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803 再一次被识破?问话…

803 再一次被识破?问话…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动漫狂热书迷’的打赏!友友们!要支持哦...)

    加林?艾路:(96级)

    96级!

    他是半神强者!

    心中的震惊随着察觉到老人,也就是名为加林的半神的等级时缓缓的浮现在了脸上,没有能够及时的仰制住,看着无言那震惊的表情,加林还以为对方是被自己的移动方式给吓到了,不禁淡淡的笑了起来。

    “不用如此惊讶,只不过是一些魔力的运用手段而已,将来你如果也能成就半神之身,瞬息千里,不过是举手投足…”

    无言惊了惊,待得加林的话语传入他的耳中时他才回过了神,喘了一口粗气,苦笑的摇起了头了。

    “让老先生见笑了…”

    “无言!不得无礼!”凯特沉声喝了一下,眼神也示意了起来。“加林大人是艾路帝国的守护神,实力不知道比我强大了多少,别那么不礼貌!”

    很明显的,凯特说这句话,是怕加林怪罪无言了,但加林却是挥了挥手,不在意的说道:“没有什么礼貌不礼貌的,相比较于什么大人大人的,这个小家伙的称呼,倒是让我颇为喜欢!”

    闻言,凯特暗地里松了一口气,无言也是在心中哭笑不得,整天小家伙小家伙的,他自己还没有反对这些辈分比他大的人对自己的称呼,现在反倒怪罪起自己来了,难道我有那么小吗?…

    加林将自己的目光投在了无言的身上。也不再理会凯特与希莉芙了,就这样直盯盯的对着无言一阵猛看,那平淡中带着审视的目光让无言心中有些惴惴不安,旁边的两人也有些搞不太懂,直到下一刻…

    “小家伙…”加林淡然的说道:“你,不是人类吧?…”

    沧桑又平淡的声音在无言的耳边徘徊,却是让得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陡然一紧,望向加林的眼神中也多了一分惊骇,别说他了,就是旁边的凯特都被加林这般发言给震得呆在了当场。

    自从成为真祖以后。无言的身份也不是没有被识破过。比如上一次巨兽森林时出现的兽王便是道破了他的身份,不过兽王同样不是人类,可以看穿自己的身份并不算多么稀奇的事情,而且他也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以后才发现的。

    但。眼前这个叫做加林的半神。却是在见面的第一时间里。识破了他的身份!

    这人,当真可怕!

    “不是人类…”凯特表情一下子变得阴晴不定了起来。“加林大人,这是什么意思啊?…”

    希莉芙也是将自己的眼睛移了过去。她曾经在兽王那里也听说过一遍同样的发言,不过那个时候情况非常的紧急,她也没有太多的心神去注意那方面,现在回想起来,好像那个时候,无言受到了不少的致命伤,都在顷刻间恢复过来了!

    他,不是人类!

    加林并没有回答凯特的意思,仍旧在那里等待着无言的回话,无言喉咙滚动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让凯特与希莉芙浑身一震,而加林却是笑了。

    “不是人类,好像也不是魔兽,你的存在到底是什么呢?…”加林很是好奇的问了这么一句,无言皱了皱眉头,有些为难了起来了。

    难道告诉他们,自己是吸血鬼吗?…

    恐怕,他们连吸血鬼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看到无言为难的脸色,加林轻轻的笑了一下。“回答不出来吗?也罢…”

    听得他这话,无言略微松了一口气,对着加林说道:“还请老先生见谅,实在是小子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毕竟牵扯有点大…”

    “秘密本来就是你的,你想说,自然会说,不想说,强行追究,也不是我的作风!”加林颇为豪迈的挥了挥手,从他的动作中丝毫看不出来有年老的感觉。

    只见他撇了无言一眼,用似笑非笑的语气,这么说道:“我想,你应该猜到了,让凯特这个小家伙跟你交换‘权之戒’,是我提出来的主意吧?…”

    无言微微有些汗颜,干笑了一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小子只是不知道,老先生既然要跟小子交换‘权之戒’,那么何必让希莉芙公主跟小子订婚那么麻烦呢?…”

    “麻烦?…”加林抬了抬自己的眼皮,紧接着眨了眨眼睛。“很麻烦吗?我倒是觉得挺好玩的!”

    无言顿时大汗,连凯特和希莉芙都有些无语了,但是看他们的样子,似乎并不觉得奇怪。

    这个加林,肯定是活的时间太长了,结果都成了老顽童了…

    无言唯有在心中下了这么一个定论,无可奈何的撇过头去,反正订婚这事,貌似吃亏的也不是自己。

    “好了,小家伙,让你来这里一趟,主要是想问你一个问题。”加林摆手说道,开始严肃了起来了。

    “听小丫头说,你是在一个藏宝之地里得到这枚‘权之戒’的,那么,除了这枚‘权之戒’以外,你还发现了什么吗?…”

    无言心中一惊,表情上却是故作疑惑。“东西?难道那里还有什么东西吗?…”

    加林眉头一皱,认真的看了无言一眼。“你真的没有发现其它的东西?…”

    无言的眉头也皱了,同样认真的看向了加林。“难道我应该发现什么吗?…”

    随着无言话音的落下,现场的氛围顿时也闷重了下来,无言与加林彼此对视着,眼中都蕴含着同样莫名的神色,让人看不清楚其内心到底在想什么。

    一直维持着这个状态,凯特、希莉芙两人的心也提了起来了,面色开始变得焦急,就在两人打算站出来说点什么的时候,加林突然好像放弃了什么一样,索然无味的转过了身。

    “罢了,说追究太多不是我的作风,结果却还是追究起来了…”加林叹了一口气,自嘲的笑了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一阵微风吹过了加林的所在地,将他的整个身体给卷在了其中,没过多久,加林的身影缓缓的变淡,在在场三人的注视下渐渐的消散在了原地。

    “你要的东西,就在国库的最里面,自己拿去吧…”

    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回荡在了空气里,加林便犹如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直接消失了,这般手段,即使先前已经见过一遍了,无言还是有些心悸。

    一旁,凯特苦笑了一声,带着些许歉意的对着无言说道:“你别怪加林大人,他只不过是一心想要问鼎巅峰而已,我想,他应该是想要知道你找到先祖‘权之戒’的地方,有没有神之力而已…”

    无言了然的点了点头,笑了笑。“只是问两句而已,算不得怪不怪罪,又没有用什么强硬的手段。”

    “你能这么想就好!”凯特轻笑着点了点头。

    “既然加林大人已经同意你进入国库了,那么你就进去吧,记住,除了该拿的东西以外,其它的千万不能拿!”

    无言点了点头,转身面向了下方的入口,举步走了过去…

    踏在了那在岁月的摧残下仍旧光滑亮丽的台阶上,脚下的触感有些滑腻,但并没有什么阻碍,顺着台阶走了一会后,无言来到了入口的面前。

    抬头,望着那古老的门户,一股荒凉的气息从里面蔓延而出,如同风一般的缠绕在了无言的身上,却意外的没有半分的阴寒,前方的通道非常的黑,没有一丝的光线,但同样也没有阴森森的感觉,有的只有像酒一般重酿之后挥发出来的神秘,使得无言深深为之着迷。

    意识到自己的心态,无言连忙收敛了一下心神,提起一分警惕心,在细微的脚步声中,走进了那黑漆漆的通道,消失在凯特与希莉芙的眼中…(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