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醋吧醋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色正浓,虫鸣阵阵。om

    树前,只剩下了两个人一匹马。

    南宫白夜暗暗的打量着北冥连城,她是这样想的,平日里她家师兄就洁癖的不是一点半点,这匹马身上的味道这么重,说不定他会放弃马,选择便捷省事的轻功。

    谁知,他却一把握住她的手,竟然揽着她,一起翻身上了白马。

    那狭长微敛的眸子中,似乎隐过一丝微微的薄怒。

    南宫白夜一愣,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早已被他拥进了怀里。

    他的手从她的背后绕过来,带着黑色手套的指捏着马绳,脸上没有半点的表情。

    她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从他身上传来的温度,一时间,南宫白夜竟有些紧张。

    天色很暗,眼睛看不到东西的时候,属于男人特有的气息,低低的吹在的脖颈上,让她不自在的动了动。

    南宫白夜觉得这样的气氛下,必须说点什么,才能打破这份尴尬。

    “师兄……”南宫白夜一笑,薄唇微勾:“你怎么会突然之间出现在这?”

    沉默……

    沉默……

    南宫白夜心中突突了,心道她怎么就忘了,自家师兄根本不会和人互动。

    算了,她还是观摩一下月亮,想想今天的案件,转移一下注意力什么的吧。

    就在南宫白夜刚刚抬起眸,准备放弃和七殿下沟通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男人冷冷的声音:“路过,不行?”

    “必须行啊!”南宫白夜痞子一样的笑了:“师兄想路过哪就路过哪,这纵观天下,都是您的地界儿!”

    话匣子一打开,南宫白夜就觉得自己有自信多了,心脏也平静了不少。

    南宫白夜想她要继续努力下去,争取一直说到回客栈,千万别让心情不甚愉悦的师兄逮住机会,再调教她一番。

    于是说啊说啊,从万里山河说到皇家古墓,再从皇家古墓说到道家学术,对于一个不太爱讲话的南宫白夜来说,那简直是一种折磨。

    可他家师兄呢,从头到尾连一个嗯字都没有给她。

    只沉默的看着她,弄的她就像是一个自言自语的白痴!

    最后实在没的说了,南宫白夜只好聊回天气:“看这天挺阴沉的,不知道一会儿会不会下雪?”

    沉默……

    南宫白夜继续说着:“要是下了雪,曲洛就惨了……”

    北冥连城仍是沉默的拽着马绳,他骑马的动作很慢,也很有优雅,看上去似乎很符合他平时漫不经心的姿态。

    只是那双隐藏在黑色手套下的手指,弓的骨节有些发白。

    周围的黑雾蓦然厚了一层。

    哗啦一声巨响!

    无数只吸血蝙蝠从浓密的林中腾飞而起,像是僵尸诈尸之前的预兆,有些瘆人。

    南宫白夜眸低一眯,正要拿出驱魔刀的时候,忽然听到男人的声音夹着雷鸣飘来:“看不出来,你挺担心曲洛。”

    啊?南宫白夜脸上懵然:“喔,还行吧。”

    还行吧?北冥连城偏头,冷笑了一声,猛地抬起她的下巴,尖锐的獠牙狠狠的咬住了她的薄唇!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南宫白夜,伸手重重一推。

    两个人一阵翻滚,从马上坠进了雪堆里。

    北冥连城两手撑在她的两侧,就这么沉沉的看着她,舌尖的腥甜让他嘴角勾出了一道冰寒的弧,那笑里带着嘲弄和邪魅:“怎么?要守身如玉?”

    南宫白夜呼呼的喘着气,后背抵着的冰凉让她清醒了不少,繁星般晶亮的眸子里带着不卑不亢:“并不是守身如玉,只是不喜欢。”

    她亲眼见过他征服女人的手段,轻轻巧巧就能勾的人丧失本性。

    无论是那些秀女,还是即将要和他完婚的南宫蕊儿,都是如此。

    而且,她不想做插足别人的第三者,当然要避免这种亲密……

    北冥连城勾起了薄唇:“师妹,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讨论喜欢不喜欢这样的话题吗?”

    男人言语里的嘲弄,让南宫白夜只觉得心脏一蛰,笑意越发浓了起来:“自然是没有资格,早在选妃那日我便说过,师兄高高在上,我呢,只不过是一个带着儿子的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