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036师妹似乎一点都不怕师兄

036师妹似乎一点都不怕师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你怎么不走了?我让你站,你真站住了?”洛公子奇怪,他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威慑力了?

    北冥连城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细长的瞳孔一眯,金色的光纹若隐若现。om

    曲洛的嘴张不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

    唔唔唔……谁来救救小爷!?

    南宫白夜也笑了,伸手把洛神偷推开,一双眼上下左右的打量着蒋家的布局,想要知道这么大的阴气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可奇怪的是,竟然找不出来!

    就连手腕上的小罗盘也转来转去,没有一个固定的点……

    大概是听到了他们来的消息,大老远就看见一个身着锦衣裘袍的中年男子迎了上来,他的身后跟着一大堆的下人,行色匆匆的脸上带着讨好的笑,不是蒋新还会有谁。

    蒋新见了南宫蕊儿他们,连忙做了个礼:“四小姐,七小姐,曲少爷,慕容将军,你们怎么来了?快请快请!”

    南宫红燕显然是见过他,下巴昂着:“原来你就是蒋新啊,我记得你,前些日子你去过我们南宫苑。”

    “是是是,七小姐真是好记性。”蒋新点头哈腰的在前面带路,言行中处处是献媚的恭敬。

    南宫红燕也习惯了这样的追捧,神情高傲的进了屋。

    蒋新让下人端来了上好的茶叶,又命人把暖炉点着,整个屋子都暖烘烘亮堂堂的,弥漫出好闻的茶香。

    所有人都坐下了,只有北冥连城,一身黑袍的站在雕花红椅旁,薄唇抿成了一条线。

    曲洛用狭长的眸子看他,那意思是,你不坐?

    北冥连城没有说话,抓过南宫白夜的衣袖,擦了擦红椅,才冷漠着一张书生脸坐下。

    南宫白夜忍住把某人隔着窗户扔出去的冲动,冷笑的给他送过去一杯茶。

    那大爷连看都没看,磁性低沉的声音:“我不喝。”

    南宫白夜也不在意,不能和禽兽计较礼仪问题,端着瓷杯,轻嗅着茶香,刚想入口。

    “你也不能喝。”北冥连城倾身靠近她,一手揽住她的腰,冰冷透过薄衣,烙在她的肌肤上,嗓音沉沉。

    南宫白夜笑弯了眸,也压低了话:“师兄,你知不知道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再指手画脚,我咬死你。”

    说完,茶杯碰着薄唇,忽的一顿。

    这茶……有问题。

    南宫白夜双眸一眯,朝着男人棱角分明的侧脸看过去。

    北冥连城嘴角勾了起来,冷冷的味道,还带了三分嘲讽……

    蒋新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响动,虽然具体听不到那两人说了什么,但是那句“我不喝”,他还是听的清清楚楚。

    “这位小哥儿,我蒋府的茶有什么问题吗?”蒋新以为北冥连城和南宫红燕他们是朋友,自然是多关照一点。

    南宫红燕却冷哼了一声:“他一个穷酸书生根本不会品茶,能察出什么问题来。”

    蒋新那是多精明的人啊,一听这话,又打量了这一行人几眼,这才发现那是分两派的,态度立刻变了,虽还是笑着,却带了些不屑:“原来是不会品茶啊……也是,平常人家确实喝不上这样的茶,小哥儿该趁着有机会多喝几杯。”

    北冥连城只看着他笑,单手拖着下巴,黑玉指环微闪。

    那目光极冷!

    蒋新是见过世面的人,什么大人物没有见过,可这时他不知道为什么,竟觉得心脏一纠,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

    “我家这位确实不太会品茶。”南宫白夜把手按在北冥连城的肩上,嘴角微翘。

    北冥连城这才把目光收回来,放在她那双手上,薄唇半挑:“又找死?”

    “我洗过手。”南宫白夜根本不怕他,把手放在他眼睛上,捂住!

    蒋新长长的吁了一口气,不适的感觉消失了,他笑了一声:“那还真是不能喝,否则再好的茶饮起来也是牛嚼牡丹。”

    洛小公子在一旁听着,不能说话的他用爪子一下又一下的挠着墙……

    喂喂喂,那个蒋新,你知不知道某人喝的茶叶都是从天山上摘来的,圣上想喝都要去魔宫舀……少爷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你死定了!

    “哥?”曲墨凝大着一双眼睛看着自家哥哥。

    曲洛:干嘛!

    “你今天的话怎么这少?”

    曲洛:少爷我他妈的倒是想说呢!

    “真好,世界好安静。”

    曲洛:……好个屁!

    南宫红燕也朝这边看了一眼,不耐烦道:“不要管什么茶叶了,蒋新我问你,你这里是不是少了一个管家?”

    这个问题简直是废话,南宫白夜凝了眉。

    蒋新的脸一下子暗淡了,说话还带着哽咽:“我也是昨天听衙门的人说的,蒋生这一去,我……我心里也空荡。”

    “蒋员外不要太难过。”这是南宫蕊儿从进来之后,第一次开口说话,脸上带着浅笑,就像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仙子:“七妹接了你们的案子,不出几日就能将凶手绳之于法,替蒋管家报仇。”

    蒋新听了很受用,掂脸笑着:“那就有劳四小姐和七小姐了。”

    “蒋员外哪里话。”南宫蕊儿把手中的瓷杯放下,声音清脆:“您为人义气正直,平日做的也是为国为民,好人总该是有好报的。”

    蒋新把茶喝进去之后,连忙摆手:“哎,我这人啊,没别的,就是好打抱不平。”

    呵……听到这里,南宫白夜止不住的笑了,双眸一寸寸的从蒋新脸上扫过,却没有说话。

    南宫红燕继续在那问着案情:“有人说蒋生临时前去过墓地,这件事你知不知道?”

    “啊?墓地?蒋生他去墓地做什么?”蒋新似乎很吃惊,眼睛都瞪圆了:“我不知道。”

    南宫红燕笑了,扫了南宫白夜一眼才说:“你不知道也不足为怪,毕竟这也只是某个人无聊的猜测,一点证据都没有,就在那里瞎说八道。”

    “喔,呵呵……原来如此。”蒋新笑了,紧绷的身子向后一靠,又招呼大家喝茶。

    可就在这时!

    南宫白夜开口了……