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1888 关闭?封印?算计?…

1888 关闭?封印?算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枫の凋零’、‘otakujerry’、‘湮雨江南’的打赏!)

    “嗤嗤————!”

    在那不住的‘嗤嗤’声中,兽王身上的魔力通通都被缠绕而来的‘溶解之风’给熔化,消散于无形。

    想对付‘溶解之风’的话,必须以纯粹的身体能力来进行对抗。

    可是,兽王的身体也同样被加林、穆拉、马格努比三人给束缚住了。

    换言之,在这个状态下,兽王根本就动弹不得,亦无可奈何。

    但兽王一点都不担心。

    比身体能力?…

    魔兽本来就比人类强,更何况是兽王呢?…

    即使是被加林、穆拉、马格努比三人给束缚住了,但只需要费一番力气,肯定能够挣脱开来的。

    到那个时候,兽王也能化解身上的‘溶解之风’了。

    加林、穆拉、琳雅、马格努比四人的共同束缚,只不过是给兽王带来那么一点点麻烦而已,根本就带不来威胁。

    这么想着,兽王却也忘记了。

    在场的,并不仅仅只有加林、穆拉、琳雅、马格努比四人而已。

    远方,看着兽王双手被加林与穆拉紧紧的抓住,身体也被马格努比的兽影给束缚在手中,身上还环绕着溶解着魔力的龙卷风,琳雅对着辛西娅微微点了点头。

    辛西娅当即会意,手中法杖一举。

    下一刻,在场所有人。包括兽王在内,全部都被一块块的冰块所替代,消失在了现场。

    兽王只感到自己的眼前一花,等到视野恢复时。出现在其眼前的场景,让兽王怔然了。

    这里是‘异世代之都’边缘地带的一片平台。

    在平台的上方,一棵足有十米高,树冠极为厚大。将整个平台都给覆盖了起来,浑身散发着沧桑的气息的古树正伫立在那里,通体绽放着柔和的绿芒。

    若是有皇岛守护一族的人在这里,看到这棵沧桑的古树,一定会大吃一惊。

    因为,这棵古树,除了大小以外,跟皇岛上的守护神树完全一模一样。甚至,连气息、力量波动、外形轮廓都完全一模一样!

    那,赫然便是无言从‘神灵之地’里带回来的守护神树的幼苗!

    而在那守护神树的幼苗旁边,无言正一只手搭在上面,将一丝丝的魔力注入到守护神树的幼苗里。

    看到无言居然在这里,兽王脸色微变。

    无言不是在戒备着自己的魔兽大军吗?…

    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当然,兽王的问题显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获得解答了。

    在无言的魔力灌输下。守护神树的幼苗一直绽放着柔和的绿芒,那绿芒将守护神树幼苗面前的空间也扭曲了起来,并撕裂开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空间漩涡。

    看着那空间漩涡,兽王蓦然一惊。

    “开辟空间?!”

    是的!

    守护神树的幼苗本身便有开辟空间的能力!

    现在,无言正是利用着守护神树的这个能力,开辟出了一片独立的空间!

    只不过,由于守护神树还小,力量也没有皇岛的守护神树那么强,只能开辟出一小块像房间一样大小的空间。

    但这一块独立的空间。已经是够用了。

    “喝!”马格努比大喝了一声。背后的兽影立即也是一声咆哮,将那紧紧的握着兽王的手高举过头,紧接着往守护神树幼苗所开辟出来的独立空间里,用力的一投。

    当下。兽王与紧抓着兽王的加林、穆拉三人在兽影的投掷下,仿佛石头一样。被扔进了守护神树幼苗面前的空间漩涡里。

    下意识的,兽王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让他条件反射的想远离那空间漩涡,然而,还没等兽王行动,紧抓着兽王的加林与穆拉仿佛约好了一般,突然飞起重重的一脚,踹在兽王的背上。

    “嘭————!”

    这一脚,对于兽王来说,简直跟没踢差不多,根本不会给兽王带来哪怕一丝的伤害。

    可是,脚上的力道却是实实在在的作用在了兽王的身上,将他给踹进了空间漩涡里,而加林与穆拉则是一个借力,将兽王的背后当成了跳板,跳出了那空间漩涡。

    眼看加林与穆拉从空间漩涡里跳出来,琳雅、辛西娅两人连忙朝着待在守护神树旁边的无言大喊。

    “就是现在!”

    声音落下的瞬间里,无言分毫不差的直接松开了搭在守护神树幼苗上的手。

    “嗡————!”

    被切断了魔力的供给,守护神树的幼苗通体一颤,身上绽放着的柔和绿光开始渐渐的黯淡了下来,同时,那经过开辟的空间漩涡也是逐渐的关闭了起来。

    看到这里,兽王终于是明白了。

    “你们想把我关在这个独立的空间里?…”兽王冷笑出声。

    “你们以为,一个小小的独立空间能够关得住我吗?!”

    说完,兽王便举起了自己的拳头,打算将此方空间给直接击碎。

    以兽王现在的实力,想做到这点,根本不难。

    就在兽王拳头举起的瞬间里,空间漩涡外面,无言漠然的声音传进了兽王的耳中。

    “一个小小的独立空间当然关不住你,但我们可不只是想关住你,而是想将你封印起来!”

    话落,兽王的身上,一股并不属于兽王本身的力量,突然作用了起来。

    “嗡————!”

    在一声空间的震颤声中,兽王的身上突然绽放出了刺眼的强光,让兽王那举起拳头的动作浑然滞了下来。

    随即,五枚晶莹剔透,如同水晶一样,只有巴掌大小的珠子从兽王的身上飞掠而出,通体散发着强光,环绕在兽王的周围,在兽王的周围打起了转。

    “这是什么?…”兽王瞳孔一缩。

    “为什么这些东西会在我身上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回应兽王的话语,五枚晶莹剔透的珠子身上散发的光芒越来越浓郁,直到某一刻里,突然波动了起来。

    “叮————!”

    在一声有如风铃一样的清脆声响中,五条莹白色的锁链骤然从那五枚晶莹剔透的珠子内里暴射而出,速度奇快无比,快得连兽王都没有办法反应过来。

    再加上本来距离就极近,五条莹白色的锁链一个缭绕,猛然缠绕在了兽王的身上,一个收缩,将兽王给紧紧的束缚住了。

    不!

    并不仅仅是束缚住而已!

    兽王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当这五条锁链束缚住自己以后,自己体内的伪神之力,竟是如同熄灭的火焰,失去活力的死水似的,再也没有办法运转了!

    “不可能!”兽王不由的失声叫起。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能够让伪神之力彻底的死寂下来的东西呢?!”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空间漩涡外,无言脸上挂上一个笑容。

    “因为,那五枚珠子,正是当初的四位神灵为了对付你口中的所谓伪神之力而制造出来,留给我们,用于再一次对伪神之力进行封印的道具!”

    “不可能!”兽王再一次的叫出了声。

    “寻常的手段根本是没有办法封印伪神之力的,否则,当初四位神灵也没有必要用自己的身体来封印伪神之力,最后还将自己的身体化为封印,来镇压伪神之力了!”

    “你说的没错,那伪神之力确实不是寻常的东西可以封印住的…”紫从一道凭空裂起的‘隙间’里面走了出来,来到了无言的身边,举目,望向了兽王。

    “刚开始听说这五枚珠子可以封印伪神之力时,我也曾经怀疑过,但现在看来,这五枚珠子确实能够对伪神之力起到镇压作用,所以,我猜,这五枚珠子,应该就是用神话兵装的碎片制造的!”

    紫这么一说,兽王也了解了。

    神话兵装是能够自主制造神之力的神物,也能存放神之力,所以,若是这五枚珠子是用神话兵装的碎片制造出来的,能够对伪神之力进行镇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正是因为手中有着这样的道具,在兽王看起来不太可能的事情也奇迹般的再现了。

    察觉到这一点,兽王终于是明白了什么,怒视向空间漩涡外面的无言、紫与斯巴利尔世界的五位半神阶强者,自出现以来,第一次怒吼出声。

    “你们居然算计我!”(未 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