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601 召唤!四精灵组合降临!

601 召唤!四精灵组合降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梦之小妖’、‘小猪在狂奔’的打赏!)

    说实话,无言很想将琴里、狂三、十香、四糸乃四人给召唤到斯巴利尔世界来,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想她们了,更重要的是,将琴里四人召唤过来,与雏菊、美琴等人打个照面,也是很有必要的事情。.

    虽然自己是无耻了一点没错,但不管怎么说,无论是雏菊、美琴等人,还是琴里她们,都已经成为自己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而都是自己的人,首先自然必须相处的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要不然以后的曰子怎么过呢?…

    而关于这一点,雏菊、美琴、食蜂艹祈三人也是很明白的,所以才会在那天晚上,跟自己说明白,她们也不想因为争风吃醋的关系,让自己难堪,也让以后的曰子难过。

    话,已经是在之前说开了,接下来当然是见面了!

    之前,因为在巨兽森林里的关系,时机并不是很好,再加上召唤点数不够的问题,召唤的事情,也就暂时耽搁了下来了。

    但现在,巨兽森林的事情,已经暂告一段落了,召唤点数的问题,也在菲菲、希莉芙、冰灵、比西四人的‘赞助’下,应该是足够了,也就是传说中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就是不知道,琴里她们那边,要是知道了自己这边有着一群强大的‘后援团’,会是什么样的表情,这也是无言纠结的原因了。

    时间,在无言纠结着该怎么将事情解释清楚的过程中,悄然流逝而过…

    良久之后,无言终于是晃了晃脑袋,拍了拍自己的脸,将精神给振作了起来了。

    反正四人里面,琴里虽跟自己关系暧昧,但以前也经常在自己攻略精灵的时候给自己助攻,应该不会有什么激烈的反应,四糸乃萝莉一只,啥也不懂,战斗力也为零,至于狂三,或许她巴不得自己多找几个,这样她才有了乐子。

    唯一有点麻烦的就是十香了,身为天然呆吃货,十香其实醋劲满大的,可无言有自信,忽悠一只智商为负的吃货,自己肯定能够手到擒来的!

    心中这么想着的无言,当下也不再纠结一些有的没有的了,将装满了魔兽尸体、魔晶、魔兽蛋等物品的空间戒指拿了起来,随后在上面捏了捏,转瞬间,将里面的东西全部上缴给了系统,只留下一个空荡荡的空间戒指…

    ……

    人物:无言

    能力:‘真祖血统’、‘无穷之武炼’、‘骑士不曾死于徒手’、‘电击使(lv5)’

    装备:王之财宝(b级)

    召唤人物:御坂美琴、桂雏菊、伊卡洛斯、八云紫、阿斯特蕾亚、芙兰朵露?斯卡雷特、食蜂艹祈、绢旗最爱、芙兰达、泷壶理后、御板妹妹(20000名)

    装备点:200000

    道具点:12530000

    能力点:400000

    召唤点:500000

    等级:73

    ……

    召唤琴里、狂三、十香、四糸乃四人,总共需要三十八万召唤点,有了空间戒指里的魔兽蛋的帮助,自己的召唤点数,也已经完全足够了!

    划开系统投影,点进‘召唤’,找到琴里四人的位置之后,无言挥手将三十八万召唤点数给交了上去…

    熟悉的召唤之光,从系统投影之上飞快的射出,照在了无言面前的空地里,汇映出了一个面积颇广的光圈,一股股不只一次打过照面的气息,在光圈之内缓缓浮出,这一个瞬间,无言不由自主的握住了拳头,脸色微微带上一点激动了。

    四道或高或低,大小不一,却同样纤瘦苗条的身影,在这冰冷的帐篷之内慢慢的刻画了出来,如同素描一样,从光圈里渐渐的出现,即使同时召唤了四个人,系统的效率,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没过一会,身影的全貌便是暴露出来了…

    两条粉红色的马尾上下起伏,波动晃动着,穿着一身白色领衣加粉红色裙子,五河琴里降临!

    一头黑色的长发垂下,身前随意的舒展着两条如辫子般的长直束发,长长的刘海遮在了一只左眼上,一身黑玫瑰般的高贵公主裙,时崎狂三降临!

    紫色的长发如水花般绽放,其发后绑着一条红色丝带组成的蝴蝶结,粉红色上衣外搭牛仔短裤,夜刀神十香降临!

    蔚蓝色长发,细小的身影,头戴一顶白色帽子,手上更是拿着一个兔子布偶,身上穿着白底黄边的连衣裙,四糸乃降临!

    四个美丽的精灵少女,在召唤之光的渲染之下显得如尘世的公主一般,集高贵、漂亮、可爱于一身,此时,她们齐齐的紧闭着双眼,跟以往的召唤人物被召唤时的场景一模一样,显然,她们正在接受着系统灌输的记忆!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四条细小的光线徐徐射来,同时连在了无言的胸口之上,看到这一幕,无言嘴角扯起一个弧度,伸手摸了摸连接着光线的胸口,结果却是毫无阻碍的传过了光线,根本碰不得丝毫,但无言,可以从中感觉到,四个精灵少女的心跳…

    直到现场五人的心跳完全调节为一致以后,四道光线才整整齐齐的断开,转而化为四颗光球,飘进了无言的体内了…

    陶醉的闭上了眼睛,无言似乎能够感觉到琴里、狂三、十香、四糸乃四人的生命,在自己的体内跳动一样,让他兴奋不已,享受了一会,抬头看向了前方…

    犹如千呼万唤一样,四个精灵终于眼皮一颤,睁开了自己的眼睛了,而这一睁开,她们也看到了,站在她们面前,一脸微笑看着她们的无言,当下均是一怔,紧接着,喜悦的神色,同时浮上了她们的眼睛!

    “士道(哥哥)!”x4

    “哈哈!”无言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张开双手,将扑到自己面前的十香一把抱住,扑鼻的清香,使得无言稍微有些晃神,但更多的是欢喜。

    “呜…”原本只是想要凑到无言身边的十香,被突然这么一袭击,一张脸顿时全红了,脑袋上冒着蒸汽,双眼已经开始打转了。

    毕竟,对于无言来说已经过去好几天,但对于四女来说,她们早上,才刚见过无言呢,自然没有办法理解这种重逢的喜悦了。

    “啊拉…”不远处,狂三歪歪脑袋,一只酒红色的眼睛不禁笑弯了起来。“士道还真是粗暴呢…”

    “好…好大胆…”四糸乃微红着脸,转头看向了手中的四糸奈,换来的只是四糸奈嘻嘻的贼笑声。

    “哼…”琴里娇气的扭过头去,她当然不会承认,她有点羡慕十香了…

    “嘻嘻,我高兴,不行吗?…”将怀中的十香轻轻的放开,无言嘻嘻一笑,随后又张开了双手,调笑道:“不如,狂三,你也来一个!”

    闻言,狂三下意识的怔住了,然后又是展颜一笑,没有丝毫客气的走到了无言的面前,投进了无言的怀抱之中。

    紧了紧怀中的娇躯,无言脸上笑意更浓了,旋即转头看向了四糸乃,放开狂三,蹲了下来。

    “来!四糸乃也让哥哥抱一个!”

    “唔…”四糸乃一张脸顿时也红了,慌慌张张的左右扭动了一下,鼓起勇气,认命一般的扑了过去,撞进了无言的怀里!

    看到这一幕,仅剩下的琴里不禁有种即喜即忧的感觉,而很快的,她也看到了无言不怀好意的眼神了,当下后退了一步,脸蛋酡红了起来。

    可还没做出下一步的动作,琴里便是眼前一黑,被一个温暖的怀抱,也包围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