住脸,竟然笑出了声儿来。

    说白了,其实本来也没有多大点事儿,不过就是他觉得她说谎骗了自己,然而跑到卫季北的家里来了,心里不太痛快罢了。他又何尝不知道,她跟卫季北其实没有什么呢?!

    一笑,四爷就破功了。

    他一破功,两个人间的紧张气氛也就烟消云散了。

    接着,不管那边儿有多少人在看着,权四爷长臂一伸就搂过她的腰来,将她贴在自己胸口,怜爱地替她顺了顺头发,一脸都是愉悦的表情。

    “占小幺,你还没傻透。总算知道咱俩是有裤裆关系的未婚夫妻了。不过,你给老子也注意点儿,下次再逮到你跑到别的男人家里去,打断狗腿。”

    裤裆关系……

    占色脸上臊了臊,看到客厅里的人正在往这边儿瞅,忿忿地推开他。

    “拜托,我跟你一样,也是来工作的,我没你想得那么龌龊。”

    男人狐狸眼儿一眯,特别护犊子地说:“你当然不龌龊,不代表别的男人就不龌龊……”

    占色哭笑不得,“小人之心。”

    “操!”男人低骂一声,再次捞她过来搂住,目光染上了占有欲式的狂躁,“你以为,就你这一副德性,谁他妈不是想三两下按到床上剥光了就干?你真以为别人都像老子那么君子?”

    君子?他还君子?

    又是臊,又是无奈,又是想笑。

    占色终于知道这个男人心里为啥不痛快了。

    这么一想,刚才僵硬的脊背又软化了下来。虽然他的醋劲儿有些没谱儿。可吃醋不就代表他其实也是在乎么?虽然霸道了点儿,可好歹也是为她在考虑。

    于是乎,眉儿弯了弯,她的声音就不如刚才那么硬气了。

    “得了,你要是君子,世界上没小人了。”

    冷冷哼着,男人捏了捏她的脸,放开了她,“得了,晚上再收拾你,现在爷办正事儿。乖乖坐在边儿上,不许捣乱。”

    要能乖乖坐在边儿上,她还费这么大劲儿拉他过来干嘛?

    占色见他要转身要走,一急之下,扯着他的袖子,“四爷,你听我说。”

    权少皇皱眉,转头看她,“这事你别管。”

    占色拉着他的袖子就不放,昂着小脸儿,说得十分认真。

    “我知道你们要带走卫错,是想要调查那个人怎么跟她联络的……你们主要也不是要对付卫错对吧?她毕竟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四爷,这事我可以帮你。我不干涉你带走卫错,只是希望你能让我来跟卫错谈,好不好?”

    冷眸一凝,权少皇盯着她的眼睛,“占小幺,你是在帮卫错,还是帮卫季北?”

    “权少皇,你这个人……好吧,我告诉你,她现在的病情已经有了反弹了,我刚才看她的情况非常不好。再出了这件事儿,也正是她心里最为脆弱的时候,你们要这么大张旗鼓地审讯她,说不定压垮了她的心理承受极限,还会弄巧成拙……”

    “……”看着她一张一合的小嘴,权四爷默了。

    占色火上浇油,“说不定,就疯了……或者干脆傻了。也许,那正是间谍分子,想要的效果呢?”

    大手落下来,扣在她脑门儿上,权少皇勾起了一抹笑容。

    接着,在她怔愣间,恶狠狠地揉着她的脑袋,“占小幺,以后谁说你是花瓶,老子跟谁急。”

    翻了一个白眼儿,占色小声儿嗤他,“难道说,权四爷本来想找只花瓶?”

    看着她微微蹶起的唇,男人逗弄她的心思就上来了。

    “对!爷心里长了一株花……想找只花瓶插一插。”

    “你个大流氓!”

    权少皇拍拍她的脑,唇边的笑意氤氲开了,“走吧,傻逼,干正事儿了。”

    回到了客厅里,在一众人似笑而笑的目光注视下,占色的心跳有点儿快。为啥?很简单,刚才权四爷过去的时候还黑着一张脸,现在回来突然就神情气爽了,不得不让人猜测两个人刚才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事儿。

    定了定神,占色顾不得理会别人的视线,笑眯眯地走向卫错。

    “卫错,你今儿跟占老师去好不好?”

    刚才被权少皇给吓住了,卫错这会儿还没有缓过劲儿来。她双手放在身前地来回绞动着,一直低垂着头,不敢看任何人,听到占色的话,也没有吭声儿。

    占色看得出来她的紧张和害怕。

    再说了,这个年龄的孩子,哪儿又见过他那种阵仗。

    走近她,她微微倾身,双手搭在小姑娘单薄的肩膀上,目光放到极柔和,语气也极轻缓,“卫错,占老师有没有跟你讲过。一个人不管做了什么事,都得自己去面对。不管对的还是错的,你不跨过这道坎儿,就没有人能够帮你。”

    抬起头来,嘴巴张了张,卫错眼圈儿泛着红,好半晌儿才点头。

    不过,还是没有说话。

    见到她乖顺了下来,占色揪着的心,又稍稍松开了,“那好,我们现在就走吧,晚上占老师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

    卫错对她的话有些意外,目光吃惊地看着她,一只手圈了过来,揽住了她的腰。

    “占老师……?”

    笑着圈过她的肩膀,占色拍着她的后背,促使她放松身体。

    “真的呀,别不相信,晚上占老师还让你见见弟弟……”

    看着这么个小女人,权少皇的目光越发深邃。

    一直没有吭声儿的卫季北,也看了过来,话里话外全是感激,“占老师,卫错的事儿,就麻烦你了。”

    “卫先生客气了——”占色冲他抿着嘴笑了笑,本来还想多说几句安慰的话,可眼角余光突然扫到权少皇眼底落下的阴沉气儿,又有些好笑地止住了嘴没有说出来。

    “卫错,给爸爸再见。”

    卫错看着卫季北,好半天儿才嘟囔了一句,“爸爸再见。”

    事情算是有了一个小小的了结,权少皇摆了摆手,几个人就带着卫错撤退了。临走之前,看着卫季北追随的目光,他冷冷勾勾唇,语意不详地说,“卫总,你放心吧。你女儿不会少一根头发。”

    “我知道的,这事儿我也希望有结果。少皇。多谢!”

    “谢我做什么?”

    “谢你能好好待卫错啊。其实,这件事我的过错在前,我私自拷贝重要数据回家——本身就存在重大过失。我会把检讨写好,请求组织处理。”

    “那与我无关。”

    权少皇这个男人属于冷面冷心,对于别人的事儿关心的确实不多。虽然卫季北是她大姐的小姑子的前夫,在他看来不过比陌生人熟悉那么一点点。因此,说到底他对卫季北最想说的话,也只有一句。

    “不过,卫总,我这人心小。女人么,也就那么一个。谁要招惹她,我不会客气。”

    “你多虑了!我没那想法。”

    卫季北的声音有些悻悻然,说得也十分没有底气。

    当然,不是因为权少皇那个眼神太过骇人,而是他对占色……虽然谈不上招惹,可真的没有他自己嘴里说得那么单纯,更不仅仅只是想让她给卫错辅导一下功课。作为男人的本能,他确实控制不住会将目光停留在她的身上。

    不为得到她,只为多看几眼。

    因此,他并非是真的因为寻不到更好的心理辅导师,而是专程去找的占色。

    只不过,他觉得自己藏得很严,连占色都不可能瞧出来,权少皇却可以轻易识破他那点儿小心思。

    果然,还是男人才懂男人。

    而男人间的硝烟,多半又是为了女人……

    ------题外话------

    昨儿有些事儿,万更的字数没有码好,一会儿吃完饭接着码……晚点儿会有二更奉上!

    ps:首次上传的时候,都会有错字什么的……二锦都会慢慢修正!所以,大家看见小虫子,直接嚼来吃掉!不要错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