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懒妻 > 这笔买卖,你不亏

这笔买卖,你不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来,柳若枫很自负,他凭什么以为她会觉得他有用处。就算是有用处,那也要看是在什么地方。现在的当务之急,是重新想一下自己的下一步该怎么走,而不是在这里听柳若枫大放厥词。

    “公子似乎很自负啊,难道就这么看不起在下吗?还是这么不相信自己的眼光?”柳若枫一笑,对方以为自己自负,可是他又何尝不是呢?

    柳眉妆回头一看,这才注意到柳若枫的眸子。他的眼眸十分狭长,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十分好看。只不过,她并不喜欢这样的眸子,感觉太过狡猾。

    “你休要胡言,若不是我家主子救你,还由得你在这里说话吗?”李管家也看不惯柳若枫这副姿态,明明不过就是一个囚犯而已,却还摆着主人家的架子。

    “她救我,不过是因为我威胁到了她!”之前,他一直都还不明白她为何救自己,可是现在他明白了。方才柳眉妆急着吩咐管家要送他离开江南,再想起之前柳眉妆所说的话,除了这个原因他还真是想不到任何原因来解释这种做法。救了自己,还要给自己一笔银子离开江南,他与对方可没有那么深的交情。且,对方看起来也不会是善良心泛滥之人,不然,那么大个牢房,怎么就偏偏选中了自己?

    “若我是你,一定会自己动手除掉威胁。而不会留着活口让他逃出去,要是有一日这个威胁突然返回那当如何?”

    “胡说,你怎么会对我家主子造成威胁?”李管家显然是不相信,他的确想不出来,有什么能够威胁到大小姐。

    “李管家,他说的没错。”柳眉妆也不否认,更没必要否认,既然对方都敢说出来,她也没什么不敢承认的。看来,真正的柳若枫,倒是个人物。她承认她的确不够狠,可她不是冯文海,下手如此狠毒,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甚至是不惜牺牲小烟儿的性命。让对方说不出来的办法很多,可是冯文海却选择了最彻底的办法。

    “不过,我之所以不解决掉你这个威胁,是因为我不想害死一条无辜的人命。还有,若是你想要打着待在江南的主意,我欢迎,只要你不怕深陷泥足,到头来无法脱身。”

    柳若枫若是执意不走,非要搅合进来,她也拦不住。可是这趟浑水,很深,深得可怕。如今,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哈哈,我真是怀疑你到底是不是跟冯文海一丘之貉,明明关系好到能够让冯文海放人,可是行事作风却是大相径庭。”柳若枫忽然大笑出声,然而口吻当中却带着几分沧桑,仿若经历了生死劫数一般。随即又转过头,看了眼李管家:“还是说,你念着柳府和我还有几分交情?所以愿意放我一条生路?”

    李管家被柳若枫说的越来越糊涂,听这个男子的意思,好像认识自己一样,好像对柳府也丝毫不陌生。“你是什么人?”

    “李管家,你难道忘了你家小姐还有一个表兄吗?我虽然只是在年幼时见过你,但至今仍然是记忆深刻呢。”

    李管家有些不可置信,怪不得能够威胁到小姐,原来面前的人竟然就是真正的柳若枫。可是柳若枫不好好待在蜀川,反而跑过来江南干嘛,还被冯文海给关了起来。难怪……难怪大小姐会出手相救,不过也不知道冯文海知不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关在监狱里头。说起来,他还得称呼面前的男子一身表少爷呢。

    “表少爷,你怎么会在冯文海的监狱里?你不是应该在蜀川的吗?还有,冯文海有没有发现你的身份?”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柳眉妆起初还觉得有些无趣,可是听着听着也就来了几分兴致,选了个地方坐下。看来,这个柳若枫应该有不少故事才对。

    “我能够信得过你们吗?”柳若枫打量了二人一眼,他可没忘记是胡师爷亲自带着李管家将他放出来的,还是笑脸相迎。胡师爷是去过牢房的,如此趾高气昂的人却对李管家客客气气,这还能够说明什么。

    “信不信随你,如果没事的话,你从李管家那里接过拿了银子就走吧。”柳眉妆知道他的防心重,并没有当面揭穿。柳若枫如此对自己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她与李管家的确与府衙来往密切。不过听柳若枫言语里对冯文海的评价,柳眉妆倒是听得出来他绝对与冯文海有什么仇恨,她很清楚的从他眸子中看到了一抹杀意。那种杀气,足以毁天灭地。

    “我要留在江南,即使在绸缎庄当个打杂的都可以。”柳若枫脸色十分严肃,他根本就不想离开江南。而李管家是认识自己的人,除了李管家这个熟人以外他也没有别的人可以依靠。再说柳府家大业大,还怕再多养一个人吗?

    她想,她已经告诉过他留下来会是什么结果了。既然人家自己执意要留下来,她也阻止不了,况且,人家是留在自己的铺子里。既然是留在自己身边,总比留在别的地方好,好歹李管家可以让赵掌柜的和几个伙计盯着柳若枫,她倒要看看这个柳若枫玩的是什么把戏。

    “想要留下可以,但是别在外人面前提起你叫柳若枫。既然你很清楚你这个身份能够威胁我,那么你想要留在我的身边,就必须弃掉这个身份。论起来,咱们这是一桩交易,用你的身份交换让我将你留在柳府之内,这笔买卖,你不亏。”

    柳若枫也是聪明人,他在防着她的同时,她也在防着他。不过就是一个身份而已,他没什么舍不得的。用一个身份,换来一个庇护,当然值得。“果然不愧是商人,这笔买卖对我来说很划算,成交。从今以后,我不再是柳若枫。至于叫什么名字,随你安排。”

    “好,李管家,你带他下去找一身衣服吗,至于叫什么名字随便你定。”柳眉妆一笑,这个柳若枫还算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