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145七殿下的醋意

145七殿下的醋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洛神情呆愣的看着他,这是怎么了?

    北冥洵则是轻轻的皱起了浓眉,俊雅的脸上闪过了一丝错愕,薄唇微张,还未说话……

    就见北冥连城丝毫不顾四周惊讶的眸光,一把将南宫白夜从他手里夺了过去,扯进了自己的怀里!

    南宫白夜心里一紧,刚想推开他,他的唇便毫无预警的贴了过来,软软凉凉的,似乎还带着白雪的寒气和清清淡淡的茶香。om

    她的脑子轰一声炸开,一瞬间的愣神,冷冽划过,带着淡淡的清香和血腥,有别与任何人,独一无二,世间少有,这般的引人迷恋,越发无法自拔……

    一瞬间,天旋地转。

    她像是听到了周遭一阵阵的尖叫以及抑扬顿挫的抽气声!

    “老天!”

    “他们,他们这是……”

    无论是行走的小贩,还是本来站在客栈外的小二,全部都傻了眼。

    京城的民风虽开放,可还没有开放到如此地步。

    能让深闺小姐们上街买胭脂水粉,让武气强盛的女子参见测试,已是极限!

    即便是大胆的女子,最多也就是给心仪之人写首诗,送个帖子。

    就连放荡不羁的曲家洛少,人前也从未和谁家小姐这般亲近过!

    可,可那位公子……

    从街头到巷尾,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北冥连城的身上。

    他外罩一件黑色的长身古袍,内侧搭的是精致秀雅的滚边锦衣,将他挺拔的身材衬托的更加淋漓尽致。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尖锐的叫声几乎能够穿破耳膜!

    然而,他非但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吻的更加用力,牙齿狠狠的咬在了她薄唇,狂狷的气势。

    南宫白夜头皮发麻着,双腿渐渐的失去了力气,如果不是他的大掌托着她的腰。

    她恐怕早就站不住了,他的手臂成了她唯一的支撑,胸口鼓噪的跳动,让她渐渐的慌了手脚。

    无处可逃……

    是因为他无所不入……

    怎么能够有人这么视一切为无物?

    而且,他这是在干嘛?

    这么明显的怒意。

    南宫白夜愤愤的张开嘴,起了和他较量的心思,清冷的子眸掀起不服输的倔强,海藻似的头发随着微风飘动,俊逸的俏脸带着七分帅气,三分秀丽,黑耀的眸光如星。

    较真的结果,是大脑越来越缺氧,眼前只有他深邃的双眸,甚至能从中看见自己的影子。

    不行,得停止。

    恶魔根本不需要呼吸,最后也是她输。

    她比谁都了解。

    她的师兄,邪恶俊美的就像是地狱里盛开的彼岸花,如火一样绚丽,又如火一样危险。

    一旦跌进去,便是万劫不复……

    静静看着这一切的北冥洵,唇边的笑意缓缓的跟着淡了下来,深邃如墨的子眸,一如往常般隐在温润下,微微的荡着,好似夜色中的湖水。

    曲洛倒是笑了,嘴角上带出了几分邪气的怅然,他曾经也想要这么不顾一切的去对待一个人。

    无奈,那个人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他……

    南宫小喵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瞪着,小手死死的捏着黑泗,小小的身子摇摇晃晃,一脸愤愤:“爹爹是个大色魔!你别拦着我,我要去揍他!”

    黑泗两手抱住小人儿的腰,脸上保持着高度小面瘫:“你揍不过他。”

    “谁说的?我可以把他吸干!”南宫小喵重重的哼了一声,白生生的小獠牙来回的磨着唇。

    黑泗也看见了这小人儿的獠牙,先是皱了皱小浓眉,然后伸手摸了摸:“下次不要再戴假牙了,吃饭的时候不香。”

    假……假牙?南宫小喵无奈了,耷拉着两只小耳朵,任由黑泗教育。

    黑家少主在养他这方面绝对尽心尽力,比他亲爹亲娘都要上心。

    他家娘亲有时候傻乎乎的,他家爹爹一心只想着欺负娘亲。

    南宫小喵抬起小脑袋来,瞧着不远处的两个人,邪恶的金芒从瞳孔里飞快的闪过,只留下一丝可爱的狡猾……

    “我说怎么那姑娘的长相这么眼熟呢,她不就是那个曾经追着慕容将军屁股后面跑着的废柴小姐吗?”街上总算是有人认出了南宫白夜,语气十分的不客气:“怪不得现在靠行骗为生,行为这般的不知检点,简直就是给南宫苑丢人!”

    “啊,听你这么一说,我也记起来了!不过最近南宫苑不是要办喜事吗?四小姐就要出嫁了,院子里张灯结彩的,现如今被这女人一折腾,可别影响了婚事。”

    “四小姐的婚事那是皇上给做的主,假不了……”

    最后一句话响在耳侧,南宫白夜觉得长久以来压抑的烦躁快要爆发了!

    她自己都不清楚。

    明明最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待的她。

    为什么在听到那些流言的时候,会觉得心脏一阵钝痛?

    她到底是笨到无可救药了。

    和订了婚的男人当街激吻?

    南宫白夜擦了擦薄唇上的痕迹,她开始控制不住的自我厌恶……

    北冥连城自然是看到了她的动作,心头的怒火烧的甚之又甚,她那是什么意思?

    嫌他脏?

    还是……

    因为有了喜欢的人,被他碰一下,就再也受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