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086 石身蛛的死亡进行曲…

086 石身蛛的死亡进行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残星碎月断天涯’的10000打赏!还有‘单身?公害!’的打赏!)

    (一下分类推荐,成绩就刷刷的往下掉,让我码字都没有力气了,呜呜呜,友友们,我要动力,请给我动力!支持!请给我支持啊!!!)

    过了一会,无言总算是笑完了,揉了揉笑得有些生疼的嘴角,眼中的欣喜还是存在,却也差不多平息了。

    因为无言知道,自己等人虽然变强了,但离成为真正的强者,还有不小的一段距离,自己的强者之路,只能算是踏上不久。

    这样的道理,雏菊和美琴也是明白的,不说雏菊,就连美琴,都还觉得自己还差得远,不管是眼前的伊卡洛斯,还是学园都市里的一方通行,都要比自己,强大太多太多了!

    自己要救妹妹们,至少也要等升到八阶70级,才算是有资格,当然,只能算是有资格。

    毕竟就算自己以后能打败一方通行了,但是,要彻底拯救妹妹们,就得做好,跟整个学园都市为敌的准备!

    无言可是说过的,妹妹们是亚雷斯塔计划里很重要的一环,自己要把她们彻底的拯救出来,就得与亚雷斯塔为敌,与无言口中,亚雷斯塔身边的那只天使为敌,还有,与整个学园都市为敌!

    自己,还必须得变得更强才行!

    至于雏菊,她想变强的原因就单纯的多了,只为了能够追上无言,有资格站在无言身边,为他排忧解难,这,就是她想要变强的全部!

    雏菊看了看地下的尸体,皱了皱眉头,将在一旁非常乖巧的小莉琳抱在怀里,说道:“言,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吧,这个地方…我不喜欢…”

    闻言,美琴也是皱起了眉头,撇了地上一眼,就立刻将目光移开了,看向无言,等无言拿定主意。

    “嗯,我们继续前进吧!”

    知道雏菊和美琴两女还是不能正视这样的场面,无言当机立断的说道,反正这些尸体的死因已经弄清楚了,再留在这里,就没有必要了。

    走在石道上,无言等人显得十分的小心翼翼,地上的那些尸体,可以说是躺了一个遍,就算无言等人前进了不短的路程,地上的尸体还是躺着不少。

    可以说,一整条石道上都是尸体,虽然走到后面,尸体明显减少了很多,但是,无言等人的心,却是提得更高了。

    只因为,随着无言等人越来越深入,地上的尸体虽然数量减少了不少,可是,强度却越来越高!

    一开始见到的尸体,生前还都是那些五阶以下的人,而随着无言等人越来越深入,地上的尸体生前的实力就越强,以至于,走到现在,之前被无言等人列为会有实力伤害到自己等人的六阶,也死了不少!

    六阶,那可是和无言同一个等级的存在啊!

    这样的存在,在这次的寻宝队中,也不过有百来人而已,可怕的是,无言等人一路走来,光是见到的六阶尸体,就有三十来人!

    这可是近三分之一的六阶了,这样的队伍都死了那么多六阶,无言等人怎么能不警惕起来呢?

    所以,一路走来,无言、雏菊和美琴三人无时无刻都开着系统感知,伊卡洛斯更是系统感知和她本身的感知系统交替开启,不断的到处扫描,以免无言等人出事。

    或许只有小莉琳是最轻松的了,之前为了不想离开无言等人,她硬耍任性要无言等人把她带来,而如今,她跟来了,为了不给哥哥姐姐们添麻烦,所以她异常的乖巧,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呆在雏菊的怀里。

    也是因为这样,无言才会同意将她带来,当然,光是乖巧,无言也不敢将没有一点力量的小莉琳带来了,要不是昨天从系统里换来的一些道具给小莉琳,能够确切的保证小莉琳不会出事,否则,就算再怎么样,无言也不会将其带来。

    石道也不是直走的,而是曲折弯曲的,转来转去的,把无言五人转得都快头昏了,就在无言等人再次转过一个弯时,眼前再次出现了不少的石头!

    这一次,无言等人可不会天真的认为它们是普通的石头,止住队伍的步伐,无言等人立刻后退几步,连神经都绷紧了起来了。

    没有办法不绷紧,之前的经验已经告诉他们,石头越大,从里面出来的石身蛛就越大,而如今出现在无言等人面前的石头,比之前遇到的那些,个头都要大!

    同一时间,所有的石头再次‘咔咔’的响了起来,一阵闷爆声之后,不少的石身蛛再次出现在无言等人的面前。

    看着眼前的石身蛛们,无言等人不禁再次后退了一步。

    全部!都是大石身蛛!全部!都是40级以上的石身蛛!

    无言苦笑的揉了揉自己的肩膀,这么多的五阶石身蛛,也难怪连六阶都死了不少人,肯定是被围住的倒霉六阶了。

    寻宝队能走到这里,肯定也杀了不少的石身蛛,他们人数众多,杀死的石身蛛,怎么说都比自己等人要杀的多吧?而就是这样,还有那么多的石身蛛从石头里出来,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通过这条石道的。

    不过十有**是强行突围的吧,毕竟他们那里,也有十来个七阶,和不少的六阶,要不然,也无法解释,无言等人为什么还会遇到石身蛛了,肯定是他们没有杀干净,直接突围走人的。

    这个时候,无言心中无比的庆幸自己这边还有伊卡洛斯,要是没有伊卡洛斯,无言等人想要安全的离开这里,只能动用那些换来的道具了。

    说时迟那时快,这些大石身蛛或许是仗着自己体型高大,直接迈着长长细细的石腿,对着无言等人冲锋!

    不过它们再快,也快不过伊卡洛斯!

    空之女王模式瞬间启动,伊卡洛斯来到无言等人的身前,绝对防御圈开启,所有的大石身蛛撞击在绝对防御圈上面,却是以比冲过来的速度更快的速度倒飞了回去。

    “美琴!趁现在,我们一起解决掉它们!”无言双手平举,电光在他的手中出现,在无言的操作下流入地表,无视坚硬无比的石地,直接钻入地下。

    看到无言的动作,美琴就明白他想干什么了,也是举起了双手,蓝白色的电流爆响,比无言手中的电流要强大的多了,一个闪动之间,美琴的电流也流入地底。

    细细小小的颗粒在无言和美琴电流的指引下,从裂开的地表升起,飘荡在无言美琴两人的身边,组成一股巨大的浪潮,像风一般卷动了起来。

    无数的黑铁巨剑在半空中形成,浮在无言等人的上空,剑锋指向倒飞出去的大石身蛛们,在它们落地之前,铁砂之剑被无言和美琴甩了出去。

    伊卡洛斯眼中流光一闪,堪比铁砂之剑数量的导弹也在半空中出现,在无言等人甩出铁砂之剑的时候,伊卡洛斯也把导弹射了出去!

    “去吧!铁砂之剑!!!”

    “artemis(永久性追尾导弹)!!!”

    顿时,铁剑临空倒射,导弹飞速袭来,那些倒飞出去的大石身蛛还没来得及落地,就散成了碎石,不是被铁剑插了个千疮百孔,就是被导弹直接击了个粉碎!

    看到同伴的死去,剩余的大石身蛛不但没有退却,反而犹如嗑了金坷垃一般,发狂的冲了上来。

    当然,这些冲来的大石身蛛,这次没来得及近身,就再次被伊卡洛斯一招永久性追尾导弹给炸得干干净净了。

    这样的情形,让无言心中再次苦笑了起来,足以对自己等人和寻宝大队伍带来不少麻烦的石身蛛军队,就这样被伊卡洛斯干净利落的解决,还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伊卡洛斯,真是群战的最佳执行者啊…

    (狂求支持!推荐!收藏!评价!打赏!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