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懒妻 > 必然反其道而行之

必然反其道而行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散席之后,柳眉妆也懒得去看顾三公子与冯楚楚有多恩爱,而是带着小福便回了绯月居。陆子墨因为有事,所以便带着原禄告别了顾府。柳眉妆无聊的坐在亭子中,品着糕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以前穗安楼的点心可是整个江南最棒的,怎么这个味道会这么差?柳眉妆将糕点放回了原位,视线放在牡丹上。你说说这牡丹也真是的,没事儿开那么娇艳干嘛?红的惹目,跟冯楚楚的的打扮可真是一个样子。

    “小福,最近穗安楼的点心味道变差了,没以前你买的那些好了。”

    小福安安静静待在一边儿,她刚才可是看见人家大少夫人正好在送别大少爷呢。大少爷如今还真是出息了,不仅得了顾老爷几分重视,还得了大少夫人真心相对。看着柳眉妆挑剔的目光,小福见只动过一点的糕点。

    “小姐,我看你这是心情不好吧?”糕点成色还是和以前一样,穗安楼也根本没有换厨子,根本就是小姐自己心情不好。也是,顾三公子如今可是冯姨娘二人恩恩爱爱,小姐看着不心里不爽才叫怪事。

    正说着呢,正好看见牡丹花丛中,顾三公子与冯楚楚并肩而立的身影。顾三公子脸色有着几分柔和,轮廓的线条也美到极致,无处不在张扬着他顾三公子的魅力。冯楚楚小鸟依人,满脸娇羞。男的俊美,女的俏丽,的确是一副赏心悦目的身影。

    柳眉妆有些皱眉,顾三公子平日里这个时候不是都说已经出去办理事情了吗?怎么,到了人家冯楚楚这里就舍得时时相伴,新婚燕尔了?你就算要恩爱,也别表现的这么明显吧。好歹她这个正妻正在这边看着呢,可是他们还真是一点都不顾及她这个正妻在场。柳眉妆见冯楚楚给顾三公子擦汗,不由得纳闷。不过才四月的天气,顾三公子不过就是走几步怎么这么快就出汗了,真不知道是不是欲火攻心,憋得。毕竟,人家冯楚楚的身材也挺不错的。

    “小姐,你看看,顾三公子对冯姨娘也太好了吧。”小福看着远处的两人越走越近,虽然她对小姐说话很不客气,但是当亲眼看到顾三公子与冯楚楚相处时,却是比柳眉妆还要紧张。

    两人的目光直直看着顾三公子与冯楚楚,顾三公子自然是感觉到了,抬起头看了一眼柳眉妆。冯楚楚注意到顾三公子的不同,也看见了柳眉妆。当下毫不示弱的伸手揽着顾三公子手臂,对着柳眉妆宣示顾三公子对她冯楚楚如今的宠爱。之前她还在羡慕顾三公子对柳眉妆的好,可是如今才发现,顾三公子这两天对她的好简直是大大超越了柳眉妆。

    “夫君,你看,姐姐正在看着我们呢?”

    顾三公子仿若没瞧见柳眉妆的目光一般,而是抬着脚步向着她而去。脸色这么不好?不会是因为陆子墨今早离了顾府吧?

    “小姐,我们现在怎么办?”小福看着两人,严阵以待。心里又开始在咒骂顾三公子,果然,她小福又看走眼了,人家顾三公子就是一个负心汉。竟然不把她家小姐给放在眼里,公然与冯楚楚卿卿我我,顾三公子可真不是个好东西。

    闻着小福的话,柳眉妆只是挑了挑眉,人家摆明了就是冲着自己而来的,她柳眉妆若是怯场不是很丢人吗?再说了,哪有正妻在一个妾侍面前落荒而逃的,若是传了出去,都说她柳眉妆畏惧一个妾侍,这不是丢爹娘的脸面吗?她是柳府嫡女,当然要展现该有的风范。顾三公子,你越是不想我柳眉妆过得开心,那么我必然会反其道而行之。

    “自然是要好好迎上去。”人家顾三公子都在场,她怕什么?难道还怕冯楚楚会欺负到自己吗?笑话,她柳眉妆不欺负别人就算好了。

    说完,柳眉妆便在小福的错愕之下站起身,迈着步子走出了亭子外面,那笑容,那真是叫一个如沐春风!微风轻拂,带起柳眉妆石青丝花发地翩飞,一身白色襦裙更增几分仙气,笑容之中,带着不屈与恬静。

    “夫君与妹妹真是恩爱,就连散步都要黏在一起呢,果真是羡煞旁人。”

    冯楚楚看着柳眉妆,眼中满是挑衅,她才不要旁人的羡慕,她要的是柳眉妆的羡慕,柳眉妆的不爽。看着柳眉妆如此泰然处之,冯楚楚不由得不怀疑柳眉妆心里到底有没有顾三公子,要是有顾三公子的话见到她与顾三公子在一起竟然会是这样的反应?不,她敢断定,柳眉妆才不是不在意顾三公子呢,而是把所有的给隐藏了起来。她可是没忘了柳烟跟她说的话,说是柳眉妆最善于伪装。

    哟,合着她冯楚楚这是打算跟她柳眉妆斗法呢,若是换了平日她自然是不会理会,可是她心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总有着一股气没处发泄。或许,其中也有一部分是源于顾三公子吧,这一点,她必须得承认。

    “是啊,我正打算这与夫君一起外出游湖呢?我都叫人准备好了一切,姐姐,你要不要一起来啊?”

    冯楚楚可是打算的十分好,早就已经私底下让吴婆子安排了一堆行程。打铁要趁热,趁着目前顾三公子对自己好,她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多与顾三公子相处,培养感情。

    柳眉妆看了眼顾三公子的脸色,既没多大的喜悦,也没多大的意外,好像是早就知道冯楚楚的安排一样。也是,顾府的事情他顾三公子还会不清楚吗?冯楚楚私底下做了些什么事儿,他这个未来当家家主还会不了解吗?顾三公子如今是宠着冯楚楚,所以也随着冯楚楚的性子来。柳眉妆心里不禁有几分恼火,别说,冯楚楚的挑衅还真是燃起她的斗志了。

    “既然妹妹如此诚心相邀,我又怎么好意思驳了妹妹的好意呢?夫君,你说是吧?”

    柳眉妆说着话,却是直直看着顾三公子,她倒是要看看顾三公子会不会找个理由将她柳眉妆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