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211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爱

211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是真的。om”番尼觉得眼前这个人类很有趣,他踱步走过去:“恶魔如果立下不完整的契约就很有可能会丧失法力,当他们变成小孩子模样的时候是最危险的,那时候随时都会有低级的恶魔想要靠近他,吞噬他。”

    南宫白夜忽的想起前段时间,她家师兄变成小孩子的时候,她做了什么,她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就把他拿在手里乱抖,还说了那么多惹他生气的话……

    或许,他真的是因为之前那个人的命令才来到她身边的。

    可那又如何。

    如果当时,他们没有立下契约。

    她很清楚自己会是什么处境,当时的她不能施法,必死无疑!

    他也很清楚自己身上已经有了恶魔的烙印,却还是和她立下了契约,然后……变成了小恶魔……然后身体虚弱到浑身发烫……

    南宫白夜,你真是个混蛋啊!

    “那他需要什么?”南宫白夜抬眸,执着的想知道这个答案。

    番尼却给了她一个残忍无比的笑:“他需要的是他的专属灵魂来命令他,而不是你的爱。难道你不知道吗?契约者越是强硬,恶魔的能量就会越大,他们是罪恶的化身,源源不断的黑暗才是他们的能源。至于你爱,还是留给耶和华吧。”

    南宫白夜手指一僵,长长的刘海打下来,遮住了双眼,嘴角却是笑的:“我确实不知道。”

    原来,她的爱会害了他。

    不仅会害了他,还会让他输的一败涂地。

    那个人,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模样。

    她真的很难想象,有一天,他会从上面摔下来。

    心脏被揪紧了,就连呼吸都变得有些难受。

    她突然想起,酒醉的父亲骂过她的话。

    他说:“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就能娶到老总的女儿,都是因为你,你这个小杂碎!”

    胸腔间像是有空气灌了进来,呼咽呼咽的吹着风。

    她当时年纪很小,她想告诉父亲,没关系的,就算你娶不到老总的女儿,也有我爱你。

    可她没说,她破着额头,把他砸在她头上的酒瓶挪开,然后就跑了……

    那时候美国的唐人街里到处都充斥着奶油的香甜和烤鸡的味道,大家都在过平安夜,孩子们幻想着有圣诞老人能把礼物送到自己的手里。

    她擦着额上的血一直走,一直走,走了也不知道多久,觉得累了,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双手抱着腿,睡了一整夜。

    第二天,圣诞老人并没有出现,她甚至连一颗糖果都尝不到,父亲也不会理会她的死活,因为她的爱只会成为他的累赘……

    “喂,你……”番尼张了张嘴,张狂的俊脸上第一次有些无措:“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你这样的表情,叫人看了,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南宫白夜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漂亮的丹凤眸亮的惊人:“你欺负我没关系,你要是再敢像今天这样欺负他,我不管你是人,还是鸟,先把你那对翅膀给你掰了!”

    “你……”番尼从来都没有见过像她这样不知死活的人类,她到底知不知道她现在是在跟谁说话,他可是……

    “我什么?”南宫白夜挑了下好看的眉头:“你明明知道我家师兄身体虚弱,刚刚还挡那一下。”

    番尼瞪眼:“我不挡,难道要任凭他揍?”

    “当然,别忘了他身体虚弱。”南宫白夜提醒他。

    番尼哈,哈,哈的连笑了三声,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厚颜无耻的理由!

    南宫白夜也不管他是怎么想的,转身便进了魔宫。

    其实,父亲骂的她没有错。

    她确实是个小杂碎。

    但凡是她的东西,谁碰一下,她就可以和那人玩命儿。

    真是……实实在在的小杂碎。

    南宫白夜脚步顿了顿,等到大殿里的呼吸声平稳了之后,她才浅笑着走进去,她知道小纽扣殿下肯定不想让她看到他不完美的一面。

    所以,她故意空了一下时间。

    他像是睡着了,安静的躺在黑色棺木里,长长的黑色卷发披散开来,双手相叠放在胸前,依旧是白雪公主的睡姿,睫毛浓黑的打出一片暗影。

    南宫白夜轻手轻脚的蹲下身子,就蹲在棺材旁边,眸光温柔的看着他。

    任凭谁这样被看着,都不会安心的睡下去,更何况是敏锐的北冥连城。

    他睁开双眸,手指戳在她额头上:“不要用那种色色的目光看着我,懂?”

    “没办法,谁让师兄越长越帅,帅的我都心痒了。”南宫白夜本来想要痞气的捏捏他的下巴。

    却被他一个用力拉进了棺木里,声音低低:“想我亲你?嗯?”

    ……

    ……

    给读者的话:

    某苇:咳咳,某人,有些亲昵称你为洛洛,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曲洛:请叫我曲少。

    某苇:喔,那你就不要和魔娘在一起了。

    曲洛:洛洛,小洛儿,小曲儿,想叫哪个叫哪个!

    某苇:你这样善变,我还是不放心把魔娘交给你。

    曲洛:呵,那你就别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众人:对!你就别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某苇:……

    因为太忙不能加更,写点话让大家开心一下,抱住啃啃脑袋,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