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一个不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昏暗的房间内。

    男人们狞笑的声音很是刺耳。

    金维希悠然的坐在沙发上,眸光中浸着丝丝寒意。

    她倒是要看看,傅安然你还能狂到什么时候!

    然而,她所期望的并没有发生。

    只听一声惨叫,随即一名壮汉砰地一声倒在了地上!

    那人疼的浑身抽搐,捂着下身重要的部位,痛的在地上打滚。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情况,众人都是一愣。

    谁都没想到,那个看起来明明弱的不堪一击的女人竟然还有伤他们的能力。

    “贱人!”其中一名男的拽起安然的头发,甩手便是一巴掌,狠狠的抽在了她的脸上!

    安然的眸光在瞬间变得冰寒无比。

    那男人显然是被安然给吓着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冰寒的眸光,他吓得不禁后退了一步。

    他怯生生的看着安然,心底不觉的涌上一股寒意来。

    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明明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还有如此让人心寒的威慑力?

    安然抹了抹唇角,冷声笑道,“金维希,就凭这些人,你就想对付我?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傅安然,你以为你说这些话,你就能让我动怒吗?”

    金维希幽幽说道。

    对于那个童虎不已的人,金维希并没有放在眼里。

    一个连女人都对付不了的废物,留着也没用,直接杀了便是。

    这么想着,一声枪响声顿时在房间内响起。

    而那名痛呼的男人再也没有机会喊叫了,他眼睛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

    金维希玩儿弄着手中的手枪,冷然的看着傅安然,“傅安然,我要是想要你的命,你早就没命了。”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动手?”安然冷笑,“我和你说过的,你要是不杀我的话,等我出去了,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

    “但是你现在可是在我手上。”金维希笑的自负,“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知道我金维希还活着,没有人知道你会在我手上。”

    “是吗?”安然冷笑。

    只要她金维希出现在她的势力范围之内,她的人怎么会不知道她金维希还活着?

    金维希被她如此的模样给气着了,她没有丝毫犹豫的冲着安然就开了一枪!

    砰的一声——

    子弹直接没入了安然的大腿上!

    安然眉头一皱。

    然而她却是没有发出一丝声音来。

    周围的壮汉们都不禁露出了诧异的神色来。

    这个女人果然是不一般,真不愧是傅家的人,如此意志力的人,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你们现在全都给我上!我要让她生不如死!”金维希突然暴怒,“傅安然,你不是想要让我生不如死吗?那么我现在就让你体会体会,什么叫做真正的生不如死!”

    她金维希早就在炼狱里了,在他的父亲亲自对她下手后,她就已经生活在炼狱里了。

    在她从那个牢笼里逃出来后,她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人世间的生不如死。

    这人间疾苦,她金维希什么是没有体会过的?

    一直都等着的男人们顿时又重新围了上去。

    他们这一次是有了防备了,之前他们以为这个女人已经没有攻击能力了,也就没有做防备,也因此让之前的那人成了太监。

    而现在,所有人都是小心翼翼的,甚至有人上前,想要先将安然的双手双脚给束缚住。

    然而,他们发现,他们根本就靠进不了她。

    安然发现金维希给她的那一枪很是不错,那疼痛感让她身上的无力感少了许多,至少,她现在觉得比之前好多了。

    她虽然是解决不了这些所有的男人,但是至少还是能够解决几个的。

    能弄死一个算一个。

    安然并没有将贞操看到太重,只是好歹她的第一次,她不想太过难堪,更不想让除老帅哥以外的任何一个人碰。

    但是,有些时候,总是身不由己的。

    “小妞儿,你最好不要反抗,否则,有的是好果子给你吃。”其中一个壮汉冷声道。

    安然冷冷的看着那人,眸光冰寒。

    “你们今日对我所做的一切,我定会成千上万倍的奉还给你们!”安然冷冷道。

    “哟呵,小妞儿,你现在都自身难保了,还想动我们?简直就是不知死活!”

    音落,安然又挨了一巴掌!

    垂放在身侧的双手倏地握紧成拳。

    还不能动,还没到最佳时机。

    她必须要有把握杀了这些人才行。

    壮汉们都知道,自家主子对眼前的这个女人到底有多恨之入骨,他们只要玩儿死她,甚至是生不如死,那么这夫人一定会对他们另眼相看。

    这么想着,那几个男人连忙都脱下了衣服裤子,他们可不想一会儿再去脱。

    “擒住她,可不能再让她耍花样了。”大汉哈哈大笑着。

    一边的金维希嫌恶的看着房间内那些恶心的男人们,她隐忍着心中的怒意。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该去死!

    全部都该死!

    没关系的,等她傅安然被这群人玩儿过后,这些男人都会死的。

    她会亲自送这群人上西天。

    安然在等机会,大腿上的血还在流着,她的面色有些许苍白。

    而也就在一个男人已经足够靠近安然后,安然猛地从地上暴起,她动作迅速的将那壮汉钳住,单手做爪,狠狠的掐在那壮汉的咽喉上!

    顿时,人群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金维希却是忍不住给安然鼓掌,“真不愧是傅家傅安然,果然厉害。”

    安然并不指望这个男人能成为自己挡箭牌,也不指望这个男人能让她从这里逃出去。

    “金维希,让你的人都滚,否则,我就掐死他。”安然此时哪里还像是受伤了的模样,整个人阴狠果断,身手迅猛。

    这样的女人,简直强!

    壮汉们都被如此的安然给惊着了,如果不是因为立场不同的话,他们指不定已经给她鼓掌叫好了。

    “傅安然,你是不是把我看到太好了?那人不过是我的一条狗罢了。你觉得,我会为了一条狗,而放走你?”

    安然表情没有丝毫变化,淡淡的笑着,“哦?是吗?”说着,她手下猛地收紧。

    那被安然掐着的男人疼的大喊,“金维希,你个贱人!你要是敢不听她的办的话,等我回去了,我一定会让我哥弄死你!”

    安然的眸中精光乍现。

    她从进来后,就发现众人对这个男人似乎都很是恭敬,虽然表现的不明显,但是这男人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锻炼出来的。

    安然知道,她赌对了。

    金维希心底骂了那男人一句,心底更是恨不得直接一枪就解决了他。

    “告我?”金维希冷笑,“那么,也就只有死人才不会告状了。”

    “金维希!你敢!”那男人猛的大喝出声,而更多的反而是恐惧。

    众壮汉们也是都惊了,他们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他们也没想到少爷竟然会被这个女人给劫持了,甚至,甚至还危在旦夕。

    这……这要是被家主知道了,他们所有人都会死。

    那要是少爷死在了这里,那……不,不行,只要少爷出一点事,家主都不可能放过他们。

    这金维希不过是家主的情人之一,但也只是能称得上是算是得宠的情人而已,他根本就没法和少爷相提并论。

    “夫人,要不就先放她走吧,要不然少爷他……”其中的一名壮汉突然说道。

    那壮汉说话后,其余的壮汉们都忍不住的点头应和。

    他们的想法和那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这夫人的地位和少爷完全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金维希气的浑身发抖,这些废物!

    她的确是不能让那废物死了,否则到时候她唯一的依靠问她要人,她上哪里还他去?

    金维希冷冷的看着安然,“你果然好命。”

    “好命?”安然嗤笑,“这一切不过都是我自己争取来的而已。当年,如果不是你自己找死,你也不会走到如今这地步。”

    金维希不反驳安然所说的话,当年她的确是太过于年轻气盛了,如若她金家知道隐忍,她不那么高傲狂妄,也就不会发生后来的那一系列事情了。

    但是那些都只是如果,如果这种东西,是永远都不会发生的。

    “傅安然,我既然能抓你第一次,自然还会有第二次。”

    “那我既然能让你生不如死一次,自然能彻底要了你命!”

    安然能感觉到自己的体力正在一点点流逝,她并没有多大的力气了,她几乎用了浑身的力气去掐手中之人的脖子。

    失血过多的症状开始了,头晕目眩,难受的很。

    而安然却是面色淡然,眸光清冷,看不出丝毫的不对来。

    也就在安然快要支撑不住时,也就在金维希眸中露出一丝异样时,一直紧闭着的大门砰地一声被人从外面踹开!

    随即,响起的便是阵阵枪声!

    金维希还未来得及反应,她手上的枪就已被人打落在地,而手上更上中了一枪!

    听到枪声的那一刹那,安然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而也就在她倒下的瞬间,她落入了一个结实而又熟悉的怀抱。

    “一个不留。”冷冷的一句话,宣判了在场所有人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