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少女大召唤 > 1396 算计?巧合?一起?…

1396 算计?巧合?一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感谢‘风暴炎’、‘闪电银狼’、‘x3先生’的打赏!)

    “洛…洛昂?…”

    西尔维亚懵了。

    为什么无言会出现在这里呢?!

    不对,今天晚上有餐会,奥华德也应该邀请了无言,这一点,西尔维亚还是能够猜到的。

    在与骑士王家共同用餐的餐会前入浴清洗身体,那也不算奇怪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在自己入浴的时候,对方会来到这里呢?!

    锋提恩城内也不只一个浴室,这个浴室还是骑士王家专用的,照理来说,无言应该不可能到这里来。

    难道是自己听错了?…

    只可惜,接下来的一段对话,彻底的将西尔维亚心中的幻想给打破了。

    “洛昂大人,餐会即将开始,您还是抓紧时间来得好…”

    “我知道,所以能请你先出去吗?…”

    “为什么呢?…”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男女有别你也不懂?…”

    “啊拉,难道洛昂大人不希望小女仆我服侍您入浴吗?…”

    “虽然听起来非常不错,可这里不是男生用的浴室吗?…”

    “这个浴室比较特别,不但是全锋提恩城里最大的浴室,而且也没有什么男女之分,洛昂大人尽管放心!”

    “哈?那我待会进去不会碰上女的在里面洗澡吧?…”

    “这浴室既然那么特别,自然不是谁都能进来的了…”

    “那让我进来好吗?…”

    “没关系!”

    “我…我觉得有点悬。为什么不带我去普通的男生浴室呢?…”

    “洛昂大人可是贵宾,怎么能去那些普通的浴室呢?…”

    “可…可是…”

    “行了。洛昂大人,交给我就行了…”

    “……算了,随便你了…”

    这下子,西尔维亚算是明白了。

    感情,全是科赛特搞的鬼!

    西尔维亚气得抖了。

    科赛特身为西尔维亚的专属女仆,入浴什么的,自然也是由科赛特帮西尔维亚宽衣准备的了。

    也就是说,科赛特在明知道西尔维亚在里面沐浴的情况下。还去将无言给带过来!

    “可恶的科赛特…”西尔维亚咬牙切齿。

    “那么,洛昂大人,请进去吧…”

    “是是是…”

    颇为无奈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进了浴室里,让西尔维亚终于反应了过来,遥望着浴室门口那在白色的雾气中越来越靠近的模糊身影,西尔维亚慌了。

    不假思索的,西尔维亚猛的在浴池里面如同美人鱼一般的一个蹬腿。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游过了中央石柱,躲到了石柱的后面。

    同一时间里,无言也进入到了浴池中,游到了石柱那里,靠在石柱上。轻缓的喘息。

    “挺香的味道,好像不是入浴剂…”一闻到空气中的香味,无言便给出了这么一句话来了。

    “该不会刚刚有哪个女生在这里沐浴过吧?…”

    漫不经心给出来的话语,却是全中了!

    西尔维亚心中狠狠的一跳,心跳也加快了起来。俏脸‘嘭’的一下,变得酡红。

    现在。无言靠在石柱的一边,西尔维亚则靠在另一边,两人隔着一条石柱,背对背的靠在一起,还在同一个浴池里面沐浴。

    一想到这里,西尔维亚整张脸就红得烫,情不自禁的开始揣想起了无言的身体来。

    而很不巧的,曾经,在‘席尔瓦努斯’上,无言就跟西尔维亚一起入浴过一次,西尔维亚这么一揣想,那个时候的无言的身体便在西尔维亚的脑海中越来越清晰,让西尔维亚羞愤欲死。

    自己,堂堂一个王女,居然在揣想着男生一丝不挂的身体,实在是太不知廉耻了…

    然而,心中这么想着,西尔维亚却还是在不由自主的揣想无言的身体,体内的血液都因为害羞和羞愤在沸腾着,让西尔维亚的俏脸也越来越红,令人担心会不会就这样晕倒过去。

    而接下来生的事情,确实有让西尔维亚晕过去的趋势了。

    “嗯?…”正闭着眼睛,惬意的享受着的无言听到了一声轻微的入水声,疑惑的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看向了声源处。

    这一看,无言一对眼眸顿时瞪得滚圆,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了。

    只见,一具极美极美,前突后翘的娇躯没有一丝一毫遮掩的就这样出现在了无言的面前,印入了无言的眼帘。

    肌肤白似粉淀,曲线诱人心弦,丰满的浑圆荡过一圈圈的水波,逐渐的没入了浴池里,却难以被水面所遮掩。

    明明手中拿着一条毛巾,对方却不将它覆盖在自己的身前,反而如同擦汗一样,在自己的脸颊上轻轻的蹭了蹭,这样的动作,反倒令得那对浑圆起伏不定,也让人绷紧了脸,心跳加到极限。

    “科…科赛特…”无言扬起头,企图避开那因为突然的冲击而导致很有可能来袭的过度刺激。

    “这福利…太过了…”

    “洛昂大人,明明在‘席尔瓦努斯’里跟公主殿下入浴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表现…”科赛特泫然欲泣般的抽了抽滑美的肩膀。

    “难道跟我一起入浴那么难受吗?…”

    “要说难受也确实难受…”无言开始深呼吸,压下内心的不淡定。

    “这刺激性,太强了…”

    “是吗?…”仿佛变脸一般,科赛特一改泫然欲泣的表情,脸上绽放出如花般的笑容来。

    “洛昂大人,还有更刺激的哦…”

    “还有更刺激的?…”无言本能的愣了一愣,与此同时,‘哗啦啦’的水声也传进了他的耳中了。

    科赛特不由分说的来到了无言的身边,在无言没有反应过来前,身体猛的趴进了他的怀中,一对丰满毫不避嫌的压了上去,朱唇轻吐着甘甜的气息,紫色的眼眸中荡着秋波,迷离般的轻声细语。

    “洛昂大人,让我来帮您按摩吧…”

    无言几乎是下意识的抱住了投进怀中的娇躯,感受到那零距离的柔软触感,绷紧的心弦瞬间崩断了。

    手轻轻的在科赛特柔软的背脊上滑动,一手向下,一手向上,无言对上科赛特那迷离的眼眸,眼中冒着丝丝的邪念。

    “不如,让我来帮你按摩吧…”

    话还没有说完,无言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按摩大业,对科赛特上下其手了…

    科赛特顿时喘息了起来…

    寂静的浴室里,科赛特诱人的喘息声不断的回荡而起,并且越来越高亢,无言与科赛特的身体也越来越靠近。

    就在两人即将融合在一起时,一声蕴含着羞愤、羞涩、羞怒与歇斯底里的声音,惊雷般的响彻而起。

    “给我住手!”

    随着这道声音的响起,西尔维亚也忍无可忍的从石柱后面扑了出来,片刻间来到无言、科赛特两人的身边,用力的将两人给分开。

    “不知廉耻!不知廉耻!”

    俏脸涨得红似鲜艳的玫瑰,西尔维亚白皙的娇躯剧烈的颤抖,抓着科赛特的肩膀,摇晃了起来。

    “没有想到,我的专属女仆居然是这种人!”

    “公主殿下?…”科赛特表情一阵错愕,但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现,在科赛特那清澈的眼眸中,一丝丝笑意泄露了出来了。

    “您怎么会在这里?…”

    “我怎么会在这里?…”西尔维亚怒了。

    “还不是因为…”

    “啊!”西尔维亚话还没有说完,科赛特便笑眯眯的推了西尔维亚一把。

    “手滑了!”

    “呀!”西尔维亚惊呼了一声,一丝不挂的娇躯往后扑了下去,下一秒钟,倒在一个健壮的身体上。

    正是还没有从西尔维亚的出现中回过神的无言的身上!

    当然,这并不是最巧合的事情。

    真正巧合的,是两人此刻的嘴唇,刚好,重叠在了一起…

    西尔维亚的眼眸浑然睁大,里面满是震惊。

    无言则是嘴巴张大,下巴差点掉到地面上,可嘴巴这一张,刚好撑开了西尔维亚的嘴唇。

    顿时,西尔维亚的舌头宛若放出牢笼的灵蛇,一下子滑进了无言的嘴中,与无言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西尔维亚眼睛睁得更大了。

    无言嘴巴也张得更大了。

    两人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开始令自己的舌头,交错了起来…

    “呜…”

    浴室里,新的喘息声化为涟漪,波动在空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