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1688 聊聊?第二批军队?…

1688 聊聊?第二批军队?…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守护『我的』天使’的1888打赏!以及‘萝露爱我’、‘湮雨江南’的打赏!)

    “呼————!”

    呼啸声中,冷冻的白色寒雾在‘aegis(绝对防御圈)’的内部弥漫而起,瞬间充斥满整个‘aegis(绝对防御圈)’的空间。.。

    顿时,‘aegis(绝对防御圈)’内部的温度以一个恐怖的速度下降着,没过几秒,降到了零摄氏度以下。

    本来,以阿古罗拉现在的实力,是没有办法让温度下降得如此快速的。

    但是,伊卡洛斯造就了一个绝对密封的环境,让阿古罗拉的寒气可以迅速弥漫,导致‘aegis(绝对防御圈)’内部空间的温度下降得异常快速。

    “咔嚓咔嚓————!”

    没等学院长与伊什塔尔反应过来,寒雾布满了‘aegis(绝对防御圈)’的内部,让‘aegis(绝对防御圈)’内部的表面都凝出了一层冰层,地面更是眨眼间被坚硬的寒冰所覆盖。

    伊什塔尔那朝着来袭的‘戒律之锁’伸出的手上结起了一层冰渣,甚至,包括学院长在内,两人的身体表面都凝结起了一层冰渣了。更新1688 聊聊?“切————!”伊什塔尔优雅端庄的姿态终于是被一丝丝的慌乱给取代了一些些,学院长也紧紧的皱起了自己的眉头,两人连忙调动起魔力。利用纯粹的魔力,将身周的冰渣给震散。也将周围的寒气给驱逐。

    “咻————!”

    可是。在学院长与伊什塔尔将身上的冰渣给震散,将身周的寒气给驱逐的这段时间里,‘戒律之锁’也从‘aegis(绝对防御圈)’的内部呼啸而过,猛的一绕,缠绕住了学院长与伊什塔尔的四肢。

    学院长眉头越皱越深,被‘戒律之锁’给缠绕住的四肢上涌现了一股磅礴的魔力。企图将身上的‘戒律之锁’给震碎。

    但。学院长很快就发现了。

    自己体内的魔力,虽然还能够自主的调动,可却完全没有办法让其脱离自己的身体,涌出体表。

    原因很简单。

    在那些表面上泛动着紫光。缠绕在自己身上的锁链的表面上,正流动着一股别的魔力,将企图脱离学院长身体的魔力给隔绝了。

    “可恶!”伊什塔尔也发现了这一点,有些恼怒了起来。更新1688 聊聊?“真是无谓的举动,我的‘军队’是在体内制造的,就算不能让魔力流出体外,也无妨!”

    话落,伊什塔尔的手心中,丑陋的怨灵一个个的被吐露而出。带着狰狞的面容,覆盖在了缠绕在学院长与伊什塔尔身上的‘戒律之锁’。

    在怨灵的腐蚀效果下,据说是神明锻造的‘戒律之锁’表面上流转着的紫色幽光迅速的黯淡,连‘戒律之锁’本身也被腐蚀得坑坑洼洼了。

    恐怕,再过不久,‘戒律之锁’便会被尽数腐蚀,崩断开来。

    然而,就在怨灵群即将将学院长与伊什塔尔身上的‘戒律之锁’给腐蚀殆尽时,一股浓郁的危机感,从两人的心中升腾而起了。

    遵循这股危机感,学院长与伊什塔尔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里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面前,也就是表面上凝结起了一个冰层的‘aegis(绝对防御圈)’上。

    然后,学院长与伊什塔尔发现了。

    在那如牢笼一样伫立在周围,内部的表面凝结着冰层的‘aegis(绝对防御圈)’上,有一个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一个洞。

    视线从洞的方向穿过,凝视向了‘aegis(绝对防御圈)’的外部,印入学院长与伊什塔尔眼帘中的,是一道身影。

    一道通体漆黑,穿着一身黑色衣物的身影。

    一道正用着一对古井无波的酒红色瞳孔,直视着他们的身影。

    一道在‘aegis(绝对防御圈)’的外面,手中握着一把华丽如黑水晶构成的黑弓,拉着弦,凝聚着一根流星似的箭矢,瞄准着他们的身影。

    头一次的,十九世纪最强的魔术师与从未来被送至这个时代的传说级‘自动人偶(automaton)’,他们的脸色,齐齐变了。

    遥望着学院长与伊什塔尔浑然一变的脸色,站在‘aegis(绝对防御圈)’外面的无言,酒红色的一对瞳孔中,闪过了冷色。

    旋即,毫不犹豫的,无言松开了手中‘流星之夜’的弓弦。

    “咻————!”

    宛若流星在夜空中出现,‘流星之夜’的箭矢在空间中绽放,拉着长长的光尾,一闪而过,射进了‘aegis(绝对防御圈)’唯一展露而出的空洞,往‘aegis(绝对防御圈)’的内部暴射而去。

    在‘流星之夜’的箭矢射进‘aegis(绝对防御圈)’的内部时,‘aegis(绝对防御圈)’表面上唯一展露而出的空洞也迅速的愈合,重新密封了起来。

    紧接着,‘aegis(绝对防御圈)’内,强烈到刺眼的光芒闪烁而起。

    “嘭————!”

    弥漫着白色寒雾,穿梭着一条条锁链,表面上凝结着冰层,内部的地面全部被坚硬的寒冰给覆盖的‘aegis(绝对防御圈)’内,山崩地裂般的爆炸声,在辽阔的空间上空,宛如惊雷般的响起。

    一股狂暴的冲击劲风携带着炽热的温度,犹如风暴一样,在‘aegis(绝对防御圈)’里疯狂的冲击着,内里,白色的寒雾几乎是在瞬间被冲散,被坚硬的寒冰覆盖的地面也立即崩裂。

    足足有手臂粗壮的裂缝如同蜘蛛网一般,波及了整个‘aegis(绝对防御圈)’里的地面,甚至让‘aegis(绝对防御圈)’外的地面都寸寸断裂了开来。

    而那看似极为坚固的‘aegis(绝对防御圈)’,也在一个极为短暂的时间中,表面,如玻璃似的龟裂着。

    可以想象,如果没有‘aegis(绝对防御圈)’,‘流星之夜’毁灭性的一击,一定会将周围给全部无情的摧毁。

    到那个时候,不远处,学院长的府邸应该难逃被毁灭的命运,那些被阿古罗拉给冻成冰花的警卫也难逃一死了。

    望着‘aegis(绝对防御圈)’内部那宛如世界末日一样的场景,阿斯特蕾亚有些紧张的问了一句。

    “打…打倒了吗?…”

    没有人回答阿斯特蕾亚的问题。

    应该说,没有人有余力回答阿斯特蕾亚的问题。

    无言、那月、伊卡洛斯、阿古罗拉、夏音等人均都紧紧的盯着那渐渐龟裂中的‘aegis(绝对防御圈)’,目光没有一刻移开过。

    也不知道到底是过去了多久,‘aegis(绝对防御圈)’内,携带着炙热温度的冲击风浪逐渐消散,暴露出了内里的情形,也让内里的两道身影暴露在了空气中。

    一男一女站在崩裂得一塌糊涂的地面中央,身上的衣服微微有些凌乱,像是刚刚在暴风中转了一圈一样,稍显狼狈。

    可是,一男一女的身上,却是连一丝一毫的伤口都没有!

    显然,刚刚那一击,仅仅是给对方带去一丝丝的威胁而已,根本造不成伤害!

    “果然…”无言脸色一沉。

    “没有那么简单吗?…”

    “你该感到荣幸了,小子…”伊什塔尔冷漠的注视着无言。

    “为了从刚刚的局面里脱身,我可是召唤了自己第二批军队的…”

    “”无言与一行少女们怔住了。

    难道,伊什塔尔拥有的,并不仅仅是那些可以产生腐蚀效果的怨灵?

    “真是不断的在给我惊喜,能够让伊什塔尔女王召唤第二批军队,你的表现实在是太令我惊讶了……”学院长则是紧视着无言,多多少少有些感叹的开口。

    “马格纳斯是打破了学院历代以来的记录,史无前例综合成绩全是第一的天才,虽然我一直在说你跟马格纳斯一样是个至宝,可其实,在内心里,我一直都不愿意承认,像马格纳斯这样的天才,居然会出现第二个…”

    说完,学院长竟是松开了伊什塔尔的手,收敛起自身的魔力,满脸笑容的看向了无言了。

    “我想,我们应该聊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