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懒妻 > 造事儿的遇上找事儿的

造事儿的遇上找事儿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眉妆也不理会丞相府众人的脸色,只是慢条斯理的用膳,看也不看一眼站在一边的柳若枫。她知道,苏峥康的好戏就算是要开锣,那也得等到她的出场才是,若非如此,苏峥康才不会跟自己突然提出邀请。事出寻常必有妖,苏峥康这货,实在是极为不靠谱。但是往往办起事儿来,却又是稳稳当当,无一不妥,也算是他的本事。若不然,整个苏府落在这位大少爷的身上,又怎么会兴衰不败。

    “吃饱了没?”柳若枫看着柳眉妆这动作,当下便十分聪明的抬起脚步走到她身边坐下,他这表妹,性子未免也太难以捉摸,不按常理出牌,这一点,他目前正在努力习惯。看了眼她小口小口的模样,怎的平时没发现她也有如此斯文的一面,难得,倒真是难得。

    “没看见我正在吃吗?”瞟了他一眼,柳眉妆又接着慢慢咀嚼,一点也不着急会错过今天的好戏。

    “你这分明是吃定了苏大少爷会对你唯命是从!女孩子家家的,贤妻良母不学,反倒是弯弯道子一条一条的。一抓一个准,非得将人给拿捏的老老实实的才罢休。”

    柳若枫这话说的也不是没有任何根据,能够把性情乖张不羁的苏大少爷拿捏得寸寸俱到,这看透人心的能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柳若枫不禁在心里暗自替苏峥康捏了一把汗,此汗名为怜惜。看了眼柳眉妆还没吃多少东西,柳若枫语气生硬道。“既然你还没用膳,那就多用一些,等你吃好了我们再一起动身。”

    这厢,柳眉妆已经放下了手里的象牙筷子。白皙的指尖透明,红唇因为刚用过膳的缘故带着几分水嫩,娇艳欲滴,可是在此时此刻吐出来的话却是真真能气死个人。

    “我吃饱了。”这话,说的随意自在,停在外人的耳朵里,却是不由得窃笑。

    陈管事的也是嘴角一勾,瞧了眼脸色发青的柳贡士,柳小姐此举分明就是像是对柳贡士有什么意见一样。而且还在这么多人面前挑明,也怪不得柳贡士面露尴尬之色。不错,的确只是尴尬,并没有生气。

    柳若枫冷哼一声,奋力一甩长袖,鼻子蹭蹭蹭的冒出量团子污浊之气,名为火气。看柳眉妆如此的模样与态度,圣人有云,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他乃堂堂七尺男儿,何必跟一个女子去计较!再说,她也并没有如何,只是让他台面上有些尴尬罢了。话虽如此,柳若枫还是有几分男儿气概的,扭头就走,边走还传来不冷不热的声音。

    “既然吃饱了,那就走吧。外面还有一堆人驾着马车在等着你这尊菩萨,别耽搁了人家。”

    柳眉妆挑眉,唇角上扬,心情倒是不错。小福轻笑出声,知道这是表少爷拿小姐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所以才会如此。

    “陈管事,真是麻烦你了,竟然连马车都给我准备好了。”语气诚恳,言辞谦虚有礼,可却是怎么听都听不出来那个感谢的味道。陈管事的忽然对自己这个不受任何人重视的柳小姐如此殷勤,要说是没有猫腻怎么可能,既然人家要跟自己玩游戏,还想要利用她达到某种目的,那索性她就将计就计,只不过就怕是到时候被反戈一击那可是大大的不妙了。看着陈管事的目光,柳眉妆目光清明,犹如清泉。

    不知为何,陈管事忽然觉得寒意丛生,对上柳眉妆的目光却又发现根本没有任何异常。当下便是一笑,觉得是自己想得太多了,不多时一个小丫头罢了,能够有什么心思。

    “柳小姐眼言重了,你是老爷的贵客,我这个做奴才的,自然是要尽心竭力的服侍。”

    这句话,看似无意,然而却是暗藏玄机。陈管事特意在‘老爷的贵客’几个字上加重了语气,并且还拖了一拖,是在告诉柳眉妆,他这么做都是丞相默许的,真正对她柳眉妆好的,是当今的丞相大人。柳眉妆喜逐颜开,带着小福起身。“如此,那就请陈管事的帮小女子转告丞相一声多谢。”

    “老奴一定会转告的。”陈管事说罢,便即刻侧身,让柳眉妆与小福走了出去。

    厄明看着柳眉妆一行人,眉头成功的结成了一个大疙瘩,三少夫人为什么就这么爱找事儿呢?任他都看得出来这丞相对她另有所图,她怎么还没察觉?看了一眼戒备森严的丞相府,因为有人闯入书房的事情,周围更加是又加强了好几倍,连个蚊子也飞不出去。这个发现,让厄明很是苦恼,非常苦恼。他的责任,是跟在三少夫人身边,保护着三少夫人的一举一动,可是如今他哪里跑的出去。

    两辆马车一前一后离开丞相府,均是做工大气精致,棱角镶着金色的花纹稳固周身,更显华贵。

    原禄忽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一身简单的衣料,却是上好的广陵缎子。一双黑如幽潭的眸子看着渐行渐远的马车,随即转身引入人群。

    两辆马车一前一后离开丞相府,均是做工大气精致,棱角镶着金色的花纹稳固周身,更显华贵。

    原禄忽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一身简单的衣料,却是上好的广陵缎子。一双黑如幽潭的眸子看着渐行渐远的马车,随即转身引入人群。

    今儿个的福满楼,格外的热闹,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的严严实实,更是聚集了不少看热闹的百姓,足足占了一条街。而福满楼内,苏峥康大爷似的靠在台子旁边的栏杆之上,翘着二郎腿一晃一晃,身上却是穿了一件暗灰色的朴素褂子,修长的指尖连一点薄茧都看不到,夹着光泽透亮的竹板。耳边,全是周围宾客议论的声音。

    在台下,已年过花甲的老者双目炯炯有神,鹤发童颜。暗红的八仙桌上,摆着一壶清茶,四个精致的杯,以及一副对联。寥寥草草的行楷犹如书法一般,十分好看,字里行间隐约透着风骨苍劲。乔老也不管周围人是何目光,径自大咧咧的坐在缕空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