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505 士道是我的男朋友!你只不过是士道的未婚妻而已!

505 士道是我的男朋友!你只不过是士道的未婚妻而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恭喜‘虚空之心’成为本书的盟主!)

    (十分感谢‘虚空之心’的100000打赏!‘风蝶花泣冥’的1888打赏!以及‘宋天祥’的打赏!)

    (2015年的第一天凌晨0时0分!如倾在这里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在斯巴利尔世界里发生的一切,如今,正在‘约会大作战’世界的无言并不知道,就算知道了,大概一时之间,也没有办法去理会,因为,他现在,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走在都立来禅高中的走廊上,无言目视前方,脸上挂着一个笑容,犹如一个青春阳光少年一般,使得周围的气息都明亮了几分,只是,脸上的那个开朗笑容,却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酒红色的瞳孔瞥了一眼正抱着自己左手臂,一脸幸福的将头靠在上面的狂三,又撇了一眼另一边,紧紧的将自己的右手臂揉在怀里,忿忿的瞪着狂三的十香,表面上灿烂一片,内心里,无言早已泪流满面…

    接受着周围那些学生充满敌意的刺背目光,无言脸上笑容不变,额头上,早已淌下了满头的大汗…

    走在无言、狂三、十香三人背后的士织看到这一幕,不禁捂脸不忍再看了,即使她没有看到无言的正面,也没有看到他现在的表情,但是士织可以猜得出,无言现在,肯定已经差不多快要将自己的脸皮给扯成硬物了。

    换了是她自己,被两个如此美丽的少女左右夹紧。处于左拥右抱的状态之中,恐怕也不会觉得幸福,毕竟,周围那些羡慕嫉妒恨的人,目光实在是太令人淡定不能了。

    这一刻,士织无比的庆幸,庆幸自己,还好不是一个男的,也没有那么好的女人缘,否则。怕是天天都要被误传谣言。遭人指指点点了…

    这个想法,士织并没有说出来,要是说出来了,被无言听到的话。一定会直接笑喷。因为他可以无比肯定。士织要是男的话,那么是绝对会跟她心中想的一样的…

    一路上,顶着周围学生异样的目光。无言度日如年的走完了这段‘遥远’的路,看着出现在眼前的‘2—4’班级告牌,无言心中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照理说,像这样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无言过去在学园都市的时候,也经历过不少,甚至已经习惯了,可是,在这里,也不知道是不是世界不同的关系,那些目光,无言感觉,要比过去的,尖锐不少啊…

    脸上再度扯起一个笑容,无言艰难的对着狂三和十香说道:“那个…到教室了,差不多该…”

    “啊拉啊拉,士道,你是害羞了吗?”无言话还没有说完,狂三便是娇笑着打断了他,说道:“有什么不好的,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

    无言心中那个汗啊,想要让大家知道什么关系暂且不说,要不要暴露也没有关系,但是最重要的是,并不是只有你一个啊…

    “什么什么?让大家知道什么?”

    十香紧了紧怀中无言的手,大声的叫道:“你们不要自己在那里说着些什么,我也要参加!”

    说完,十香立刻看向了无言,说道:“士道,你要让大家知道你们什么关系啊?我也要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

    无言抿起了嘴唇,嘴角扯起了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十香,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啊?”

    “?”十香歪了歪脑袋,紧接着说道:“不管你们说什么,都不许排挤我,她要跟你做的事,我都要跟你做!”

    无言顿时僵住了,不只他,连一直走在三人身后,一副‘我不认识他们’模样的士织也同样如此,整个走廊之上,突然变得无比寂静,只有十香最后那句‘我要跟你做’在整个空间里面回播着…

    寂静的气氛就这样维持了十秒钟,随后,在这条走廊之上,所有的教室里面轰然响起了一阵异样的声响,声响过后,无数的人头,便是从教室的窗户口处,或者是门口里面探了出来,看向了无言等人…

    在那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之下,狂三眨了眨眼睛,捂嘴偷笑了起来,十香则是惊讶的看着前方,脑袋上面浮现了好几个问号,似乎不明白,为什么突然会跑出来那么多的人,至于士织,早在之前,便已经溜了…

    无言浑身抖个不停,满头大汗的看着从教室里面探头出来的学生,那些人眼中诡异的神色,让他下意识的感到一阵不妙,当下,心中便是起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的念头,可是还没等无言行动起来,一阵巨大的喧哗声,从那些探头出来的学生里,响了起来了!

    “居然在学校里面说‘做’的事情,真是大胆啊…”

    “哇!那个男生是谁?不要阻止我,我要烧了他,太令人羡慕了!”

    “抱着那个男生的两个女孩子都好可爱啊,难道,就是她们,说要跟那个男生‘做’的吗?”

    “这不可能!那个男的,长得那么平凡,只不过是眼珠子好看一点而已,凭什么得到两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倾心啊!!!”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们还要跟他‘做’…”

    “no!!!”

    “烧了他!”

    “切了他!”

    一时之间,整条走廊之上,喧哗声吵杂成了一片,声音虽然吵杂,却又异常清晰的回荡在了这片空间里,传入了无言的耳中,听着那些即坑爹又危险的发言,无言彻底的不淡定了…

    两条海带状的泪线从无言的眼中流了下来,铺满了他那张充满了悲剧的脸孔,无言怪叫了一声,以不可思议的弧度,将自己的手,从狂三和十香的身上抽了出来,然后飞奔进了教室…

    可惜,教室里也不是安全的地方,那些所谓的同班同学,也一样用看着人渣的目光看着他,让无言心扉不断的受到了重击,脸上的海带状泪线流得是更加的汹涌了…

    无言现在总算是知道了,原著里,五河士道跟十香和鸢一折纸在教室里面‘秀恩爱’的时候,压力到底有多大了…

    “时崎同学和十香同学,好像都被他得手了呢…”

    “也就是说,五河同学,脚踏两条船?”

    “真是令人受不了…”

    诽谤的发言不断的传进无言的脑海之中,无言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当下干脆坐到座位上,埋下了头,装死去了…

    同学们看到无言这般表现,也没有再诽谤下去了,撇了撇嘴,转而看向了走进教室的狂三和十香,其中,有一个男生,开口说话了…

    “时崎同学,夜刀神同学,你们真的跟五河同学…”后面的话,这个男生没有再说出来了,但是大家都懂他的意思,除了十香…

    “啊拉…”狂三歪了歪脑袋,点了点嘴唇,眼珠子陡然一转,笑了起来了。“是的哦,士道可是人家的男朋友呢…”

    在狂三的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躺在桌子上面装死的无言似乎听到了,大量利箭穿刺心脏的声音,以及大量狼嚎的惨叫声…

    而在下一刻,无言又是似乎听到了,那些狼嚎的惨叫声里,传出来的磨牙的恨声,以及无数化为利箭的目光,穿透自己身体的声音…

    狂三啊,你这是在绝我啊!!!

    无言在心中喷出了一口老血,歇斯底里的呐喊了起来,只不过,后面再次响起的十香的声音,却是让这喷出来的一口老血,变成了两口了…

    十香不满的嘟起了嘴唇,冲着嬉笑中的狂三喊道:“士道才不是你的男朋友呢!士道是我的男朋友!你只不过是士道的未婚妻而已!”

    “什么!”所有人都呆住了…

    “什么啊…”十香皱起了眉头。“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的确,十香只是说出‘事实’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